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求助]IHS reference number是一人有一个还是每次申请新签证都要再申?

去年发帖的子宫肌瘤手术的妹子,能进来下吗?

妻子患癌后被老公拉黑微信:女人这一生,要牢记三件事

永琪可能另有隐情!我真的看过这个吗!怀疑人生!

秋冬必备连帽衫,搭配任何外套都时髦到飞起!

黑色大衣+这 3 种单品,不仅保暖还时髦!

你做过哪些智障的事?

这个星座就是爱浪,怎么了?

12星座综合魅力排行榜!

你们的简介为什么可以发语音!也太沙雕了吧哈哈哈

不能好好说话的伴侣,是婚姻里的毒药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唉,现在的女人越来越容易家暴男人了

请教大家,这个只用砂纸打一打就可以刷油漆么

小学入学申请admission policy

买哪个? mate 20 pro 还是 p20 pro

有考过私人出租车车牌的朋友吗

关于护照有效期不足半年上飞机的事儿

退税问题

求推荐硬一点的床垫

网上填表Self Assessment怎么这么麻烦!?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8年11月的活动推荐!

请大家帮忙看看,怎样改房子合理

请问我家的电子淋浴器8.5kw为什么冬天洗澡睡不够热

有英国护照 回国用中国护照和永居卡的问题

fix rate的mortgage快到到期了,准备卖房,难道只能选择variable的吗 好贵

RMORTGATE 拿出钱,大家会做什么?

孩子们都是天使和恶魔并存,捣蛋的同时也来带无数乐趣呀

买了无数双靴子,只有这双最百搭时髦!

哇!鹦鹉居然有这么好看的颜色!可爱得像玩具一样!

【绘本故事】《Hello,Snow!》你好,雪花!

十二星座的绝配星座和最佳死党

双子座跟什么样的人结婚最幸福?

瞬间带回童年!过于甜了吧???怎么这么会说情话!

情侣在你面前做什么最让你抓狂?

冰岛根本就是生产精灵的土地吧!这对双胞胎姐妹太灵了!

能让我长5厘米瘦5斤,这双短靴大有可为!

跟老公冷战中

关于contractor工资的问题

大家的平顶阳光房玻璃顶,一般如何清洁污物呢?感觉好难。

雇主A rating sponsor不用出具945胖存款?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clong10

[咨询求助] 求助大家,如何从这里挣脱出来?(回帖有奖)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280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10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两银子

这个房东挺倒霉,第一个月的租金还不够付中介费,第二个月房客就想毁约,如果当时放弃了更好的房客,年底好房客不好找,房贷还不上,圣诞节都不开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8-11-07 21:10
“1. 如果这个月我要强行搬出去,另外1250镑押金我也不要了,这种情况能被允许吗?会不会涉及...

想问下成龙大哥,什么叫6个月break claus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tiger999 发表于 2018-11-07 22:32
最理想的状态就是,你和中介或房东商量,把房租降到你能接受的范围内,(估计850不太可能),这样...

你好,什么是break clause?是不是6个月的时候我就可以从房子里搬出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clong10 发表于 2018-11-08 18:15

你好,什么是break clause?是不是6个月的时候我就可以从房子里搬出来了?

就是合同上写着,你住满6个月的时候,可以搬走,但也要给足够的notice,(一般是两个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simplelove1128 发表于 2018-11-07 23:02
a few years back we signed contract for a year,...

你的方案可行的前提是房东可以找到接盘侠,楼主的情况是找不到接盘的。有extra rent房东当然对你们nic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nitakang 发表于 2018-11-07 22:54
我不明白为啥要找中介转租,不是白白给他180磅吗,自己当个二房东不行吗,在网上或者学校,公司的...

做二房东的风险,二房客不交房租,二房客损坏房子。

点评

收二房客押金啊。之前不是还有帖子说二房东拿了押金跑路的。  发表于 6 天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两银子

可以和房东联系商量,就说生意不好要破产,马上面临没钱交租,押金不要了,立即腾空房子给他,我想一般房东都会接受的;否则你没钱交租要申请福利还占着房子不搬,房东最怕这样的事发生。中介是拖一天是一天,不是它的房,中介费大头已经到手了,能多收几个收几个的心理,以大欺小的在欺负你,跟他们没什么好扯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你主动放弃押金并给够notice(记得留下证明)的情况下,一般不会起诉,起诉也是耗时费力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Spread1 发表于 2018-11-08 20:06
我觉得你主动放弃押金并给够notice(记得留下证明)的情况下,一般不会起诉,起诉也是耗时费力的事

愿赌服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两银子

接盘侠找不到,又不想损失信用,只有按合同办事,住到合同结束。。。
你可以耍无赖,玩消失,直接回国,房东也拿你没办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