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同事说了个很racist的笑话,心里很不舒服

求教指导,新手买房

请大家帮我找找这个小叮当哆啦A梦的保温杯!

伦敦附近求相熟车行。鉴别二手车

求助宝宝第一次换英国护照需要提前多久办理啊

买房过程中,离职无法缴税,贷款会有影响吗

入籍要趁早,晚了要效忠国王了

这样的湖北,值得去吗?

不仅人品好,情商还高的三大星座!

谁能降得住双子座?

这一波表白真是太棒了!好想说给谁听!或者谁来说给我听吧!

用看似无逻辑的行为表现出了威严!那左眼的一滴泪又恰恰表现了父爱情深!

我童年究竟看了什么!滑稽男孩爱上我?阮经天提刀赶来!

每一句话都是插在我心上的刀,是在骂本猪猪女孩没错了!

别穿什么光腿神器了,小黑裤才是神器!

剧情反转超过360度 20部口碑爆炸的烧脑电影

有没有做外汇金融的大拿进来帮我解解惑?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如果我追到你,我就跟你嘿嘿嘿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8年12月的活动推荐!

圣诞节期间去哪玩好

楼上邻居总是在夜里12点走来走去,脚步重楼板还响

跑步和滑冰哪个锻炼的肌肉更多啊

好奇圣诞装饰上的金粉有害吗

选房子选的太纠结了 求大家给点意见

如何在Ebay上赚零花钱

宝宝入籍申请,MN1表问题,求助

关于有贷款的房子财产分割问题

在伦敦哪里可以检测艾滋??

剑桥地区“首位”申请UKVCAS新系统十年永居成功经历分享

请大家帮忙分析一下,买 house 或者新建的 flat , 利弊

收到恐吓邮件,怎么办?

亲子尴尬时间!不要和爸妈发表情包了!

为什么人类的食物中很少有宝蓝色的?

美食不仅是幸福的源泉,还是长胖的源头!好吃的使我快落!

这件超百搭的大衣前年火,去年火,今年居然还火?

冬天穿白裤子=很高级!!!

被熊孩子破坏了自己物品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有个天秤座的媳妇真好!

洪世贤真是世间难得的清醒出轨男,渣的坦坦荡荡!

这三个星座女生打小就聪明!

查看: 1518|回复: 17

借宝地问一下,有推荐买小饰品的地方吗?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9500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100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5 次(中奖概率 20%)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8-12-4 06:26: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想买个500磅左右的链子或戒子给老婆当圣诞礼物,结婚快10年,没什么特别意义,她就喜欢收这些

请问这预算里,有什么推荐的地方买吗? 我之前都在tiffany 或swarovski官网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2-4 07:38:12 | 显示全部楼层
结婚10年,就给500镑的礼物?如果预算1000多,能买个卡地亚的项链。
https://www.cartier.co.uk/en-gb/ ... rs-necklace-sm.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2-4 07:4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有项链,可以考虑买个蓝宝石或红宝石的项链坠。
你老婆喜欢包包吗?但500镑买不了什么大牌,要是1000能买个LV基本款。
https://uk.louisvuitton.com/eng- ... -25-monogram-00877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乘风破浪♥夏夏♥(版主)

发表于 2018-12-4 07:5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0 两银子

首饰的话,品牌货价格虚高,尤其是钻石,可以去blue nile买实惠的还带证书。500镑是不多但心意更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2-4 17:4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施华洛世奇有点太不像那么一回事儿了,如果预算再多点,可以考虑买个小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2-4 17:4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0 两银子

LV最近新出的几款戒指都挺好看,不过也需要1000出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2-4 19:33:09 | 显示全部楼层
预算不多,心意最重要。Dior或香奈儿的耳环,在预算之内。建议不管买什么要选经典款,10年,20年以后都不过时。比如香奈儿的小钱包,LV的长钱包特别耐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0 两银子

我们10年的时候是去挑裸钻,然后走私人定制款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liberty店里去逛一逛,我超级喜欢那里的小饰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908839lok 于 2018-12-05 20:32 编辑

你们误会了,不是结婚10周年礼物,我们结婚8年,就是买个小礼物而已

看来500还是不要买饰品,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