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如何假装幸福家庭

吃刺身居然只会配芥末酱油?那你错过了无数美味

今年处女座的桃花运也太太太太太旺了吧?!

家有3个不到5岁的熊孩子,千万要把剃头推子藏好啊哈哈哈哈哈哈

放假了,大家说说自己最后悔的购买是什么

有人有把宅基地产权在老房子还有贷款时剥离出,申请self build mortgage的经验吗?

最近在买一个房子做投资,请大家看看我们的投资是否合理?

请大家帮忙看看扩建建筑师报价费用合理吗

有在慕尼黑的朋友吗 帮个忙 谢谢

【英国峰区徒步】Derwent Reservoir遛娃模式

半夜有车停我家门口

求教:关于汽车里程可能存在discrepancy的问题

想在英国注册公司,请教需要什么材料以及到哪里注册?感激。

大家是怎么解决职场瓶颈问题的?

问下现在国内汇款到英国是不是很难了?是政策改了吗?

50年代的 Kings Cross,以及银狐蒸汽火车

求推荐broker

刚刚改了电和煤气的公司,分享福利

技术宅想吃蛋黄酥。顺便问问伦敦哪里有新鲜蛋黄酥卖啊?

刚搬到Reading城市附近,寻找中国组织。。

现代女性是如何一步步发胖的?

十二星座谁是爱情专家?

泫雅身上的这层纱必须疯狂打电话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我读书少,休想骗我去拉女孩子的手!

国外版“清明上河图”惊艳世界!他用2块钱的针管笔骗了所有人....

俄罗斯的化妆品为啥全世界最便宜?原因竟如此心酸...

脱发算什么,90后现在都开始长老年斑了!

细思极恐的「暗黑」童话揭露教育悲哀,短短24分钟却看得人脊背发凉

别睡不该睡的人

【绘本故事】《我带月亮去散步》

买房的时候需要和律师签合同吗?

求推荐曼城会计

请教Plymouth附近哪里最好玩啊

Bracknell适合居住吗?

花园的大树要不要都砍掉

新系统UKVCAS入籍进度分享

❤饮食男女❤ 来,来,来,复活节试试我的这个杂蔬焖蛋吧,保证好吃!

2019.04月 | 伦敦SET(LR)十年永居UKVCAS自我申请成功经验分享

生活中常见的焦虑症能治疗吗?

国内4线城市,值得投资买房吗?

查看: 23483|回复: 18

[租房宿舍] 已解決:租的房子被看房的人打乱物品

[复制链接]

布衣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3 23:26: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pomepony 于 2018-12-15 03:40 编辑

租的房子要到期,提早一个月中介就约人来看房了。看房的时候我都不在家。上周六回家发现阳台的门敞开着,因为当时只是出去喝了杯咖啡,所以暖气也开着,书架上的相机被动过,但没有丢东西,也就没有立即跟对方投诉。但后来想了一下觉得很担心。因为是刚来英国又是一个人住,觉得如果对方,无论是看房的人还是中介,如果不尊重你的物品隐私这样看下去是非常的disturbing. 而且圣诞期间我一周都不在家,安全上又多了一层忧虑。
房子是flat within a double security building, 平时安全还可以。但当天晚上还是害怕,在门口放了哑铃。之前房东或中介的visit都没有问题,我也配合的挺好。
本周的时候又被约几个看房,都是上班的时间,我没办法在家。我跟中介说了情况,对方没有道歉,只是说自己是一个大公司,声誉很好,好像我在无理取闹。今天在我拒绝他们继续看房之后,他跟房东联系,刚刚回复我说will arrange the viewing anyway because it is the landlord's right, blabla. 合同里面是有写这个的。
我想报警。因为事情本身和中介的态度都让我觉得不可能再让他们再进那个房门了。  
求助接下来的解决办法。谢谢。

+除了周六的那次看房,还有一些乌龙。上周有一次是中介约了看我现在的房子,实际上是要看另外一个房子。上周约了本周一的房子说可能看或不看,但周一也没人跟我确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12-14 00:06:0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再看一下合同,一般都是要取得现有房客同意才能看房的。贵重物品先收起来,联系中介的经理,投诉管理你的flat的staff不专业,带人看房一不关门,二不注意私人物品,不换人就不给看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12-14 00: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正常。你的东西可能都太好了,所以看房的人忍不了不动。自觉的人特别少,尤其是租客素质越来越差的年代。毕竟经济不好。最好把好东西都锁起来,毕竟你也快要搬家了,就当提前收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4 00: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sceyw2 发表于 2018-12-14 00:06
你再看一下合同,一般都是要取得现有房客同意才能看房的。贵重物品先收起来,联系中介的经理,投诉管...

谢谢回复。会采纳您的意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12-14 00:5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本帖最后由 LiLaC52 于 2018-12-14 01:04 编辑

The agent is completely wrong. The landlord doesn't have the right to enter the property without the tenant's permission unless it is emergency.

Yes, you have contractual obligation to cooperate with them about the viewing, but nothing they can do if you don't cooperate. If they don't respect your property, don't respect your right of security at your home, why should you cooperate with them.?

Remember, An Englishman"s home is his castl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2-14 03:2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How about to put a webcam in your room? or video recorder? (hide it somewher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14 05: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嗨,我天天看人家隐私了!修锅炉,调暖气片,深入人家,各个房间都要进的呀!我也没有多得到什么,客户也没有多损失什么。

把贵重东西收起来,房间稍微整理一下,互相帮助一下不好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2-14 06:4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房东有48小时通知房客看房。但如果房客不方便,没时间 也没办法。先把重要东西锁起来,然后再不给看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2-14 21:0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房东没权利的。我之前租客就是要求不管看房还是维修一定要她在场,但是她的时间又不好安排,所以被cancel/reschedule了无数的appointment,中介除了义正言辞的要求对方配合啥也办不了。

基于好聚好散的原则,你的deposit也扣在他手上没必要最后关头撕破脸。你可以写封email声明圣诞期间拒绝任何visit,等假期结束后case by case的同意/拒约,如果中介在此期间有强行进入会采取legal action(小摄相头在大门那支起来,不贵的)。并声明在以后的visit里如果对你房子的安全有威胁将不再接受visi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2-14 21: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房东没有权利越过租客允许中介带人看房,除非是紧急状况,你的合同条款应该有列举紧急状况。
感觉中介回复给你的邮件特别没有礼貌,而且非常不专业。
建议楼主仔细阅读以下合同,另外把自己贵重物品锁好。年底了更要注意安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