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不是只有你,对爱情失望。”

不如,你再哭会儿吧

【绘本故事】《Jump and Fly》跳吧飞吧

萝莉化的宝可梦谁顶得住啊!好软啊!想抱回家!

处女座不需要爱情!

你跟你同桌最甜的事情是什么?

“社恐怎么了,我不需要拯救!”

能被天秤座看上的人,说明你非常优秀

请问孕期检查的医院和生娃的医院必须是同一个吗?还是可以是不同的医院

马上去曼城了,请曼城的朋友们推荐一下买房区域

购房协议写的9月交房,现在交换合同说要明年一月

请问有人了解现在英国博后还可以申请免税吗?

想买第二套房,住房贷款买下,用于出租 现实吗?

是否续宝马延期质保的问题

求助:语言证明

这些年还有谁踩过建业地产的坑,无语

请问做试管婴儿比较好的私立医院

HELP如果T4学生签工作超时怎么办

【带着“火锅”去徒步】之 英国的“天涯海角” - Land's end

急问:上个月刚拿到入籍的CERTIFICATE, 还没来得及上交BRP. 我还可以出入境英国吗?

买开发商的房子, 请亲们不要找中介 ,直接找开发商!

关于小孩办理永居但是IHS(NHS)怎么补交的问题

小米扫地机器人app用不了

求问Curtailment没收到前搬家怎么办

请问如何装修维权?

救助:中国驻英使馆换发护照的网上表格

做大人太难了,我想请假一天

看帅哥逐渐变沙雕!太惨了吧原来都是出自一人之手!

郑秀妍朴敏英的腮红妙,还是林允周洁琼的眼妆高

【活动推荐】博物馆艺术展没劲?这些“酷炫”的活动更适合你

没有二十颗钻,也敢自称仙女的耳环?

【绘本故事】《What's In That Pouch》那个袋子里有什么?

Chester生气了好像只假狗!满脸不高兴看起来苦大仇深的..

要不要这么真实啊!李顺财吃飞醋的样子太可爱了!

粉墨四小只怎么突然都背起妈妈包了?

请问Oyster card的travel card可以坐相应区域的Thames link的火车吗?

英国出生的孩子申请永久居留

你觉得英国私立医院收费与服务如何

永居的资金证明可以用银行存款证明吗?

求推荐 好一点的外汇平台 可以开 ECN 的最好

查看: 24100|回复: 55

简历吹牛了怎么办 好后悔

[复制链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4 11: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想申请一个工作 本来不报希望结果面试的相当不错 现在要搞background check 可是我上一个工作本来是六个月的 我鬼迷心窍 写了8个月 现在怎么办啊啊啊啊 该不该打电话给他们坦白从宽 好纠结

点评

你又不是什么注册会计师之类的专业人士,撒谎会影响职业生涯,普通工人吹吹牛并没有什么事。  发表于 2018-12-15 05:13
这么详细的日子谁记得住啊,我拿到的那些offer有的连我简历都没看。。。  发表于 2018-12-14 22: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处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12-14 11:3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rey80 于 2018-12-14 11:35 编辑

差两个月不要紧的 再说反正你一开始也不报希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4 11:41:58 | 显示全部楼层
frey80 发表于 2018-12-14 11:34
本帖最后由 frey80 于 2018-12-14 11:35 编辑

差两个月不要紧的 ...

唉 这是个uni 的job 应该查的很严吧 太后悔了 看看hr的心情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2-14 13: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发份新简历,写6个月
并且一定要写一份篇幅大些的非常诚恳的致歉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2-14 13:3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傻了,啥也不要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按察使(四海区万圣王)

发表于 2018-12-14 16: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特意说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1 通宝 +1 收起 理由
elfear + 1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2-14 16:06: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但是希望楼主回头能update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2-14 17:4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楼主过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2-14 17:43: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说了 按兵不动 如果hr问了就道歉如实说 下次别这样做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2-14 17:4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四舍五入,一年都不算吹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