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请问哪位用小米家居网关,短信提醒在英国好用么

新车终于到啦!G20 320i开箱(还有一点驾驶感想)

升级版月经贴,怎么提高英文

伦敦比斯特六月高尔夫活动之夜

请问英国配偶签证续签,如果是面签要提前多久在网上提交申请表格?

超速 没有保险

原来用国内驾照上的保险,拿到英国驾照后应该怎样做

审请中国护照

建房还是换房,求中肯意见

英国公民邀请中国公民来度假需要提供护照和房产证复印件吗?

回国没人照看的房子怎么处理?

26款热门防晒大测评!照着买不花冤枉钱!

超简易翘臀大法!5个动作包教包会

逛旧书店好像是在逛人生的感觉,走心了!

身边有个狮子座,你也太太太太有福气了吧?

躺着就吸粉无数 这只柴犬睡过的地方比你去过的还多

日媒评选世界级遗产美男 46岁的木村拓哉第一

恋人之间的最好状态是怎样的?

群英荟萃、芳华绝代 AI修复后的港星照片合集

你看那只“鸭子”,长得好像“王八”

【绘本故事】《谁的脚印》

想买小米或者石头科技的扫地机器人

请教各位孩子申请私立小学的事情

说说违规扩建。

T4转T2签证,拿到T2签证以后,T4签证会自动过期么?

开一下印花税的脑洞,看可行不?

峰区徒步野营归来

5.14最新更新,开工三周,整体框架出来了,附上师傅给我做的榻榻米照片之 开个扩建帖,直播一下我家后花园扩建

5月英国活动精选

装修工人长时间拖延,应该怎么处理?

砍砍砍价?

请问在英国开个小的理发店需要什么?

看中了一处房,现金买家,卖家的标价恰好offer over 心目中的价位,该怎么砍价?

新手小白买第一套房子,求大神帮忙提建议

求助:莫名其妙的追债

鸽王争霸!朋友们在吗?过来对号入座!

情侣两个人三观差距太大是什么体验?

【绘本故事】《迷路的北风宝宝》

有多少猫咪看过富士山啊!催泪猫片我的眼泪不值钱!

生病、受虐、变态:为什么子女会杀死最亲近的人?

查看: 78886|回复: 5

[攻略游记] 【英国峰区徒步】The Roaches

[复制链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1 16:41: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stuven 于 2018-12-21 16:54 编辑

The Roaches 是英格兰峰区Leek和Tittesworth水库上方弯曲山脊中最突出的部分,山脊及其岩层急剧上升至505米。从南部的Hen Cloud延伸到西北部的Back Forest和Hangingstone几英里。 在顶部有一个叫做Doxey Pool的小湖,据传说这里是一位美人鱼居住的地方。

少废话,上视频:


https://youtu.be/uxlJyy2pNsg





IMG_20181219_121708.jpg
IMG_20181219_123841.jpg
IMG_20181219_131253.jpg
IMG_20181219_125147.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银子 +500 收起 理由
apple_luby + 2 + 50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2-30 15:3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适合徒步,M住明年夏天去^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12-31 02: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Eldoris 发表于 2018-12-30 15:30
很适合徒步,M住明年夏天去^_^

最适合的确实是夏天,冬季日照时间太短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发表于 2019-1-6 23:0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记下,我也喜欢徒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9-1-9 06: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竹 发表于 2019-01-06 23:03
漂亮!记下,我也喜欢徒步。

咱头像上的图片很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发表于 2019-1-27 15: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stuven 发表于 2019-01-09 06:08

咱头像上的图片很搭

哈哈,还真是。我的是在TMB(勃朗峰环线)拍的。你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