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我的巴克莱账户被银行关闭,求助

永居卡过期问题 indifinite leave to remain 3年后过期,如何renew

两年的旅游签证,第一次入境待了近6个月,间隔6个月以后第二年还能顺利入境吗?海关是不是会问很多问题?

第一次买房求助

BMW INSURED WARRANTY选择问题,请大家传授一些经验,谢谢。

跪求在英国从事服装的姐妹们

西班牙BBAV 银行冻结旅西华人账户

再回女生主题,说说我最近一个月减肥十公斤的经历

中肯的FOREO UFO MINI 面膜仪使用心得评价

被忽视,被误解?确诊这个病花了十年的时间

2019射手座也太太太太旺了吧?!

90后才懂的梗!哈哈哈哈哈哈哈太真实了吧!

情侣间哪些小细节可以看出内心不爱了?

吃肉就是生命的全部意义!这是什么沙雕人设!放过猪吧!

超可爱的八字眉喵喵,哈哈哈你好高傲喔!

没人不想要这压箱底的宝贝

看完这些春季限量,我的钱包又空了

约会很甜,针织衫更甜

请教关于配偶签证的若干问题

求推荐东南伦敦靠谱的学车教练(手动档)

有玩PT的朋友吗?现在手里有HDChina的邀请一枚,求交换

Halifax的AIP问题

请教一下大家,joint freehold 房子,楼下把chimney breast 去掉了

请问有在利物浦开裁缝点的吗?要换个拉链

邀请父母及岳母来英国探亲的几个问题

renew英国护照,照片需要找人签字吗?

老婆的配偶签证需要我的出生证明吗?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9年2月活动推荐!

❤ 英国月嫂推荐、寻找月嫂汇总帖 ❤ - 请大家将月嫂信息统一综合在该贴下,勿单独开帖

❤luna评测❤ 中奖拿到洁面仪,来写使用心得O(∩_∩)O

家里有寄宿游学生是什么样的?

孩子学校作业让孩子在家做吃的东西

我喜欢的人正好也喜欢我,这又是什么神仙邂逅啊!

哈哈哈求漫威给阿毛配个cp吧!他不想单身了!

惹不起的和尚们!日本方丈抄写的扎心标语!我要抄下来!

【绘本故事】《Rosie's Walk》母鸡萝丝去散步

天一冷就打喷嚏、流鼻涕,可医生说既不是感冒也不是过敏性鼻炎?

有机会,你会跟前任复合吗?

男生喜欢女生时,会怂成什么样?

什么时候我才有栗子这样的大哥!羡慕了!试问谁不心动呢!

查看: 5768|回复: 19

[孕期疑问] 糖耐2小时13点几,怎么知道孕前有没有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0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2 17:56: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CBAUK 于 2018-11-26 17:48 编辑

感觉人生很灰暗,从来没有想过血糖。。本来就是原发高血压孕期控血压已经很stressful,昨天又接到电话糖耐没过,空腹4,2小时13.7。现在怀孕33周,青春期起有pcos,其实从孕12周就是突然很口渴很饿血压也升高,gp测蛋白尿的时候发现我严重缺水,给测血糖就吃点酸奶2小时都10点几。然后空腹静脉5。2。但医院政策是随机血糖。gp给我警醒后13周起一直健康饮食控血压,所以随机血糖从建档的6.2降到3.7到4.5之间(根据饭后时间不同),28周我为了测试带了瓶大果汁提前一小时喝了也没到7,直到32周因为检查时间,吃了中饭半小时随即血糖也才7。2,过了7医院叫做糖耐。心想2小时8以下妥妥过。结果糖水俩小时13.7!!!。。。      这糖水还trigger得我回家血压高了,3天了还越来越高。




我就是很想知道我们在英国孕前没做过ogtt,注册gp就是做个空腹血糖糖化血红蛋白吧?很担心我一直都是空腹ok糖水后爆高给漏诊了,如果本来就是二型,这样生完也是2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1-22 23:4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nncmy 于 2018-11-22 23:43 编辑





接受现实。积极治疗。
纠结是不是一开始漏诊 根本没有意义。what else can you do?

吃了中饭半小时随即血糖 不太高,可能是还没消化多少。 我第一次怀孕因为肚子老大老大,被抓去随机血糖3-4次,都是只有5.0 这样。第二次怀孕时候因为老大是巨大儿,又被随机血糖好几次+糖耐。  糖耐那次,空腹4.6, 喝完糖水 坐着不让动,糖冲上来suger rush 我都觉得晕了,怀疑是不是这次是高了,2小时不到拉去抽血,结果还是5.2。

配合医生积极治疗,坚持运动,再想也不能改变现实。多多放松对娃,对你血压都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字并肩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1-22 23:4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ayehui 于 2018-11-22 23:49 编辑

都33周了,就算吃药打针也没多久了。孕糖一般38周就催产,你也就五周而已啦。看了下你还有孕高,那38周肯定就生了。吃药打针没什么可怕的,孕糖高主要是对bb不好,出来低血糖,没及时发现的话对大脑有损伤。你就积极配合治疗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1-23 01:4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别纠结了,先控制吧,好像生完一周后会测你血糖看是不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6 17:52:50 | 显示全部楼层
anncmy 发表于 2018-11-22 23:41
本帖最后由 anncmy 于 2018-11-22 23:43 编辑





接...

可不是吗,我这个糖后2小时也太高了比上限高两倍了很shock,之前随机都3.7到4点几。。,糖耐空腹4,所以挺担心的,纠结是不是孕前糖水就不行也没用了。。希望血压稳住熬过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6 17:53:38 | 显示全部楼层
anncmy 发表于 2018-11-22 23:41
本帖最后由 anncmy 于 2018-11-22 23:43 编辑





接...

我还因为血压不能运动得卧床,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6 17:55:57 | 显示全部楼层
fayehui 发表于 2018-11-22 23:47
本帖最后由 fayehui 于 2018-11-22 23:49 编辑

都33周了,就算...

谢谢mm。。是的这样想会好熬多了,都熬到现在了,感谢上帝没让我早期就做糖耐,那样加控血压我会崩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闻视野版主

发表于 2018-11-27 00:4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生完过仨月会再给你测一次糖耐,如果生后没问题,那就是孕期糖尿病而已。没什么大不了,很多人都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字并肩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1-27 17: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CBAUK 发表于 2018-11-26 17:53

我还因为血压不能运动得卧床,哎

那就打胰岛素,立竿见影的效果,躺着血糖都会降。这时重要的是baby,得让baby停止分泌胰岛素,否则生出来很容易低血糖,万一没有及时发现治疗会对大脑有影响。

吃药打针对baby没有副作用的,而且对控制孕妈产后发展为真正的糖尿病有好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9-1-15 00:58:24 | 显示全部楼层
nitakang 发表于 2018-11-27 00:42
生完过仨月会再给你测一次糖耐,如果生后没问题,那就是孕期糖尿病而已。没什么大不了,很多人都有。

报告一下,我生完了在喂奶血糖比孕期更高了郁闷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