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不乱生孩子,是女人应有的自觉!

真喜欢这种动不动就转钱的闺蜜!请问哪里可以领!

中年人排比句式彩虹屁!那问题来了爸爸到底是更爱猫还是狗呢?

你有哪些哭笑不得的经历?

看看谁是你最喜欢的美妆博主,哈哈哈美艳动人!

金牛座跟什么样的人结婚最幸福?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 怕打针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

分享:小白之help to buy买楼记--进行中

请问大家家属签证的开始时间,是提交那天、前签证过期那天、还是批准那天啊?

Broker 收费和mortgage fixed rate问题

有人选择的是octopus energy吗?有福利,快来

求教。关于库房的kingsban问题

有人用过Really Moving Conveyancing

有没有了解主动平衡杆的大神来给扫扫盲?

阳光房的墙长霉了,怎么处理才好

T2 dependent签证,护照多久退还?

【配偶续签】是否不需要提供原件的复印件? 太厚啦

北爱留EU里?现在有结论没有?

请教下EBAY最基本的商业账户

【英国峰区徒步】Winnats Pass

最应该富养的,不是孩子是妻子

东北老妹儿细数南北方饮食的刻板印象

维密上这丰富的配色看得我眩晕!好像我爸妈结婚时的大花被!

十二星座中谁戏最多?

吐舌头过分了!作为大型凶猛猫科动物你们这样太犯规了!

天天久坐不舒服, 7 个动作有效缓解肩颈疲劳

成年人还不够塞牙缝的 各种巨型史前海洋怪兽

十二星座中最不适合谈恋爱的人!

看广告都得智商140+ 这些广告的文案策划绝了

岁月面前人人平等 看看明星们的老去过程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 不得不说,印度真的是个神奇的国度!

请问最近有人国内换护照吗?

中国旅行证 or 中国签证

大家觉得在英国搞科研行业到底怎么样呢?

【闲聊】如何 何时能与父母团聚生活

三连跳,准备圣诞前第四跳?

Glasgow 怎么租金涨的和伦敦一样

求问,邻居说我的车挡了她的停车位。

欧盟亲属申根旅游签

大家有经验么:女孩子胆子不算大的那种,学医能行么

楼主: Gtdf

呼唤龙哥,有关英国大学学制学分和换系建议。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4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11-6 23: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I-O-I 发表于 2018-11-06 22:53

你的担忧不无道理,从小你儿子说什么做什么决定,你都支持,精神上和经济上支持他,你就是他的一...

妹妹你比较了解行情,你说英国这些倒卖不合法吧!我一直跟他说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11-6 23: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P_G 发表于 2018-11-06 23:07
你是怕政治上?

是啊,小心谨慎,目前不能乱说话啊 他中文又不是象国人那样,还是一知半解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1-6 23:24:46 | 显示全部楼层
Gtdf 发表于 2018-11-06 23:10

妹妹你比较了解行情,你说英国这些倒卖不合法吧!我一直跟他说不好,

警察不会管。但是他的思维太跳跃,一天一个样,不脚踏实地。一会觉得来英国读大学好,一会觉得跟一些不上进的同学一起浪费时间,一会觉得专业不符合预期,一会觉得应该做点小买卖。。如果想创业,不读大学都行,呵呵。读大学一般都是想去单位上班走职场生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11-6 23:35:25 | 显示全部楼层
Gtdf 发表于 2018-11-06 23:11

是啊,小心谨慎,目前不能乱说话啊 他中文又不是象国人那样,还是一知半解...

放心,不会随便抓洋鬼子的

点评

希望如此啊  发表于 2018-11-7 00: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11-6 23:42:32 | 显示全部楼层
I-O-I 发表于 2018-11-06 23:24

警察不会管。但是他的思维太跳跃,一天一个样,不脚踏实地。一会觉得来英国读大学好,一会觉得跟...

这个是矛盾,他其实早就想创业,但是法国长期教育资源中,他知道一个人没有一个硬的文凭,相对是无法走远,认识的人,以前同学,朋友,家庭,家长都是这样,还没见过没有文凭就挺不错的生活 也许英国相对法国,活跃气氛多,
还有他不喜欢那些不上进,浪费时间的人,他以前打工管些小人,发现那些得过且过的人最恨了 和这种人相处,他就是会坏心情
所以矛盾啊,社会一般模式是这样,打破它,需要他积累足够的底气,他目前就是在这个阶段。和有上进心的同学在一起,他就开心,他说他们知道想干啥,有目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1-6 23:46:58 | 显示全部楼层
Gtdf 发表于 2018-11-06 23:42

这个是矛盾,他其实早就想创业,但是法国长期教育资源中,他知道一个人没有一个硬的文凭,相对是...

他什么时候才能不受身边人的影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11-6 23:51:27 | 显示全部楼层
I-O-I 发表于 2018-11-06 23:24

警察不会管。但是他的思维太跳跃,一天一个样,不脚踏实地。一会觉得来英国读大学好,一会觉得跟...

英国读大学主意还是没变啊,
就是发现一个大学不同系,同学精神面貌相差太远,一个天一个地 一帮人一心野心勃勃,想最大公司最好位置,另一帮人满不在乎,得过且过。他在中间,看的很清楚,想去不浪费时间的那群人里,避免看见另一群人
做些小买卖是不想多问我们要钱,但是自己又有必要的消费,不然他说不出去,就结识不到外面的行情了。比如这周4,有一批大公司的前学生要去一个地方,他昨天已经获得消息,又多买了些票,他说是为了赚取自己的进门票和交通费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11-6 23:52:07 | 显示全部楼层
I-O-I 发表于 2018-11-06 23:46

他什么时候才能不受身边人的影响。

他没受别人影响啊,就是在寻找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11-7 00: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Gtdf 发表于 2018-11-06 23:51

英国读大学主意还是没变啊,
就是发现一个大学不同系,同学精神面貌相差太远,一个天一个地 ...

按照我的简单理解,卖衣服门票这些东西不违法,如果club不允许卖那也就是club和黄牛之间的纠纷,不违法。当然警告他别和那些在club卖小药片的人裹到一起去,别让警察来抓那些人的时候吃了瓜落。

赚的利润是subject to income tax,但每个人一年有11850的tax free allowanc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1-7 00:2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说说,不请自搭话

首先一个月时间还太短,期中和期末的小组研究报告,考试,也是学习的一种方式,大学时间值得探索的内容还很多。

其次,楼上有人猜测你提到你儿子念的是语言和经济专业,那么,有没有思考过,为什么是这样一个专业呢?
语言系因为招生以及毕业生就业面的原因,要联合经济学一起开设学位,增加毕业生的就业面,当然这是我个人的经验和理解,不一定对,也许是反过来经济系蹭语言系的热度呢:)这不是开玩笑

因为语言系的学生可能往往数理背景不好,所以自己不会给他们选这方面要求比较高的课程。更不容易让他们转到纯经济学系,因为怕他们万一转了跟不上。如果你儿子真的想转,可以拿到第一年的成绩然后再和program director谈。

经济系毕业的学生,在一些需要commercial sense的领域就业面要更宽一些,但是,正如成龙大哥说的,经济系毕业后有用的是那些transferable knowledge,经济学课程里教授的内容对现实经济问题的解释是很有限,很多都是笼统的,在一些没有说明的特定情况下都是错误的。本科的内容也停留在几十年前。现实世界研究经济问题的人大多本科不是学经济的,除开玩弄政治制定经济规则的人,其余研究经济问题的人一般是有深厚数理或者行业背景然后关注经济里的一个个非常狭窄的研究领域。所以,你能期望大学用4年时间能够教授一些刚成年的小孩多少东西?无非是一些基本的经济学能应用到的数理方法而已。

另外,我觉得你目前的感触这和你们对大学教学内容期望有关。大学教授的内容永远关注‘沉默的大多数’- 即中等程度的学生,无论是内容的负担还是考试的难度。

你的儿子如果真的转去了纯经济学系,或者其他STEM类的学科,他未必真的能适应,就好像,玩票可以,真的成了职业选手,就会理解每个学科还是有自己不满意的地方。

最后,如果能去清华当然是很好的,有机会和一群更聪明更勤奋的人一起学习绝对是好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