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吐槽:斯罗维尼亚商务签证 - 中国护照

旅行签证 待多久问题

【树洞账号发心事】我又是一个海外不孝女,无解又无奈,求建议

【绘本故事】《The Red Pajamas》红睡衣

同学让我买房给他冲业绩!峰回路转崴了脚..尴尬2019

哪个星座男最专一?

薰衣草味的雪顶!现在的啾都长得那么好看了吗?

严宽的漫画脸哪一处不完美?没有!他是真的神仙啊

黑豹靠振金发家致富 漫威富豪排行榜Top15

一些关于食物的吐槽,每个都是我!过于真实了

腿部畸形只能截肢?3D打印说“不”

掌握这份时髦攻略,轻松开启年末party时髦造型!

男明星私用香水大全 | 原来老公身上是这种味道

大家来说说退休计划吧

在英国交朋友怎么那么难?

5年配偶签转永居资料求助

配偶签证转永久居留

请问如果孩子在国内出生,父母一方是英国国籍,那孩子在18岁之前可以选择英国籍嘛?

十年永居天数问题

差点儿被speed camera拍了。分享经验【视频】

❤分享❤ 我在英国上超速学习班

关于买股票基金,为啥都藏着掖着不能说?

求组织 打篮球

法国签证的旅行保险问题

护照换新回邮吗

法国签证的旅行保险问题

【英国峰区徒步】Mother Cap + Lawrencefield + Padley gorge

钢琴的建议

今年谁也强不过天蝎座!

如何纠正男友不正确的观念?小姐姐真的好有耐心啊! ​​​​

上环攻略:避孕兼治痛经,我在子宫里放了“曼月乐”

答应我,化妆不注重这几点,你还不如不画!

日本昆虫零食贩卖机上货了 想品尝还是需要勇气的

躲过了撞衫却躲不过撞表?是时候打破这个魔咒了!

日式冷吐槽:全村第一个交Q币的鹅

《权游》《哥谭》纷纷回归 2019上半年最值得看的美剧

【绘本故事】《鸭子说不可以》

求问大家都是哪里找到好的tutor的(reception/7+)

上大学能增加收入吗?英国统计数据说,女人大学生比非大学生收入多28%,男人大学生比非大学生收入多8%,一些职业大学生比非大学生收入低!

英国护照第一次回国签证,邀请函和相关材料

查看: 1352|回复: 5

[咨询求助] 求问房屋出租报税问题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8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布衣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8 01: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求问各位老铁,房屋出租要如何报税

1、如果有permanant的工作,报税的话是不是工资方面由单位去报,租金报税自己来报?
2、本人工作在英格兰,房子在苏格兰,也不知道对报税的影响是啥
3、房子是老公婚前买的,婚后一起还贷,租房事宜是我在打理,这种情况是我们俩要分开报税吗?还是我们一方报全部的就OK?

有资料链接啥的请麻烦甩给我,小白一枚,求各位带,不胜感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12-28 19: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LaC52 于 2018-12-28 19:10 编辑

1,通过self assessment tax return报税,工作的收入年终拿到P60表以后,把里面的信息填在tax return里面。
https://www.gov.uk/renting-out-a-property/paying-tax
2、没有什么不同。

3、房子你老公一个人的名下,他一个人报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9 02:31:45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8-12-28 19:09
本帖最后由 LiLaC52 于 2018-12-28 19:10 编辑

1,通过self...

感谢成龙大哥,新年愉快!
如果房租都是打在我的账上,报税由我老公一人去报也可以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12-29 02:49:22 | 显示全部楼层
hilary_mcr 发表于 2018-12-29 02:31

感谢成龙大哥,新年愉快!
如果房租都是打在我的账上,报税由我老公一人去报也可以吗?

虽然转到你的账上,但那是你老公的房子产生的收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2-29 02:54:04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8-12-29 02:49
虽然转到你的账上,但那是你老公的房子产生的收入。

虽然是楼主老公的房子产生的收入,但属于夫妻共同财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8-12-29 08:5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bxdem 发表于 2018-12-29 02:54


虽然是楼主老公的房子产生的收入,但属于夫妻共同财产

从上税来说,收入和财产是不一样的。

你怎么不说老公的工资收入是夫妻共同财产,上税一人一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