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大学讲师,新加坡和香港哪个好

问一下关于买第二套房的印花税问题

在英国的空闲时间里可以学习什么?

英格兰地区质量各类指标查询网站合集

申请永居,网上交费的2018.2英镑和2999英镑到底什么区别呀?

找谁喝酒都不要找这个星座

2019金牛座也太太太太旺了吧?!

来自沙雕网友们分享的一波失败游客照!无敌了!

绀野彩夏是什么神仙女孩!好香好冰雪美丽的妹妹!

很需要这种会拔草闺蜜了,有这种姐妹我大概能成富婆吧!

是在比谁更可爱吗?这些候选议员都是些别致的大叔儿呢!

今年春夏最流行的发型,适合所有女生,比整容还厉害!

即将到来的“3月病”,不做好准备真不行!

我,蒙族人,喝奶吃肉

❤ 英国月嫂推荐、寻找月嫂汇总帖 ❤ - 请大家将月嫂信息统一综合在该贴下,勿单独开帖

❤ 原创 ❤ 家里有寄宿游学生是什么样的?

中肯的FOREO UFO MINI 面膜仪使用心得评价

租房求助:Orchard house居住环境怎么样。 谢谢啦。

没人讨论independent group嘛?

想练车,麻烦大家推荐伦敦的练车教练

看上一个房子,可是两个bathroom都没有窗户。。。

吐槽兼求意见!

如果成年人 想去考A-level是可以的吗?怎么操作呢?

夏天快到,想扩展后花园一个厅,请教大家一些问题

被英国取消国籍的ISIS新娘:为了让儿子活下来请求回国, 你们怎么看?

请教 有没有房东用过 Guarantee rent Scheme。帮忙介绍一下。。就是出租房空置期 也可以收到租金的那种

打死都不要买的五款单品,简直LOW爆了!尤其是最后一款!!

请问谁能分享下这周末的Harrods 10%打折卡?

笑到窒息的朋友圈截图!朋友指甲发黑去医院检查,结果.....

基情满满,扯淡历史,国外小朋友的童年竟然在看这些?!

“我不想和小时候穷苦的女孩谈恋爱”

我们十几年的学白上了?这些汉字拼音修改,揭露了一个难以解决的矛盾

中国女子减肥图鉴

还没来得及拥有一件香奈儿,老佛爷就已经走了……

“对不起,这是我第500次想屏蔽你”

这4款编发也太太太太仙了吧!一学就会!

一到外地就拉肚子?熟悉的水土不服,不熟悉的病因

【绘本故事】《Willy The Dreamer》梦想家威利

请各位大神给点建议该怎么造花园

伦敦三峡人家中餐怎样?

楼主: view1

[出入境] 有英国护照 回国用中国护照和永居卡的问题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4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2 05:3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view1 于 2018-11-12 05:33 编辑

我如果把英国护照带上,出入中国关安检会被发现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1-12 05:34:59 | 显示全部楼层
view1 发表于 2018-11-12 05:31
本帖最后由 view1 于 2018-11-12 05:33 编辑

我如果把英国护照带上...

真是不知道你为何惊弓之鸟一样…
安检被发现了你觉得和边防有毛线关系…他会打小报告给边防么…你不要再加戏了,我看着都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1-12 06: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view1 发表于 2018-11-12 04:26

谢谢答复。我知道好多人是双国籍,但他们是永居纸,所以不需要英国护照入英国境。我的是永居卡,...

没永居卡,你返程机票不能用中国护照换登机牌啊? 没有英国签证,航空公司不让你上飞机的。  你用英国护照买往返票,中国出境不能用中国护照的。 只能走第三国返回英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1-12 07: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eft9000 发表于 2018-11-12 06:20

没永居卡,你返程机票不能用中国护照换登机牌啊? 没有英国签证,航空公司不让你上飞机的。  ...

她有永居卡,她是怕拿卡出来然后国内查出她入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11-12 10:0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view1 发表于 2018-11-12 05:31
本帖最后由 view1 于 2018-11-12 05:33 编辑

我如果把英国护照带上...

我今年9月回的国带两本护照(中国永居、英国护照)北京入境、出境用中国永居,都是人工审查。10月回来入英国时用英国护照,电子审查一切顺里。我的中国护照永居不是卡。不用担心英国护照被发现,因为你自己不主动拿出来,没人知道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2 14: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的解答!感觉有了一点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1-12 20:07:20 | 显示全部楼层
eft9000 发表于 2018-11-12 03:05

电子通关不扫描登机牌的,先读护照,再按指纹,然后摄像头看脸核对。

我没说清楚,我接着转国内航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1-12 20: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eft9000 发表于 2018-11-12 06:20

没永居卡,你返程机票不能用中国护照换登机牌啊? 没有英国签证,航空公司不让你上飞机的。  ...

那请教一下,就是买票的时候分成两段买机票对吧!比如,用英国护照买英国往返迪拜,用中国护照买迪拜往返中国,对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1-12 20:57:35 | 显示全部楼层
xiyuki 发表于 2018-11-12 10:06

我今年9月回的国带两本护照(中国永居、英国护照)北京入境、出境用中国永居,都是人工审查。1...


那请教一下,就是买票的时候分成两段买机票对吧!比如,用英国护照买英国往返迪拜,用中国护照买迪拜往返中国,对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1-13 01: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回国用中国护照出英国入中国
回英国,用永局+中国护照出境,英国护照入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