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问下现在国内汇款到英国是不是很难了?是政策改了吗?

50年代的 Kings Cross,以及银狐蒸汽火车

求推荐broker

刚刚改了电和煤气的公司,分享福利

技术宅想吃蛋黄酥。顺便问问伦敦哪里有新鲜蛋黄酥卖啊?

刚搬到Reading城市附近,寻找中国组织。。

现代女性是如何一步步发胖的?

十二星座谁是爱情专家?

泫雅身上的这层纱必须疯狂打电话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我读书少,休想骗我去拉女孩子的手!

国外版“清明上河图”惊艳世界!他用2块钱的针管笔骗了所有人....

俄罗斯的化妆品为啥全世界最便宜?原因竟如此心酸...

脱发算什么,90后现在都开始长老年斑了!

细思极恐的「暗黑」童话揭露教育悲哀,短短24分钟却看得人脊背发凉

别睡不该睡的人

【绘本故事】《我带月亮去散步》

买房的时候需要和律师签合同吗?

求推荐曼城会计

请教Plymouth附近哪里最好玩啊

Bracknell适合居住吗?

花园的大树要不要都砍掉

新系统UKVCAS入籍进度分享

❤饮食男女❤ 来,来,来,复活节试试我的这个杂蔬焖蛋吧,保证好吃!

2019.04月 | 伦敦SET(LR)十年永居UKVCAS自我申请成功经验分享

生活中常见的焦虑症能治疗吗?

国内4线城市,值得投资买房吗?

入籍absent days如何证明?

钻洞问一下:如果以我老公名买车并保险,我是named driver,车主要我来开,这样可以吗?

locrating.com很早就开始收费了,有什么其他网站可以取代吗?

装个shower pump大概要多少钱啊

有哪些让你惊艳到的名字?

只要 4 件内搭,就能搞定春季所有搭配!

乔妹穿T恤就很美,还不是费了点小心机?

心疼大西几!媳妇儿娶多了真不是什么好事!

娶哪个星座女,幸福指数最高?

这四大星座竟把孤独当成一种享受!

朱茵一笑,我的心都化了!每一帧都是一幅画!

跟前任复合是怎样的一种体验?

父母镜头下的自己..我笑死了!都是隐居深山的高手!

真正爱一个人真的不会出轨吗?

楼主: hdswb

[咨询求助] 不知道需不需要加入英国的pension scheme, 有些迷茫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60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10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12-6 22:0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大家回复,心里差不多有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8-12-8 07:4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两银子

LiLaC52 发表于 2018-12-04 03:04
本帖最后由 LiLaC52 于 2018-12-04 03:06 编辑

是不是加入得看你...

请问大哥如果已经交了公司的养老金, 还可以自己用税前的收入再买private pension吗?
我觉得应该可以,我老公说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12-8 10:30:34 | 显示全部楼层
Naomi0210 发表于 2018-12-08 07:45

请问大哥如果已经交了公司的养老金, 还可以自己用税前的收入再买private pensio...

完全可以,当然pension contribution每年有一个limit是40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鱼之厨房
(饮食男女版达人)
(苹果园艺协会会员)

发表于 2018-12-10 07: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两银子

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我现在就当储钱罐用,主要还是心疼交不完的税。开了账户到现在,只买了一只股票,亏的懒的再看。没炒股这种天分的,实在玩不转。
现在转变主意,鼓动同事私下合伙做项目,长线投资,做自己擅长的才是正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12-10 18: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fishlime 发表于 2018-12-10 07:15
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我现在就当储钱罐用,主要还是心疼交不完的税。开了账户到现...

咱们是金融外行人,到头来真的竹篮打水一场空。不如投资自己懂的行业。

有钱没合适的地方投也是一种痛苦啊

点评

投资渠道其实很多的,不一定要去买股票房子什么的。  发表于 2018-12-12 14: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2-14 22:4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两银子

你现在交多少,公司就给你补多少,这就是赚了100%。年盈利不好算,但是估算一下的话,感觉还是能接受的。主要就是赚公司补的这笔。可惜我们公司只补贴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