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你到底适不适合剪短发?看完就知道了!

12星座出轨率排行榜

【绘本故事】《Wet Paint》油漆未干

为啥放久了的防晒霜总是会水油分离?看完制作过程的我恍然大悟!

Gucci都不要了,英国人集体中毒的衣柜清空法,都怪贝嫂?

人体器官的终极一问:阑尾是不是多余的?

父母最大的罪恶,就是过度保护孩子

请问大家知道南非驾照吗?是骗局吗?

请问小孩子都用什么牌子护眼灯?

房子后院连着小径安全吗

请教extension的问题

探亲时间问题问一下

借人气问问锅炉

求助:这两颗小松树怎么了?

请求大家帮忙!很紧急,孩子是不是没学上?

在英国生二胎有过剖腹产经验的jm请进

❤饮食男女❤ 2019给老爸煮饭贴*-*,持续更新

倫敦一起去聽bbc proms

❤饮食男女❤ 有空来做个发面空心饼吧

依靠配偶签拿的永居入籍问题

备考永居的B1跟life in the UK考试,请大家给些建议

请推荐适合上班穿的好看又舒适的鞋?

她们没离婚,不是因为不敢

12张最真实的女性生活照告诉你:为什么女生减肥永远不成功?

什么?我的细胞竟有一半都不属于人类!

这次杨幂带的货,是20年都不会过时的款

【绘本故事】《The Big Cat》这只大猫

英国人评出伦敦最好的下午茶餐厅,你都喝过几家

哪有什么幸福来敲门,都是自己死皮赖脸去敲开的

我,水瓶座,天生惹人爱

我废了老命才搞到的YSL口红,泫雅每支都有…

12星座谁分手最干脆?

Mini Cooper剐蹭了

求助Victoria house的insulation

浴室的窗帘长黑斑了,用什么可以清洁干净?

配偶签填表问题

箱子丢了

华为手机国内买的在英国可以用吗?

大家准备Life in UK test都买书了吗

open-plan 厨房的烦恼

楼主: xuan1983

[其他] 收到生日party邀请,我应该怎么做

[复制链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1-15 18:47: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去不用回信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乘风破浪♥夏夏♥(版主)

发表于 2018-11-15 18: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social 无能,带娃去party,孩子玩的很high,我就坐在那,也没见家长过来跟我主动聊天。我到现在都不知道她班上家长谁是谁也不知道名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8-11-15 22:4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去不去都尽快回复。办过party的人表示等好久不回复的家长真的让人觉得不礼貌,因为办party这边一般是要统计人数的。普通同学的话礼物我一般都是买15-20镑的,再加一张生日卡。我觉得既然人家邀请了我们也去了,孩子在那里又吃又玩开开心心两个小时,这个礼物的价值应该要差不多cover平均一个孩子的消费,太少了真的不好意思送出手。我们也收到过一看就是10镑以下的礼物,说实话这种礼物真的还不如不送,要么就是根本没什么玩头要么就根本都懒得拆开。。。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1 通宝 +1 收起 理由
MsWendu + 1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处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5 23: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回复!
突然想起来,大家送礼物的时候会不会把gift receipt放进去,如果不喜欢了对方还可以去换。我送人稍微贵点的东西时候会放,10镑左右是不是没必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1-15 23: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本帖最后由 ticktime 于 2018-11-15 23:24 编辑

不用打电话,你要去的话就短信一下谢谢他们邀请,你家孩子很乐意去就得了。然后你就去买个小礼物包装好,写长卡片。到了那天带着孩子去,一般都是提供一顿饭的,不包括你的。去了以后你会发现有些妈妈很多话,有些也有社交恐惧自己看看手机打发时间之类,你只要一开始进去的时候找到孩子家长报个到就行了,然后就坐着,等到饭点把孩子带到party room就行了。

礼物方面不用送很贵的,完全没有必要,以后上了小学朋友都换掉,不用特地impress谁,收据不要放在里面。而且这种派对一年好几场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1-15 23:3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收据不用放在里面,小孩的party没这么多讲究。party完了以后,每人会给个Party bag. 礼貌的家长会给每个参加的小孩一个回卡,比如谢谢来参加party, 很喜欢你给的礼物之类的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11-16 01:2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xuan1983 发表于 2018-11-15 15:18
感谢回复!
突然想起来,大家送礼物的时候会不会把gift receipt放进去,如果不喜欢了对方还可以去换。我送 ...

有放收据的人家,但不放的比放的多。

很多礼物其实都是recyle的,A送B,B送C,。。。。,为了避免你把A送的礼物送还给A,下回你孩子办party时候,收到的礼物你记一个清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11-16 05:5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我觉得,有gift receipt的礼物,让人感觉好贴心(上面没价格,当然要去退的话就知道价格了),但绝大部分没有的,我大部分amazon买热门的,也没准备过。

lz,你既然是第一次参加,我觉得唯一重点是注意记得把礼物包好,生日卡粘在礼物上。别粘得不牢 。我一开始就没注意,只送礼物,放礼品袋,没卡。想想自己送了挺好的礼物,人家还搞不清是谁送的,多亏啊,哈哈。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5 通宝 +5 收起 理由
anncmy + 5 + 5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11-16 05:58:39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8-11-16 01:25
有放收据的人家,但不放的比放的多。

很多礼物其实都是recyle的,A送B,B送C,。。。。,为了避免你把A ...

成龙大哥怎么做到小孩不拆开玩的?我感觉不管多烂多重复的礼物,娃也会拆开看一眼的啊 ;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11-16 06: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aipple 发表于 2018-11-16 05:58


成龙大哥怎么做到小孩不拆开玩的?我感觉不管多烂多重复的礼物,娃也会拆开看一眼的啊 ;p

很多送的玩具都是重复的或者没有什么用的,再说自己家孩子需要什么玩具平时不是已经买了嘛,还有什么都有个度,孩子的欲望也需要manag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