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他们为什么要穿衣服?过分帅气的穿搭!哎呦我的心肝!

硬币雕刻好精巧!买不起买不起!别人为什么那么有才华!

除了脂肪一无所有的我本人!是谁在窥探我的生活!

美国有类似英国Nationwide Flexplus 这种银行账户吗?

IHS 缴费急问谢谢

第一次让credit card NatWest帮忙

咨询Cottesmore School

HSBC账户冻结后续更新

跟老公吵架该不该跟妈妈说?

请问电视机性能,如果基本用来看YouTube

商业租契告政府房东

有ROA 的护照可以换新护照吗

关于银行存款冻结的问题

super priority 预约成功

血腥!!罗马尼亚罪犯入室抢劫London华人家庭,重伤3名女性

看到今天(10月19日)留欧派的小动作,真是令人鄙视!

有没有可以接Brighton活儿的工程队?

【绘本故事】《Snowball Soup》雪球汤

你因为「睡太死」错过什么重要的事情?

吃瓜群众逆反之路!以你为中心看世界,那你就是主人公!

寒国人领先全世界的笔芯技术!最后一张给我看懵了!

世卫组织:俄罗斯执行严格酒精法后人均寿命大涨

人间宝藏小奶狗!救命啊怎么这么乖!心脏暴击啊!

三浦春马,我看他照片心脏都砰砰的跳!斯文帅类!

一个女生可以可爱到什么程度?

好可爱的冷知识!有点意思啊!兔兔:闻者悲伤..

房子紧挨着成片council house,要pull out吗,剑桥房子也太难找了

求教大神,这些问题大么?这种房子可以碰么?

今天电工说厕所不允许装电插座,我的智能马桶盖没法用了!

我们调侃印度人为阿叉,谁知道印度人如何调侃称呼中国人是啥?

求推荐月嫂- 地表伦敦西区

锅炉突然不工作了

亲测super priority 可以预约到一周后的

男扮女装美貌男主假扮女主母亲?这什么神奇的走向!

英国竟然有儿童私人会所!富二代宝宝都去这些地方...

颓废学生的方格间,想把自己裹成一团塞进去!

处女座隐藏最深的5个秘密,知道一个算你牛!

千万不要对金牛座做这5件事,后果不堪设想

可恶!我也想被高大稳重心灵手巧柔软蓬松的大猫猫养!

你吼辣么大声干嘛!!恶犬咆哮我冲了!

楼主: lelecathy

[孕期疑问] 怀了老二,才14周,感觉自己要崩溃了……

[复制链接]

一字并肩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2-13 05: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selby831 发表于 2018-12-13 04:29
好像说孕吐严重大概率是男宝..不知道准不准...anyway..LZ加油吧

不准。我觉得吐不吐完全看妈妈体质。我二十多岁怀男娃时一点反应都没有,快四十再怀男娃吐得翻江倒海不说,还尿频,脚肿,耻骨痛,孕糖,几乎啥毛病都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2-13 06:2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抱抱MM!怀二胎很辛苦,估计是睡眠不足,想吃又吐的生理状态让你难受。
但我想说的是,你很有勇气啊,既然要了二胎,就接受这个事实,不要去想以前,也不要去想以后,想想明天去哪里玩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2-13 06:3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抱抱MM!怀二胎很辛苦,估计是睡眠不足,想吃又吐的生理状态让你难受。
但我想说的是,你很有勇气啊,既然要了二胎,就接受这个事实,不要去想以前,也不要去想以后,想想明天去哪里玩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2-13 07: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6岁的话,你女儿应该挺懂事了。我怀二胎的时候我女儿2岁多,我们没有给她做任何思想工作,不会问她是弟弟或妹妹,因为她根本不懂。就看我肚子大起来,问她这是什么,她说是baby duck   。弟弟出来后,挺爱他的,虽然有时候也会吃醋或欺负他。我觉得不用特别给孩子强调要有弟弟或妹妹,顺其自然,平时怎么样就继续怎么样。不过二娃出来后对老大的关注是会少很多,特别是我们做妈妈的。
关于孕吐,只能忍和熬,不舒服还是在家多休息,没胃口的花去中超买点蜜饯吃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3 20:50:26 | 显示全部楼层
millie11419 发表于 2018-12-13 07:22
6岁的话,你女儿应该挺懂事了。我怀二胎的时候我女儿2岁多,我们没有给她做任何思想工作,不会问她...

是啊,6岁已经懂很多事情了,她还是那种心思很细腻的软妹,看着平时咋咋呼呼的,其实心里什么都明白的女孩子。她或许跟我一样还没有做好万全的心里准备来迎接家里的新成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3 20:51:26 | 显示全部楼层
dayuanlian 发表于 2018-12-13 06:31
抱抱MM!怀二胎很辛苦,估计是睡眠不足,想吃又吐的生理状态让你难受。
但我想说的是,你很有勇...

是啊,我到现在都还没有想通自己为什么这么有勇气,都没有做好万全的准备就要了这一胎。主要是自己心理素质还是不过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12-13 20:5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身体难受这个没法躲,真的只能熬吧,用幻想,不停的幻想些美好的生活会好点~
每个孩子对弟弟妹妹到来前的反应都不一样。6岁应该是开始懂事有自我意识,害怕失去爸爸妈妈的爱吧。一定要远离那些负能量的亲友们,绝对不能在她面前开玩笑说有了弟妹不爱她之类的话题。我最讨厌最讨厌国内亲友这种玩笑了,恨不得一大嘴巴扇过去。从有胎动开始可以尝试让姐姐听妈妈的肚子,摸妈妈的肚子,一点点的建立那种感情。
我大宝3岁的时候弟弟出生,对弟弟从出生到现在都是爱不惜手的,可惜弟弟就是仗着自己小哥哥让着,对哥哥不太客气……
ls的mm说让大宝参与到弟弟/妹妹的日常来对建立关系确实很有效。我也是让老大帮忙递尿片扶奶瓶什么的。哥哥从小就超龄的老成,他才6岁多现在,有一天竟然在我不经意间早上起来自己替弟弟换好衣服穿好袜子刷好牙……真是惊掉我下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8-12-13 21: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同是二胎中,老大也6岁,目前9周,吐的昏天黑地,流鼻血,每天感觉很冷,已经减重好几斤。一胎的时候吐到生,跟体质很大关系。MM多出去走走,想吐的时候带瓶碳酸饮料出门溜一圈,保持积极心态。我的经验是看电视、看手机、躺着会加重孕吐。
老大和老公想要老二已经很多年了,要不是为了他们,真是不愿意再受一轮罪。自从怀了老二,老大和老公很给力,老大更是天天叫我“仙女”(他以为仙女是形容女性最好的词),肉麻的不行,每天进教室之前给我和肚子分别说再见。MM想想未来一家四口热闹幸福,现在都值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2-13 21:2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selby831 发表于 2018-12-13 04:29
好像说孕吐严重大概率是男宝..不知道准不准...anyway..LZ加油吧

不准, 我生女宝的时候狠狠的吐过一次, 生男宝的时候一次都没吐过, 就是胃口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2-13 21:3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多大年龄? 生二胎的时候大家都一样的,过了那段紧张的日子, 看着孩子粘自己, 还是很开心的, 想想将来一家4口开心的时刻, 一切都可以挺过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