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借人气问下,在哪里陪带度数的游泳眼镜呢?

最近有在中国大使馆网站book宝宝面签的朋友么?

关于孩子旅行证问题

亲们谁办过父母的英比联合签证?

请问最近有在大使馆新系统book面签的朋友么?显示有空位的日期点进去就fully booked了呢

2年 Tier1 Entrepreneur + 3年 Tier2, tier1 需要证明吗?

穿卫衣的都是年轻人!

别人家的猫太萌了!小短腿我的爱!可爱暴击!

尼古丁对每一个细胞都有害,可导致胎儿基因表达严重紊乱

众所周知,剧透是会被干掉的哟!惊奇队长瑟瑟发抖!

一组东邪西毒幕后照,风华绝代!曾经的江湖!

这就是“别人家的孩子”!神仙画画!是与生俱来的天赋吧!

孟美岐Jennie:耳环戴对了,比打十支瘦脸针还有用(硬货)

Rachel的衣柜到底有什么魔力?到了2019还能保鲜!

“派”和“挞”究竟是如何区分的?为什么它们在西方国家都有污污的意思?

喝鸡汤能催乳?月子酒能下奶?这些催乳食品可得悠着点

Quant jobs in London

女生最讨厌这8种撩妹套路!

❤饮食男女❤ 南瓜米饭(松下蒸烤炉)

美国教授说大学教育的目的和教育没有多少关系而是找到合适社会阶层的人结婚,中小学也是这样吗?

国内小孩过来上初中,私校求推荐

EEA FAMILY 一个月收到永居卡,现在HO太赞了!!

❤饮食男女❤ 颜色可爱的西班牙风味烩饭 *Chicken & chorizo paella*

HTB的Mortgage broker十分不给力,求解答

分享笔记本电脑起死回生的经验

欧盟公民在英国申请中国签证的问题

有图,请教,这样的fence全部都换新的,桩子用水泥的,工程大概多少钱?

又来请教结构问题

BMW idrive,导航地图更新,cruise control等问题咨询

Lady Eleanor Holles School (LEH)有了解这间学校的家长吗?

美白精华大盘点,就是要白白白白白白白白白……

大牌拟人化!也太酷了吧!短发真的百搭!

要封阳台的同学,你的解决方案找到了

❤饮食男女❤ 油条,终于炸满意了…

其实仔细想想,大部分焦虑都来自“没钱” ​

小手一端造型立马安排上,这只龙猫太听话了吧!

如果四大美人是龅牙......

打击式男友,这姑娘可以上年度觉醒自救冠军版了!

我们一生有超过 20 年时间花在这件事上,它决定了你的健康、颜值、甚至寿命

在艰难的日子里,能量满满的过好每一天吧!

查看: 4568|回复: 14

中国签证的照片要求严格吗

[复制链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8-11-7 05: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马上要去办中国签证,照了照片之后才发现眉毛被刘海遮住了,不知道会不会不接受啊?有没有因为照片不合要求被退回重新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11-7 06: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上来帮你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8-11-7 17:0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知道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闻视野版主

发表于 2018-11-7 18: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知道对背景色要求很宽松,基本浅色都可以,英国也拍不出冷光白的背景色,都是发黄,发灰的,可以用。
至于遮挡是否严格不清楚,我们一般会找人工拍照的地方,照相师会提醒你撩头发,露耳朵,露额头一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8-11-7 20:25:35 | 显示全部楼层
nitakang 发表于 2018-11-07 18:22
我只知道对背景色要求很宽松,基本浅色都可以,英国也拍不出冷光白的背景色,都是发黄,发灰的,可以...

谢谢了。我就怕去了以后因为照片不合格不收我的材料,要坐火车这么大老远跑过去。我要去爱丁堡,不知那里签证中心附近有没有photo booth万一不行的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1-7 20:2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是自己用手机照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11-7 20:32:48 | 显示全部楼层
jsukyn 发表于 2018-11-07 20:25

谢谢了。我就怕去了以后因为照片不合格不收我的材料,要坐火车这么大老远跑过去。我要去爱丁堡,...

再照一次不就放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11-9 05: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JAMESCHEN 发表于 2018-11-7 20:29
我都是自己用手机照的.

手机照完后怎样打印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11-9 05: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不严重 我都拿好几年的老照片 签证中心工作人员也都没说啥 毕竟都是中国人 这个照片也只是过个过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1-9 07: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blitzkrieg 发表于 2018-11-9 05:17
手机照完后怎样打印啊?

用网上软件编辑,然后存到USB,找个boots或者洗相片的店1镑钱搞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