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有关买新房子的注意事项

吐槽:斯罗维尼亚商务签证 - 中国护照

旅行签证 待多久问题

【树洞账号发心事】我又是一个海外不孝女,无解又无奈,求建议

【绘本故事】《The Red Pajamas》红睡衣

同学让我买房给他冲业绩!峰回路转崴了脚..尴尬2019

哪个星座男最专一?

薰衣草味的雪顶!现在的啾都长得那么好看了吗?

严宽的漫画脸哪一处不完美?没有!他是真的神仙啊

黑豹靠振金发家致富 漫威富豪排行榜Top15

一些关于食物的吐槽,每个都是我!过于真实了

腿部畸形只能截肢?3D打印说“不”

掌握这份时髦攻略,轻松开启年末party时髦造型!

男明星私用香水大全 | 原来老公身上是这种味道

大家来说说退休计划吧

在英国交朋友怎么那么难?

5年配偶签转永居资料求助

配偶签证转永久居留

请问如果孩子在国内出生,父母一方是英国国籍,那孩子在18岁之前可以选择英国籍嘛?

十年永居天数问题

差点儿被speed camera拍了。分享经验【视频】

❤分享❤ 我在英国上超速学习班

关于买股票基金,为啥都藏着掖着不能说?

求组织 打篮球

法国签证的旅行保险问题

护照换新回邮吗

法国签证的旅行保险问题

【英国峰区徒步】Mother Cap + Lawrencefield + Padley gorge

钢琴的建议

今年谁也强不过天蝎座!

如何纠正男友不正确的观念?小姐姐真的好有耐心啊! ​​​​

上环攻略:避孕兼治痛经,我在子宫里放了“曼月乐”

答应我,化妆不注重这几点,你还不如不画!

日本昆虫零食贩卖机上货了 想品尝还是需要勇气的

躲过了撞衫却躲不过撞表?是时候打破这个魔咒了!

日式冷吐槽:全村第一个交Q币的鹅

《权游》《哥谭》纷纷回归 2019上半年最值得看的美剧

【绘本故事】《鸭子说不可以》

求问大家都是哪里找到好的tutor的(reception/7+)

上大学能增加收入吗?英国统计数据说,女人大学生比非大学生收入多28%,男人大学生比非大学生收入多8%,一些职业大学生比非大学生收入低!

楼主: Aspirin-ty

该怎么给孩子存钱?

[复制链接]

苹果园艺协会会员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7 23:46:48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8-12-17 18:35

长期打算的,投资一个stock and share junior ISA,50%投资一个p...

唉,自己找performance好的还不如花钱找人来打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12-18 00:37:29 | 显示全部楼层
Aspirin-ty 发表于 2018-12-17 23:46

唉,自己找performance好的还不如花钱找人来打理了。。。

HL网站会有推荐的fund list,从推荐名单里面选择一般不错。现在child benefit每个月差不多90胖子,如果每个月固定投资100以后继续一直不动,到18岁时候也是不小一笔钱了。

找professional manager,如果投资的多是可以考虑,投资点小钱management fee 比例太高了,一般银行的wealth management的服务差不多是2m起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苹果园艺协会会员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8 02:54:20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8-12-18 00:37

HL网站会有推荐的fund list,从推荐名单里面选择一般不错。现在child bene...

多谢龙哥!么么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12-18 03:3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LiLaC52 发表于 2018-12-18 00:37

HL网站会有推荐的fund list,从推荐名单里面选择一般不错。现在child bene...

给孩子攒钱学车买车读大学+第一套房子的deposi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2-18 19: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LiLaC52 发表于 2018-12-18 00:37

HL网站会有推荐的fund list,从推荐名单里面选择一般不错。现在child bene...

龙哥 你说的hl 是什么网站?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12-18 20:3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zoezoeclear 发表于 2018-12-18 19:39

龙哥 你说的hl 是什么网站?谢谢

https://www.hl.co.uk/partners/search/junior-is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2-18 21: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以前homestay的老太太,典型阔太吧,一辈子家庭主妇没上过班的那种。

她有俩姑娘,一人给买了一套房,好像在姑娘很小的时候就买了。

世界大同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2-21 01:5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LiLaC52 发表于 2018-12-17 03:58
你说那个好像没有了。不是很确定。

其它的可以考虑junior isa
https://...

那个利息好低。。。才点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闻视野版主

发表于 2018-12-21 18:0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把钱运回中国存吧。。。随便倒腾个理财什么都是5%呢,而且可能人民币比英镑保值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8-12-23 08:4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nitakang 发表于 2018-12-21 18:06
把钱运回中国存吧。。。随便倒腾个理财什么都是5%呢,而且可能人民币比英镑保值哦。。。

快介绍下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