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为什么女生一回家就解开bra?看完引起极度舒适!

拼智力,你一定比不过这个星座!

终于看到风间的爸爸!我们小新天使太暖了!

跟小鲜肉或大叔谈恋爱的区别?

何必把一点好感放大成喜欢,最后又夸张成爱

90%的人被骗,减肥最不该忌口的食物就是它!

老人带孩子入境

求助义工问题。

今年夏天的summer reading challenge

哪种防水漆比较好可以涂天花板还可以涂墙防潮湿的?

找同遊驢友12月15-31 西班牙南部和葡萄牙,

孩子入籍纸名字没有英文first name,只有中文

姐妹们生完宝宝都是怎么恢复的?有用什么束身衣之类的吗?

Maxmara 网购的不愉快经历,请大家引以为戒

急问: tank一直在工作,楼上阁楼的装水装置响个不停

英国法律研究:如何能让证据确凿的杀人犯,罪名不成立,无罪释放?

有没有在伦敦的姑娘一起逛街看展

看看这到底是啥虫子呀

南京只罚中国小伙不罚外国女士?

请帮忙推荐伦敦学区房,谢谢

一个诡异的地址问题,请大家帮忙看看

”我不想化妆,只想涂个口红“——你需要这些”素颜口红“

唱《马德里不思议》的蔡依林,真的知道它不思议在哪吗?

如果把中国422位皇帝放在一个群里,他们会聊些什么?

公厕里蹦迪,浴缸里喝酒....英国最奇葩的酒馆有都在这了!

别再穿小黑裤了,这条裤子更好穿!显瘦显高超洋气~

有兄弟姐妹的生活,太真实了!哈哈哈最后一个绝了!

如何像医生一样优雅地吃火锅?

那些瘦女孩炫耀什么?大码女孩才是时髦乐天派

四川男人真的很怕老婆吗?

有人用过TOUCH UP笔给车补过漆么

批个树洞,讲讲我这几年的婚姻吧,不知道我老公这样的算不算凤凰男。

有人买过dwell的衣柜和抽屉柜吗?质量怎样?

请教,stanley fireplace的排烟可以这么接吗?

請問申請護照和照片

怎么更改孩子护照上名字

莫文蔚世界巡回演唱会伦敦站 购票攻略!

想请教一下关于申请新工作时的签证问题(现在在等待新签证)

刚买了房,分享买房装修经验。

Building Survey 报告出來了,新的烦恼又来了。

楼主: CBest

简历吹牛了怎么办 好后悔

[复制链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2-14 22:48:4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有些危险,我个人感觉。
估计你是第一个这样写工作时间的人。
都知道1月1日不工作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2-14 22:5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ukde 于 2018-12-14 22:50 编辑

美国人如果判你个没有信用,打到的就是一大片了。
估计你这个职位 以后中国人申请起来考核难度会加大
现在国家形式对中国太不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2-14 22:5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ukde 于 2018-12-14 22:57 编辑

或者干脆你再申请别的工作吧,
把你的简历要回来算了
没有把握 冒险的事情还是不要做了。

谎言一旦开了头, 你以后再修改简历在投放, 万一被人叫彻底调查过去背景,被查处不一样的简历写法
估计对你和对中国人没有任何好处

最近好像很多国家都在提防着中国留学生, 背景调查似乎比以往苛刻

我们都已经说了不少。  你自己定夺吧

点评

你这也太夸张了,演电视剧呢?  发表于 2018-12-16 01:59
你想多了  发表于 2018-12-14 23: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2-14 23:0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更正一下不就完了, 高那么复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4 23: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做过hr的童鞋给我一个靠谱的建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英国移民签证版主

发表于 2018-12-14 23:4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这个可以解释成笔误或者凑整写,就好比让填过去三年五年居住地址历史精确到天一样。
比起工资和职位上说谎,这个感觉真不算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2-14 23:59:52 | 显示全部楼层
ukde 发表于 2018-12-14 22:17
本帖最后由 ukde 于 2018-12-14 22:31 编辑

在国外,欧洲 英国,德...

这位亲,你真是。。。

还德国本地人很少逃票

S-bahn和U-bahn,都会有几个大站,到站必有检查员,每次都能查到一两个,游客,年轻人居多。

查到要么当场给钱,要么记个人信息之后去付账。

话说德国小年轻被查到没票的还少了?

反而是外国人,尤其咱们这种典型外国脸的,每每都是谨小慎微乖乖买票,一两站都不敢不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英国移民签证版主

发表于 2018-12-15 04: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我认识的在德国生活近一年,没少听他说经常看到本地人被抓住补票,然后觉得自己的票没白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2-15 04:3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妈呀。。这也算吹牛吗= = 我去自我检讨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苹果树洞

发表于 2018-12-15 04:5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去个月头月末就差不多了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