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Glasgow 怎么租金涨的和伦敦一样

求问,邻居说我的车挡了她的停车位。

欧盟亲属申根旅游签

大家有经验么:女孩子胆子不算大的那种,学医能行么

锅炉不启动问题求助,西北大哥请进

賣房訂金問題

Buy to let 上税问题

大家知不知道倫敦有沒有地方吃燒烤

【绘本故事】《长个不停的腿》

恶搞世界地图!哈哈哈神奇的脑洞!

时尚界品位果然不一般 长相超奇异的模特了解下

爱情最好的模样,是“一看你就有对象”

百年前的肥宅快乐水 增加见识的老照片

12星座空窗多久会开始新恋情?

哪个星座最难接近?

太玄经天下无敌 金庸笔下十大最强男主

今天发现父母花了20几万买了神药,怎么破。

请问结婚纸丢了要去哪里重新order啊??

Water Efficiency Checks

英国【配偶续签】是不是不用提供护照照片啊盆友们

锅炉坏了。 准备换新的。 求推荐一个性价比高的牌子。

厨房的白色地板革已经发黄,请问

oral-B和philips 的电动牙刷那个好 用过的说说

求推荐伯明翰地区给新生儿摄影师

去美国探望堂姐-关于签证及酒店的问题

送免费的preschool还是私立nursery

Property in south Spain

双十一刚过,还没有空发买家秀Black Friday和Cyber Monday就来了。

Boiler 有气味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8年11月的活动推荐!

11月6日Croydon Premium Service T2转永居成功

新房被盗,提醒大家注意防范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 催吐毒鸡汤来一发,保准你神清气爽

西装太严肃?试试西装+裙子,美爆了!

乾隆喜欢下江南的秘密 清朝后妃的真实照片

非洲的佛系士兵 打仗前先加BUFF瞄准全靠蒙

这两个星座的控制欲就是很强,怎么了?

金庸大侠已逝 可你知道他有多厉害么?

背后黑刀真小人 港片十大“伪君子”角色

你还想更黑吗?过了夏天就可以不涂防晒霜了?

楼主: LiLaC52

小米粉丝注意,小米英国商店11月18在White City Westfield开业

[复制链接]

鱼之厨房
(饮食男女版达人)
(苹果园艺协会会员)

发表于 2018-11-9 17:4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打算回国买多几个门窗感应器,真是好用便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8-11-9 18:33:18 | 显示全部楼层
pengruoyu 发表于 2018-11-09 17:34
华为在英国也有专卖店吗?

觉得在oxford street, regent street...

华为的战略是和运营商合作。

雷布斯的小米从模仿苹果起家,用户experience的实体店自然也要模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8-11-9 18:35:01 | 显示全部楼层
fishlime 发表于 2018-11-09 17:45
打算回国买多几个门窗感应器,真是好用便宜。

www.mi.com/UK

小米英国网店可以买到Mi motion activated nigh ligh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1-9 19: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eft9000 发表于 2018-11-09 07:57
等着扫地机器人呢

同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鱼之厨房
(饮食男女版达人)
(苹果园艺协会会员)

发表于 2018-11-9 19:27:49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8-11-09 18:35

www.mi.com/UK

小米英国网店可以买到Mi motion activate...

它是那个什么E标准的吗,具体我忘记了,我按照YOUTUBE找的破解网站上好像只有门窗感应和MOTION的码。门窗感应我买了一个,已经装上了,跟三星的SMARTTHINGS配合挺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11-9 19:39:10 | 显示全部楼层
fishlime 发表于 2018-11-09 17:45
打算回国买多几个门窗感应器,真是好用便宜。

请问门窗感应器有什么功效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11-9 19:39:39 | 显示全部楼层

u=1990122972,4165636764&fm=173&s=99B1CF1443525DCA57C4CDDA030070B3&w=550&h=309&img.jpg

u=473332610,2269682203&fm=173&s=F1F10F741B206D1B45DD45C2030070B2&w=640&h=335&img.jpg

u=3333205665,28331203&fm=173&s=81975D941F6244035C6C24D2030050B1&w=640&h=305&img.jpg

u=2013997741,2673241442&fm=173&s=C0F30F747930609ECD5945400300A0F2&w=580&h=327&img.jpg

3f171f441cb34ff7a8792a45ccfea859.jpg

u=1906958505,1075649433&fm=173&s=F1B10F7403A245034EDD34CA030030B2&w=580&h=327&img.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鱼之厨房
(饮食男女版达人)
(苹果园艺协会会员)

发表于 2018-11-9 20:02:36 | 显示全部楼层
20131010 发表于 2018-11-09 19:39

请问门窗感应器有什么功效阿?

我买了三星的SMARTTHINGS,里面可以加感应器,MOTION这些,然后,一旦开窗什么,就会有手机提示。主要是家里没人的时候可以监控一下。三星的配件都小贵,小米如果能配上就特别合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11-9 20: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fishlime 发表于 2018-11-09 20:02

我买了三星的SMARTTHINGS,里面可以加感应器,MOTION这些,然后,一旦开窗什么...

一定要买三星的?小米本身没有配套的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鱼之厨房
(饮食男女版达人)
(苹果园艺协会会员)

发表于 2018-11-9 20:24:53 | 显示全部楼层
20131010 发表于 2018-11-09 20:19

一定要买三星的?小米本身没有配套的么?

有,你可以全套买小米的。但是我也是苹果网上被推荐的,照猫画虎,所以也买的三星。具体是不是买整个小米都好用流畅,我就不知道啦。我们家也不走线,顶多装个无线摄像头,我还没买呢。
我当玩具来着。实际功效不太强啊,家里装的RINGS效用还大点,每天有人来会有MOTION提醒,不在家可以看视频回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