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TA做过最让你伤心的事是什么

口味天差地别,都是它决定的……挑食,真不是你的错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两个自称一米六的女生站在一起的的画风可能是这样

❤园艺❤ 最近逛的花卉市场和我家种的花花草草。

Model 3 可以在UK预定啦

有没有零基础老人可以上的英文兴趣班?

M3深度驾驶小感......

曼城择房求推荐

在英国二手店“淘宝”

寻人:amy和linda,看到此贴迅速与我私信联系

关于给孩子办理英国国籍的问题

❤分享❤ 我在英国上超速学习班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9年2月活动推荐!

国际转钱不用银行,用别的方式安全吗?

如果卖掉现在住的房子,算不算first buyer?另求推荐贷款律师

有人家里装solar panel 么?来说说用感吧

HSBC信用卡好吗

那些说转钱难的可以来看看

入籍問題求助,少入境章,ncs服務還有嗎?

“我鼓励你做一个冷淡的人”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 地铁上,妹子教你如何优雅地憋尿

这个星座实在太太太善良了!

欧阳娜娜、辛芷蕾、Lisa...为什么女明星集体迷恋上了短发?

看不见的世界很可怕吗?治愈你身心的小猫Kazou

这场只在当地女人和孩子中肆虐的怪病,起因是一坨面糊

M·A·C新限量口红试色,适合黄皮,一定要买!

杨幂开始卖萌了,还不是“猪猪包”的功劳

零下63℃跑马拉松 世界最冷村庄有多硬核?

此枪号称“手中加农炮” 体重低于160斤的人都不敢开枪

-heathrow机场能在departure 接人马上离开吗?

英国医疗免费还买医疗保险吗?

伦敦一室flat的service charge要3500?

第一次买房,求教

大家有做过的半永久化妆的吗,可以给推荐的吗?最好坐标伦敦

新换的水泵水压又变小了

tier-2 续签的文件及是否需要无犯罪证明

有没有在英国现金买车的经验呢?

请问英国配偶签证续签的费用是多少?

这是结构问题吗? 25块砖横着裂了

《结婚记》我和英国人“三文鱼”

楼主: lulu0621

[永久居留] 11月29号递交的永居的 premium service,到现在还没消息

[复制链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2-15 07: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whiteswan 发表于 2018-12-15 05:24

我也花了3000多磅 等了2周多了还没消息

的确很坑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2-18 18:2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我也是杳无音信...5号交的...escalate了一次,一点动静都没有...每天到办公室第一件事问前台有没有我的信,大妈都要被我烦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发表于 2018-12-18 21: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消息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9 21: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CatherineZXY 发表于 2018-12-18 21:22
有消息了吗?

完全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9 21:50:08 | 显示全部楼层
momoko923 发表于 2018-12-18 18:25
我也是杳无音信...5号交的...escalate了一次,一点动静都没有...每天到办公室第一...

DX快递估计都没都要烦死了,总打电话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9 21:51:02 | 显示全部楼层
fredericchang 发表于 2018-12-15 04:52

钱花到了就快了

说的好像就你一个人花了3000多似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2-20 19:34:16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要等到一月份了 昨天我写了一封信寄给home office了 希望能有用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2-20 20:0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收到一个电话,说我的case在case worker那..still processing, can't give me more informatio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0 21: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momoko923 发表于 2018-12-20 20:07
刚刚收到一个电话,说我的case在case worker那..still processing...

还以为圣诞节前有惊喜,哎,这种时效,为啥还要3000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12-20 22:0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lulu0621 发表于 2018-12-20 21:04

还以为圣诞节前有惊喜,哎,这种时效,为啥还要3000多。。。。

是不是你的case比较复杂,如果要是最简单的case的话,那你完全没有必要担心,责任不在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