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申请永居,网上交费的2018.2英镑和2999英镑到底什么区别呀?

找谁喝酒都不要找这个星座

2019金牛座也太太太太旺了吧?!

来自沙雕网友们分享的一波失败游客照!无敌了!

绀野彩夏是什么神仙女孩!好香好冰雪美丽的妹妹!

很需要这种会拔草闺蜜了,有这种姐妹我大概能成富婆吧!

是在比谁更可爱吗?这些候选议员都是些别致的大叔儿呢!

今年春夏最流行的发型,适合所有女生,比整容还厉害!

即将到来的“3月病”,不做好准备真不行!

我,蒙族人,喝奶吃肉

❤ 英国月嫂推荐、寻找月嫂汇总帖 ❤ - 请大家将月嫂信息统一综合在该贴下,勿单独开帖

❤ 原创 ❤ 家里有寄宿游学生是什么样的?

中肯的FOREO UFO MINI 面膜仪使用心得评价

租房求助:Orchard house居住环境怎么样。 谢谢啦。

没人讨论independent group嘛?

想练车,麻烦大家推荐伦敦的练车教练

看上一个房子,可是两个bathroom都没有窗户。。。

吐槽兼求意见!

如果成年人 想去考A-level是可以的吗?怎么操作呢?

夏天快到,想扩展后花园一个厅,请教大家一些问题

被英国取消国籍的ISIS新娘:为了让儿子活下来请求回国, 你们怎么看?

请教 有没有房东用过 Guarantee rent Scheme。帮忙介绍一下。。就是出租房空置期 也可以收到租金的那种

打死都不要买的五款单品,简直LOW爆了!尤其是最后一款!!

请问谁能分享下这周末的Harrods 10%打折卡?

笑到窒息的朋友圈截图!朋友指甲发黑去医院检查,结果.....

基情满满,扯淡历史,国外小朋友的童年竟然在看这些?!

“我不想和小时候穷苦的女孩谈恋爱”

我们十几年的学白上了?这些汉字拼音修改,揭露了一个难以解决的矛盾

中国女子减肥图鉴

还没来得及拥有一件香奈儿,老佛爷就已经走了……

“对不起,这是我第500次想屏蔽你”

这4款编发也太太太太仙了吧!一学就会!

一到外地就拉肚子?熟悉的水土不服,不熟悉的病因

【绘本故事】《Willy The Dreamer》梦想家威利

请各位大神给点建议该怎么造花园

伦敦三峡人家中餐怎样?

收到4张超速罚单,面临英国驾照被吊销怎么办?

Engine coolant漏,车还能接着开么?

data science有必要去学校学个master吗

申请永居,需要雇主信,有疑问请大家帮忙。

楼主: kingsely

[永久居留] 剑桥地区“首位”申请UKVCAS新系统十年永居成功经历分享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670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10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摄影协会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0 02:25:33 | 显示全部楼层
ggyyman2007 发表于 2018-11-20 01:36
本帖最后由 ggyyman2007 于 2018-11-20 01:37 编辑

祝贺
...

他们没有对我上传的文件给任何意见,只是从头到位看了一遍,我的理解是他们只负责检查文件真实性,不会给意见,好像ukvcas有提供专业意见的服务,需要额外收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1-20 05: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gyyman2007 于 2018-11-20 05:18 编辑
kingsely 发表于 2018-11-20 02:25
他们没有对我上传的文件给任何意见,只是从头到位看了一遍,我的理解是他们只负责检查文件真实性,不会给 ...


谢谢。你准备的材料是在网上申请时上传吗?还是带着去签证中心由他们负责复印?他们对你提供的材料不做任何询问吗?如果签证官之后需要补充材料,会怎样实现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1-20 06: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两银子

祝贺祝贺,沾点喜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1-20 06: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两银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摄影协会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0 06:59:53 | 显示全部楼层
ggyyman2007 发表于 2018-11-20 05:16
本帖最后由 ggyyman2007 于 2018-11-20 05:18 编辑



...

我是全部自己上传. 我不太了解如果签证官觉得少文件会怎么做,但mandatory你是必须要齐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1-20 15:4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两银子

kingsely 发表于 2018-11-20 06:59

我是全部自己上传. 我不太了解如果签证官觉得少文件会怎么做,但mandatory你是必须要齐全的

想问一下3000多镑是一家人还是就你一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摄影协会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0 16: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xiangcunruby 发表于 2018-11-20 15:48

想问一下3000多镑是一家人还是就你一人?

我一个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8-11-20 17:3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两银子

恭喜恭喜楼主,楼主是申请的10年永居的吗?现在可以带家属吗?我看你写的是提交了和家人一起的文件?
也愿每一个等待10年的人可以梦想成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摄影协会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0 19: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jituitongxue711 发表于 2018-11-20 17:37
恭喜恭喜楼主,楼主是申请的10年永居的吗?现在可以带家属吗?我看你写的是提交了和家人一起的文件...

我是单独申请的哦,带家人是可以一起申请的,不过有其他要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1-20 19:47:59 | 显示全部楼层
kingsely 发表于 2018-11-20 06:59
我是全部自己上传. 我不太了解如果签证官觉得少文件会怎么做,但mandatory你是必须要齐全的 ...

谢谢回复。
mandatory以外的辅助资料,他们是全收,还是会剔除呢?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