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大学老师压力真的很大吗?新闻里那个工作压力大自杀的cardiff大学的老师

网民评出来的英国最让人不想住的地方和最让人想住的地方2019排名榜,网民评论很搞笑。

Foreo Luna go 洁面仪器 for sensitive skin用后感

新手想买ETF

介绍几个英国生活理财必备的神器

可以帮别人的孩子递交中国签证申请吗?

大学讲师,新加坡和香港哪个好

问一下关于买第二套房的印花税问题

在英国的空闲时间里可以学习什么?

英格兰地区质量各类指标查询网站合集

申请永居,网上交费的2018.2英镑和2999英镑到底什么区别呀?

找谁喝酒都不要找这个星座

2019金牛座也太太太太旺了吧?!

来自沙雕网友们分享的一波失败游客照!无敌了!

绀野彩夏是什么神仙女孩!好香好冰雪美丽的妹妹!

很需要这种会拔草闺蜜了,有这种姐妹我大概能成富婆吧!

是在比谁更可爱吗?这些候选议员都是些别致的大叔儿呢!

今年春夏最流行的发型,适合所有女生,比整容还厉害!

即将到来的“3月病”,不做好准备真不行!

我,蒙族人,喝奶吃肉

❤ 英国月嫂推荐、寻找月嫂汇总帖 ❤ - 请大家将月嫂信息统一综合在该贴下,勿单独开帖

❤ 原创 ❤ 家里有寄宿游学生是什么样的?

中肯的FOREO UFO MINI 面膜仪使用心得评价

租房求助:Orchard house居住环境怎么样。 谢谢啦。

没人讨论independent group嘛?

想练车,麻烦大家推荐伦敦的练车教练

看上一个房子,可是两个bathroom都没有窗户。。。

吐槽兼求意见!

如果成年人 想去考A-level是可以的吗?怎么操作呢?

夏天快到,想扩展后花园一个厅,请教大家一些问题

被英国取消国籍的ISIS新娘:为了让儿子活下来请求回国, 你们怎么看?

请教 有没有房东用过 Guarantee rent Scheme。帮忙介绍一下。。就是出租房空置期 也可以收到租金的那种

打死都不要买的五款单品,简直LOW爆了!尤其是最后一款!!

请问谁能分享下这周末的Harrods 10%打折卡?

笑到窒息的朋友圈截图!朋友指甲发黑去医院检查,结果.....

基情满满,扯淡历史,国外小朋友的童年竟然在看这些?!

“我不想和小时候穷苦的女孩谈恋爱”

我们十几年的学白上了?这些汉字拼音修改,揭露了一个难以解决的矛盾

中国女子减肥图鉴

还没来得及拥有一件香奈儿,老佛爷就已经走了……

查看: 35458|回复: 3

[游戏/游戏机] 为了玩游戏 他们自己造了个核电站废墟

[复制链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4 15:36: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游戏的终极形态是怎样的?(转载自微信公众号:差评(chaping321))

不知道差友们有没有思考过这样的问题,我们玩过无数类型的游戏,尝试过各种不同的玩法。但是我们所做的这些,大概都是为了完成那些事实生活中无法实现的事情吧。

所以世超觉得游戏的终极形态应该是打破次元壁的,是我们可以在真实的生活中去做一些天马行空的事。

碰巧,这两天在一个众筹网站上,看到了一个游戏玩法清奇的众筹游戏项目。在它身上世超看到了未来游戏的影子。



这个众筹游戏项目叫做“ 远程游戏 ”,游戏的开发者们用同比例的模型在现实生活中搭建了一个完全真实的游戏场景。而玩家们要做的就是远程控制机器人,在这个既现实又虚拟的场景里战斗。

游戏中玩家可以操控的机器人



比如这个以切尔诺贝利禁区为背景打造的游戏场景。

游戏开发者们在一个完全封闭的房间里,用了 340 盏灯照亮。并且为了还原一个完全逼真的环境,他们用了一些特殊设备来制造风,烟……而这么做的目的仅仅是为了给你一个完全真实的切尔诺贝利。

汽车暴露在辐射下而生锈



真实意味着丰富的细节。比如这个游戏场景中的普里皮亚季市体育场,差友们可以看到破败的摩天轮、篮球,和年久失修的体育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4 15:3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核发电站屋顶的被破坏的仓库。



玩家们甚至还能操控机器人在里面踢球,以及参加比赛的障碍课程。



最骚的是,游戏里的每一个楼层都是可以探索的。差友们可以看到楼层上掉下来的残垣断壁。



除了很好的还原了真实的游戏场景,游戏的玩法还融合了一些 “ 增强现实 ” 的技术。

整个游戏区域里都配备有线数据传输网络,玩家们可以在场景里收集三种 “ 同位素 ” ( 游戏里的收集道具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4 15:36:44 | 显示全部楼层


而这些 “ 同位素 ” 就是玩家解开切尔内贝利这座鬼城背后的线索。这座由苏联设计的核电站泄露事故被称为历史上最严重的核电事故,从 1986 年核泄漏之后切尔诺贝利地区就被列为了禁区。



各种恐怖故事以及传说所笼罩,而游戏给玩家们还原了一个完全真实的场景中。大家可以穿过切尔诺贝利的重重障碍,收集游戏道具 “ 同位素 ”,完成任务。

不过由于资金问题,游戏的主线任务还不够完善。游戏的开发者们在众筹说明中承诺,如果众筹金额达到目标,他们还会在游戏里加入大型机器人“ 破碎机 ”并且在玩家操控的机器人上加入互相射击的可能。



而我们在这个场景里所遇到的一切都是未知的,甚至连游戏的开发者都不知道。因为游戏的背后不再是一串串冷冰冰的代码,而是一个完全等比例打造的真实场景。

接下来我们再来聊聊游戏里玩家需要操控的机器战车。



机器人配备了数十个传感器,比如光谱光学传感器,加速度计,方向传感器,LED 等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4 15:3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发者们还为机器设计了一套 “ 翻滚系统 ”,如果机器人意外翻车了。没关系玩家们只需要远程操控一下,机器人就能凭借支杆自行翻转。



目前这个搭建完成的切尔诺贝利场景最多可以容纳 30 台机器同台竞技。

除了这个初具规模的切尔诺贝利,游戏开发者们已经在筹划下一个场景了。

他们把目光锁定在了火星。玩家们将面临复杂的任务,包括探索地球,收集材料和建立一个准备好迎接第一批殖民者到来的营地。



而我们要做的就是在屏幕的另一端,操控手机或是电脑享受这场游戏就可以了。

无论是头号玩家里科幻的 VR 设备还这群游戏开发者们所设计的 “ 远程游戏 ”。他们的共同之处就是想要用科技打破次元壁吧。



让那些被男孩们成为 “ 梦想 ” 的东西,照进现实。



差友们你们会为这样的游戏买单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