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2019.04月 | 伦敦SET(LR)十年永居UKVCAS自我申请成功经验分享

生活中常见的焦虑症能治疗吗?

国内4线城市,值得投资买房吗?

入籍absent days如何证明?

求推荐曼城会计

钻洞问一下:如果以我老公名买车并保险,我是named driver,车主要我来开,这样可以吗?

locrating.com很早就开始收费了,有什么其他网站可以取代吗?

装个shower pump大概要多少钱啊

有哪些让你惊艳到的名字?

只要 4 件内搭,就能搞定春季所有搭配!

乔妹穿T恤就很美,还不是费了点小心机?

心疼大西几!媳妇儿娶多了真不是什么好事!

娶哪个星座女,幸福指数最高?

这四大星座竟把孤独当成一种享受!

朱茵一笑,我的心都化了!每一帧都是一幅画!

跟前任复合是怎样的一种体验?

父母镜头下的自己..我笑死了!都是隐居深山的高手!

真正爱一个人真的不会出轨吗?

想跟大家聊聊社工

申请永居期间出生孩子孩子如何入籍

遇到大麻烦了,HMO licence的问题,请大家帮忙出主意

遇到不礼貌的同事,吐个槽,吐完就舒服了

母亲计划第二次来英国几个月,入境有什么要注意的?

EEA永居 之后的旅游问题

T4学生签证Time Limit问题!

有沒有人要一起去27. April 周董演唱會?. Or "Westlife" 13-15 June at O2?

求助啊--boiler 没热水

有人冒充我公司审计和银行要信息

纠结,能推荐一款微波炉吗?谢谢

浑浑噩噩的这么过了一生、

请教西北大哥:打开热水时,锅炉发出挺大的声音,可能会是什么原因?

swindon附近有没有比较好的公立中学或者私校?

酸了!姚晨、陈数的每套衣服,简直就是穿搭教科书!

这几个星座都是你惹不起的爸爸!

爱情她是道难题!哈哈哈可把秀才给愁死了!

别再嘲笑直男审美了,这次他们的审美很可以!

手撕口水鸡

人生不像做菜,把所有材料准备好才下锅

活动推荐 | 每年4月, 英格兰人都要纪念这位屠龙少年

求推荐 值得信任 收费合理的移民律师,谢谢

查看: 8769|回复: 6

[家属及探亲] 【配偶续签】是否不需要提供原件的复印件? 太厚啦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6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7 01:58: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如题,online填完之后,checklist 上说,提供的资料除了护照,其他可以是原件或者复印件,那么是不是不需要把一堆信件的原件复印了呢? 因为我怕信封放不下。 有其他问题的盆友也可以问我哈!谢谢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1-18 04: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咋可能放不下。去邮局买那种塑料纸大信封。原件是必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8-11-18 22:3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为啥online填完并且扫瞄文件之后还要寄出?不是去录个指纹就可以了吗?难道是寄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8 23:0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挪威女表 发表于 2018-11-18 04:37
咋可能放不下。去邮局买那种塑料纸大信封。原件是必须的。

我确实准备了很厚的资料,如果全部都复印再放个回邮信封是放不下,最后我确实没有复印,把自己准备的原件➕复印件就这么寄了,因为checklist上说2018年11/5号之后,提供的资料可以是原件可以是复印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8 23:05:15 | 显示全部楼层
OLxi 发表于 2018-11-18 22:37
为啥online填完并且扫瞄文件之后还要寄出?不是去录个指纹就可以了吗?难道是寄签?

online submit之后,还需要寄出自己的supporting document 和护照、brp卡之类的,所以在给指纹的时候一同寄出资料。 我昨天刚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8-11-20 05:0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寄出?为什么要寄出,就算寄出也不需要护照和原件吧,他改革的唯一好处不就是keep passport和originals吗?如果寄签那和原始post有啥区别?如下图。楼主申请时有没有提示多久出结果?
process.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1-20 18:4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亲配偶签证什么时候到期是不是看brp卡上的expired dat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