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跟老公吵架该不该跟妈妈说?

请问电视机性能,如果基本用来看YouTube

商业租契告政府房东

有ROA 的护照可以换新护照吗

关于银行存款冻结的问题

super priority 预约成功

血腥!!罗马尼亚罪犯入室抢劫London华人家庭,重伤3名女性

看到今天(10月19日)留欧派的小动作,真是令人鄙视!

有没有可以接Brighton活儿的工程队?

【绘本故事】《Snowball Soup》雪球汤

你因为「睡太死」错过什么重要的事情?

吃瓜群众逆反之路!以你为中心看世界,那你就是主人公!

寒国人领先全世界的笔芯技术!最后一张给我看懵了!

世卫组织:俄罗斯执行严格酒精法后人均寿命大涨

人间宝藏小奶狗!救命啊怎么这么乖!心脏暴击啊!

三浦春马,我看他照片心脏都砰砰的跳!斯文帅类!

一个女生可以可爱到什么程度?

好可爱的冷知识!有点意思啊!兔兔:闻者悲伤..

HSBC账户冻结后续更新

IHS 缴费急问谢谢

房子紧挨着成片council house,要pull out吗,剑桥房子也太难找了

求教大神,这些问题大么?这种房子可以碰么?

今天电工说厕所不允许装电插座,我的智能马桶盖没法用了!

我们调侃印度人为阿叉,谁知道印度人如何调侃称呼中国人是啥?

求推荐月嫂- 地表伦敦西区

锅炉突然不工作了

亲测super priority 可以预约到一周后的

第一次让credit card NatWest帮忙

咨询Cottesmore School

男扮女装美貌男主假扮女主母亲?这什么神奇的走向!

英国竟然有儿童私人会所!富二代宝宝都去这些地方...

颓废学生的方格间,想把自己裹成一团塞进去!

处女座隐藏最深的5个秘密,知道一个算你牛!

千万不要对金牛座做这5件事,后果不堪设想

可恶!我也想被高大稳重心灵手巧柔软蓬松的大猫猫养!

你吼辣么大声干嘛!!恶犬咆哮我冲了!

#笑林福利# 动态图集合:对我这样的强迫症来说,看着好爽

有谁了解这个房产中介吗 BPS Estates 感觉很奇怪

关于水箱柜子的insulation

十年永居拿到啦,撒花

楼主: Porklover

[小学] Primary maths challenge 成龙大哥请进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6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3 20: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luvcandy 发表于 2018-11-23 18:24
所有的math challenge都归UKMT的,会feed into BMO。我参加过sen...

明白了,那就不管了。主要是老师也不跟家长说,孩子也是想起来才说一句。我们完全不知情也不了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11-23 21:31:03 | 显示全部楼层
Porklover 发表于 2018-11-23 20:59

明白了,那就不管了。主要是老师也不跟家长说,孩子也是想起来才说一句。我们完全不知情也不了解...

你儿子拿太多奖了,多一个少一个没什么差别了,所以孩子觉得没必要和你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3 21:44:03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8-11-23 21:31

你儿子拿太多奖了,多一个少一个没什么差别了,所以孩子觉得没必要和你讲。

大哥又逗!我是一个懒妈,除了不得不应付的考试,我什么都没管过,全交给学校。然后学校孩子都“不理我”,就造成我什么都不知道的局面。上星期家长会老师才告诉我们,现在每周一天有个7年级数学老师来给他上课,班里的数学他已经没的可学了。我问他为毛不告诉我,他说忘了。 自从考完试我就放松了,看来还得把学习抓起来,我现在才教完他人教6年级上,也不知道这的7年级学什么,别到时候落下了!烦死了,一关又一关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11-23 22:4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Porklover 发表于 2018-11-23 13:44
大哥又逗!我是一个懒妈,除了不得不应付的考试,我什么都没管过,全交给学校。然后学校孩子都“不理我” ...

你儿子的那个学校不错啊,还找year 7的老师教他学。

我家最小一个孩子在小学的时候,最后两年数学就是老师给他点练习册让他自己学习,在学校大部分时间都是帮老师辅导几个有learnning difficulties的孩子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4 08:42:13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8-11-23 22:46


你儿子的那个学校不错啊,还找year 7的老师教他学。

我家最小...

照您这么说我还是真搞不懂他们学校,他们校长是个极反对文法制度的人,我俩聊的时候他直接就说他是socialist,所有人都应该有平等机会。可他又给几个优秀学生开小灶… 那校长人老好了,可这么看就有点怪哈!

大哥你家孩子个个这么优秀你看习惯了,以后他们找对象你很难看上眼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11-24 16:41:43 | 显示全部楼层
Porklover 发表于 2018-11-24 08:42

照您这么说我还是真搞不懂他们学校,他们校长是个极反对文法制度的人,我俩聊的时候他直接就说他...

这个校长的做法正好说明他对grammar school的立场啊,他的立场就是所有孩子都应该有机会实现他们自己的潜力。

所有孩子在自己父母的眼里都是最优秀的。

点评

这样说好像是啊!  发表于 2018-11-26 20: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11-24 20:3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Porklover 发表于 2018-11-24 08:42
照您这么说我还是真搞不懂他们学校,他们校长是个极反对文法制度的人,我俩聊的时候他直接就说他是sociali ...

这校长太好啦!如果学校都这样,确实不需要文法学校。每个学生都能得到好的适合他的教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1-25 06:3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我儿子去年也参加过这个竞赛,还得了个银奖好像。不同的是,原来的学校只让数学是set 1的小孩参加,而今年去了新的学校,说所有小孩都必须参加。个人感觉这个奖没什么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6 20:36:47 | 显示全部楼层
aipple 发表于 2018-11-24 20:32


这校长太好啦!如果学校都这样,确实不需要文法学校。每个学生都能得到好的适合他的教育

我老喜欢我们校长了!主要是他年年都给我批春节的假!

唉,现在担心中学后功课紧请不了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6 20:37:58 | 显示全部楼层
tiger999 发表于 2018-11-25 06:38
我儿子去年也参加过这个竞赛,还得了个银奖好像。不同的是,原来的学校只让数学是set 1的小孩参...

我也感觉是,因为好像是学校要买卷子,有钱的学校当然多买多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