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关于买股票基金,为啥都藏着掖着不能说?

求组织 打篮球

法国签证的旅行保险问题

护照换新回邮吗

法国签证的旅行保险问题

【英国峰区徒步】Mother Cap + Lawrencefield + Padley gorge

钢琴的建议

今年谁也强不过天蝎座!

如何纠正男友不正确的观念?小姐姐真的好有耐心啊! ​​​​

上环攻略:避孕兼治痛经,我在子宫里放了“曼月乐”

答应我,化妆不注重这几点,你还不如不画!

日本昆虫零食贩卖机上货了 想品尝还是需要勇气的

躲过了撞衫却躲不过撞表?是时候打破这个魔咒了!

日式冷吐槽:全村第一个交Q币的鹅

《权游》《哥谭》纷纷回归 2019上半年最值得看的美剧

【绘本故事】《鸭子说不可以》

求问大家都是哪里找到好的tutor的(reception/7+)

上大学能增加收入吗?英国统计数据说,女人大学生比非大学生收入多28%,男人大学生比非大学生收入多8%,一些职业大学生比非大学生收入低!

英国护照第一次回国签证,邀请函和相关材料

儿童的中国签证

可以拒绝物业要重新装修公共空间吗?有这样的法律规定吗?

大家看到吴秀波把自己的三送进监狱的新闻了吗?

关于申请中国签证,希望帮到大家少走冤枉路

求助 家里一楼的暖板都不热。

后花园Fence panel被撞出一个大洞怎么办

UKVCAS T2配偶5年转永居成功分享

求问英国本地是否有拍卖网站?

在英国如何拨打中国移动的10086客服电话

[官方回复]换发中国护照不再要求英国内政部提供的未入籍证明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9年2月活动推荐!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穿上这条裤子,你就拥有了柯基屁屁!

让人笑岔气 推特“沙雕”汤姆猫手办新作

2018年日本人爆买排行榜 一个女人带动30亿的经济效益

女生最无法忍受什么类型的男生?

国外很火的土豆毒鸡汤 每一条都扎透了成年人

什么都阻止不了日本人的脑洞,这样秀穿搭的方式你一定没见过!

混血的颜值就没让我失望过!确定是正太?不是萝莉

学点知识 | 我们听了多年的「自闭症」,其实跟「自闭」没什么关系

好女人最大的责任,是活得好!

Belfast 小学教育和医疗

查看: 10357|回复: 84

之前看到有个树洞发的帖子,漂亮女生要不要避开女上司

[复制链接]

苹果树洞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2 07: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想树洞直接回复,但是冒似回复不了。
在这里发个树洞帖子好了。

首先说明下 本人算不上非常漂亮。但是比较瘦,感觉比较年轻
我只是说下我自己的经验吧。 我本身算是眼里有活的人,基本上是个帮老板解决问题的员工。
我之前有家公司顶头上司是个很有气质的女老板,人还是不错的。我们平时相处也挺好,但是在我想完全转去前台的时候,明显感觉得到她的阻挠,并不是她有多想留我,因为转不了正式的前台的话,我当时有稍微透露我会开始找工作。即便这样她也不让我转,很简单。女人多多少少有心思在里面,因为前台没有女生,这样会很抢眼。

后来跳槽到了另外一家公司的前台,是个男老板。因为直属老板在公司位置比较重,即便我不想入核心圈子也会硬拖进去。很明显感觉得到老板往上升我跟着被提拔的感觉。有次直属老板把我加入了一个全部大老板的群,我自己本身不愿意的,他就直接反问我一句,你觉得我会害你吗?有时候被逼着发些对市场的看法,压力挺大但是提高非常快。 但是好事不长久,公司倒闭了。

比较幸运是很快又找到了现在的工作,因为上家公司做交易员时间太短,转到目前这家大公司做交易员还不够资历。所以公司安排我在每个部门做rotation。 到时候再看看怎么安排。就是这段时间我在不同的部门转,很明显感觉,男老板基本对我都很照顾,唯一一个比较高层的女老板各种不满意我。我尽量表现得很低调了。幸亏我以后不在她这个部门,要不然我应该没有办法做得长。

我想回答楼主,这个很明显的现实。总之我不太愿意在女老板手下。女人有时候还是比较麻烦的。将心比心,如果公司来了个年轻漂亮又聪明的女生,对于我来说也会有威胁感的。其实男人之间也会有这些争斗的。越大的公司越高的上层越政治。
外表出众在工作上面未必是利器,看在什么环境里面。我有个朋友非常漂亮,同时也被女老板打压很厉害。

点评

如果你人在英国,如果女老板是中国人,避。英国女人没关系。  发表于 2019-1-11 16: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2-22 07: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国演义斗的都是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2-22 07:2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ianhuapaopaoyu 于 2018-12-22 07:31 编辑

楼主很谦虚,前台出身的女孩子一般都是很漂亮的。我也是女人,我自己的感受,外表出众的女下属,比聪明的女下属威胁感更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2-22 07:3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帅哥在单位也一样,异性缘好,老板就老使唤他,因为抢了老板风头,本来女同事都崇拜老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苹果树洞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2 07:41:25 | 显示全部楼层
补充一点,我也有碰到过一个很大气的女老板,但是她的格局比较大,我这种芝麻小菜对她不造成威胁,反而她会利用我的优势为她创造价值。不过很可惜我最后也没跟着她做事,因为她给我的职位并不是我目前最想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2-22 07:4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都是自私的,能白利用你最好,还给职位,做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2-22 07:4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无旁骛 发表于 2018-12-22 07:31
帅哥在单位也一样,异性缘好,老板就老使唤他,因为抢了老板风头,本来女同事都崇拜老板 {:5_1...

男性不清楚,女人这方面下手比较毒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苹果树洞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2 07:55:23 | 显示全部楼层
xianhuapaopaoyu 发表于 2018-12-22 07:29
楼主很谦虚,前台出身的女孩子一般都是很漂亮的。我也是女人,我自己的感受,外表出众的女下属,比聪明的女 ...

大家都是能够换位思考的人。 如果换做男生的话, 外表正常 如果非常聪明对于女生来说还是满有杀伤力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2-22 07:5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树洞账号 发表于 2018-12-22 07:55


大家都是能够换位思考的人。 如果换做男生的话, 外表正常 如果非常聪明对于女生来说还是满有...

男人威胁其他男人的品质不是外貌(是能力),但女人的美貌直接威胁其他女人(即使不聪明)。楼主只能怪自己是美女了。

点评

我觉得本身长得就难看的人,更不要刻意去打扮。曾经公司里有个很丑的女的,还每天化妆,戴个头花来上班,觉得真是丑人多作怪。 如果本身长得好看,怎么打扮都好看。如果不好看,打扮更可笑。 不适合打扮的就真的不要去打扮,丑人花枝招展的特别好笑。  发表于 2018-12-27 22: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2-22 08: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也不傻,我重用一个有能力但不漂亮的女生虽然不能直接上她,但是她帮我赚回来的钱足够我上好几个漂亮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