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新系统面签】请问大家新系统预约面签需要提前多久预约呢?

华为手机买港版好还是国行好啊?

把房子交给中介打理, 大家有什么经验吗?求赐教

5G吵来吵去 到底是什么

我的孩子在哪里?让妈妈找得好苦!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当人猫互换会怎样,道理我都懂,为什么要谢顶肥宅!

俞飞鸿的高级感,一件羊绒衫搞定(都是低调耐看的基础款)

你是不是精致的职场女孩?

可以谈心动的恋爱,但一定要嫁让你心定的男人

都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吧!我也想拥有一个狗子让我来捏脸!

这个男孩子有点可爱哇!内心戏好多哦!快让我遇见这样的男朋友吧

女孩子要怎么变的更有魅力?

不仅有钱,还很有头脑的三大星座

找对象千万别选狮子座!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8年12月的活动推荐!

大家知道怎么加入那个hurlingham club吗?

大家去鼎泰丰打卡了没?

英国的自行车很多不带挡泥板的?

说说生活中遇到有意思的英文吧,

中国护照,英国永居居留卡,去荷兰玩,需要申请签证吗?

11月29号递交的永居的 premium service,到现在还没消息

❤饮食男女❤ 这一年晒过的手艺

同事说了个很racist的笑话,心里很不舒服

求教指导,新手买房

请大家帮我找找这个小叮当哆啦A梦的保温杯!

伦敦附近求相熟车行。鉴别二手车

求助宝宝第一次换英国护照需要提前多久办理啊

买房过程中,离职无法缴税,贷款会有影响吗

入籍要趁早,晚了要效忠国王了

这样的湖北,值得去吗?

不仅人品好,情商还高的三大星座!

谁能降得住双子座?

这一波表白真是太棒了!好想说给谁听!或者谁来说给我听吧!

用看似无逻辑的行为表现出了威严!那左眼的一滴泪又恰恰表现了父爱情深!

我童年究竟看了什么!滑稽男孩爱上我?阮经天提刀赶来!

每一句话都是插在我心上的刀,是在骂本猪猪女孩没错了!

别穿什么光腿神器了,小黑裤才是神器!

剧情反转超过360度 20部口碑爆炸的烧脑电影

有没有做外汇金融的大拿进来帮我解解惑?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如果我追到你,我就跟你嘿嘿嘿

查看: 4571|回复: 16

[职场心得] 大家觉得在英国搞科研行业到底怎么样呢?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4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8 00:52: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做科研工作时间长,工资不算高,做博后职位不稳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1-18 01:05:04 | 显示全部楼层
饿不死,有能力还是要走出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11-18 02:4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美国科研100分的话,英国应该在35分左右,中国也差不多。就酱。注意,我说的是广义上的科研,包括国际分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1-18 09: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科研也不是只在大学里啊。
公司里做 R&D 的也是科研,工资比大学高,比博后职位稳定。 工作时间长的问题还是存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1-18 17:4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学科研工资低但是如果自己带组自主性强可以实现科研理想,当然由于自己是老板责任也大和starrup感觉差不多。公司科研看什么企业, 研发重要就还不错,不重要的话随时可能工作不保。公司科研收入入职时比大学高,但是越往上就不好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8 18: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学里拿永久职位太难,那去企业还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1-19 05: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一直很难理解,努力学习之后拿到phd,甚至是名校phd,最后做一个收入偏低,并且工作不稳定的博后,图的是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9 05:32:13 | 显示全部楼层
wpdsn 发表于 2018-11-19 05:22
一直很难理解,努力学习之后拿到phd,甚至是名校phd,最后做一个收入偏低,并且工作不稳定的博...

好问题,求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1-19 15:5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我觉得苦逼地读phd的初衷就是为了能将来当讲师当教授,然鹅,刚毕业的博士基本上很难拿到讲师职位,然后只好辛辛苦苦去做博后,一是继续科研,继续发文章,为竞争讲师职位积累背景,二是也了解科研项目的申请和管理,一边也给自己一个缓冲继续找心仪的讲师职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1-19 17: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acetone 发表于 2018-11-19 05:32

好问题,求解

当上教授就开心啦。。。图个未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