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这三个星座出轨只有0次跟无数次

照着穿能惊艳全场!这 4 套冬日穿搭太管用啦!!

不仅聪明,还非常勤奋的三大星座

姥姥带娃成主力,我们都欠妈妈一句“谢谢你”

都说豹纹超火,但穿蛇纹更聪明啊

强行撩妹,我先笑为敬哈哈哈哈哈!全是聊天鬼才

英格兰8个中学上牛津剑桥学生的数目超过英格兰四分之三中学的总和(或者说8个学校超过2894个学校)

有关永居申请入籍的不能离开英国的天数要求

网上申请入籍,交材料的时候是否需要交中国护照和BRP卡?

Venice water bus on Grand Cannal

我们究竟如何让孩子学好中文

请问大家做过最有毅力是什么事?

你们经历过职介问你老板很rude是否能忍受吗?

有没有办过英比联合签证的?

请教各位该如何理财投资?

在英国有没有人知道哪里可以订购日本二手车的地方

房屋保险到期,原保险公司还是扣钱的问题

英国的小伙伴有在速卖通买过东西吗

父母申根签证问题

Tier 2 dependant续签填表咨询 但是老公已取得永居

秋裤塞进袜子里 脚踝塞进马丁靴里

怀疑自己不是亲生大赛简直大型亲情翻车现场哈哈哈哈

【绘本故事】《你出生的那一天》

太甜了吧!在线等一个摩天轮!什么神仙谈恋爱方式啊!

有件毛衣是用来对付圣诞节的

爱情和友谊的区别!

会挑化妆品的男朋友!真实存在吗?这是姐妹啊!

老爷爷真厉害,用雪堆出十二生肖!童心未泯,好可爱喔

开发商新建的房子,会有甲醛问题吗。

请教伯明翰地区私立预备学校

有没有在英国贝法做过试管的姐妹

英国出生证如何去中国大使馆认证?

撒个小花!SPOUSE下来了

game master适合孩子看吗?

没人提这个大新闻啊...T1通道暂时关闭了...

请问在英国的各位同胞,在英国欠钱跑路玩失踪的人该如何找?

为什么有的学校用year 1,2,3..有的用form1,2,3...

卖家让我们签一个奇怪的合同!!

工作日灌水闲聊

又到年末回顾+展望,一句话形容今年职场/生意场你过得怎样?

查看: 6883|回复: 20

[家属及探亲] Spouse visa申请表中的几个问题不知道怎么回答 求各位大神帮忙看看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6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2 17: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第一次申spouse visa,上一个visa是Tier 4 docter extension. 我爱人现在拿了PR,所以就准备申spouse,加一个孩子作dependent(孩子今年刚在英国出生)
申请表上有几个问题不知道该如何回答,麻烦各位过来人帮忙看看:

1. 在个人信息中,问完了如果被要求离开英国,你会去哪的问题后(我回答的中国),紧接着这个问题:
Are there any factors which would make it difficult or impossible for you to integrate and establish a private life in that country?
应该写yes还是no?

2. Immigration history中:
When did you enter the UK?
这个是填我目前这个Tier的签证的开始时间? (Tier 4 学生签的开始时间)
还是填我最开始入境英国的时间?

3. Please list your shared financial responsibilities and how much you each pay each month
需要list多少?房贷,council tax, 水,电,够吗?

4. Do you intend to live with your partner permanently in the United Kingdom?
这个填yes还是no? 不会是陷阱问题吧?考察是否有移民倾向的?(但我爱人已经settle了。。。)

5. Could you and your partner live together outside the UK if necessary?
这个填yes还是No?

关于孩子的:
6. 问完了如果签证悲剧后,孩子去哪个国家后:
Are there any factors which would make it difficult or impossible for XXX(我孩子) to integrate and establish a private life in that country?
填yes 还是No?

7.类似上个问题:
Would your children be affected if your application was refused?
这个怎么回答?

8. 类似上个问题:
Would any of your other family members be affected if your application was refused?
这个怎么回答?

9. 还是类似的问题:
Do you have any other reasons for wanting to stay in the UK?
。。。。。。。。。。。。。

多谢各位帮忙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1-22 23:37:38 | 显示全部楼层
1, Are there any factors which would make it difficult or impossible for you to integrate and establish a private life in that country?
No
2, When did you enter the UK?
The initial date you arrived in UK at first time.
3, please list your shared financial responsibilities and how much you each pay each month
Anything that has both you and your partner name on the bill.
4, Do you intend to live with your partner permanently in the United Kingdom?
Yes
5. Could you and your partner live together outside the UK if necessary?
No
6, Are there any factors which would make it difficult or impossible for XXX(我孩子) to integrate and establish a private life in that country?
No.
7, Would your children be affected if your application was refused?
Yes. (the child would loose his\her mother)
8, Would any of your other family members be affected if your application was refused?
Yes, my child will have a childhood without mother’s company. My partner will become a single parent. My family will be separated and apart.
9, Do you have any other reasons for wanting to stay in the UK?
Learn & Integrate with British culture, continue my doctors research..   
My career is xx (doctor, did you say?) that I would be contributing to the NHS system.
Least one, human rights…


please only use as a guidanc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3 03: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simplelove1128 发表于 2018-11-22 23:37
1, Are there any factors which would make it di...

很全面 多谢多谢!
还有一个问题 貌似除了mortgage是两个人名字 剩下都不是。。。这样可以吗。。。
可以把这些水电之类的都列上去吗?就算只有一人的名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1-23 05:33:07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题就是个坑啊。 答No 就直接陷进去了。 你再好好体会下问题。

此外孩子不要跟着申请。 你爱人Pr,孩子在这里出生的,孩子好像是可以直接settled还是入籍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2 通宝 +2 收起 理由
Biteme123 + 2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1-23 05:42:21 | 显示全部楼层
iapplepower 发表于 2018-11-23 03:13

很全面 多谢多谢!
还有一个问题 貌似除了mortgage是两个人名字 剩下都不是。。。...

Sorry 楼下是对的 我只看了英文,你问的前提是让你回中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3 05:46:55 | 显示全部楼层
anncmy 发表于 2018-11-23 05:33
第一题就是个坑啊。 答No 就直接陷进去了。 你再好好体会下问题。

此外孩子不要跟着申请。 你爱人Pr,孩 ...

多谢多谢 那这个问题如何回答?如果和第一个问题逻辑类似的话 是要填yes吗?谢谢哈

6. 问完了如果签证悲剧后,孩子去哪个国家后(填的中国):
Are there any factors which would make it difficult or impossible for XXX(我孩子) to integrate and establish a private life in that country?
填yes 还是N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3 05:48:02 | 显示全部楼层
anncmy 发表于 2018-11-23 05:33
第一题就是个坑啊。 答No 就直接陷进去了。 你再好好体会下问题。

此外孩子不要跟着申请。 你爱人Pr,孩 ...

孩子可以直接申请入籍。。。但我们想保留孩子的中国国籍。。。毕竟中国国籍一旦失去了很难拿回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3 05:49:32 | 显示全部楼层
simplelove1128 发表于 2018-11-23 05:42
Sorry 楼下是对的 我只看了英文,你问的前提是让你回中国

多谢了哈!

那第六个问题呢,我觉得和第一个问题问的东西类似,是也要回答yes吗?

6. 问完了如果签证悲剧后,孩子去哪个国家后:(我填的如果孩子签证被拒,会回中国)
Are there any factors which would make it difficult or impossible for XXX(我孩子) to integrate and establish a private life in that country(这里指中国)?
填yes 还是No?

多谢多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1-23 08:26:55 | 显示全部楼层
iapplepower 发表于 2018-11-23 05:48


孩子可以直接申请入籍。。。但我们想保留孩子的中国国籍。。。毕竟中国国籍一旦失去了很难拿回来。。。

孩子是永居后出生,有中国籍。成年以前不会丢,可以事实双国籍(只限儿童)。  你板块里关于孩子国籍的文章可以好好研究。

按英国人的逻辑,如果签证被拒,你们有地方去,那就当然拒了没商量。

若拒了你,你得和爱人分居,孩子分居,整个家庭被拆散一个人间悲剧,那就不能拒。

所以,你若不想被拒,就努力证明 和强调 你爱人绝对回不去了(工作事业房产人际朋友)或是回去损失极重,
你自己的话,爱人孩子在这里,你自己学习工作啥的也在这里,整个生活重心已经在这里很久,若拒了你,虽然可以回中国,但因你爱人回不去了,所以家就破散了。

不知这么说,你明白了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1-23 08:30:1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现在申请的就是 移民签证类,自然是要证明你和英国关系紧密, 只能呆这里。 否则你有地方去,英国还给你签证做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