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糟了,前经理辞职,别的部门新调来一个中国女经理

T2 dependent 急回国,八周还没有结果?

英籍宝宝回国应该办旅行证还是签证?多谢了!

在Bromley 住的姐妹们约下午茶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有趣的灵魂碰撞出生活的激情!

没关系是爱情啊!这对真的太甜了!简直理想的爱情模式

有什么经历让你三观炸裂过?

简直让人抓狂 国外网友晒生活中让人崩溃的时刻

向漫威之父致敬 鲜为人知的30个漫威冷知识

余生,找一个懂你悲欢的男人

M·A·C上百个色号,也就这十只最值得入手!

鼻塞流鼻涕老不好?你可能得了这种“不治之症”

刘涛被老公当众气哭:我要的是爱,请收起你的大道理

大衣选这 4 个颜色,绝不踩雷!

羊毛卷很火 , 但我劝你别冲动 !

英国有没有散瞳验光?AND 近视激光手术

求推荐英国知名的酒,有英国特色点的 , 价位100£/瓶左右吧。谢谢

说说中国人海外职场为什么防着中国人

想回国内高校工作,有名无利,如何做决定?

转弯灯有时不灵敏,

新旧护照关联证明怎么办理

小孩子申请Q2签证回国需要同到中国大使馆吗

大家猜猜看:梅姨会下台么?

最近有没有人去直布罗陀回来的?

父母探亲签证,南京提交。

申请车库扩建2层许可,council要求张贴告示21天。

有没有妊糖产后没有恢复的宝妈?

❤分享❤ 伦敦premium lounge申请永居 UKVCAS新系统 3小时内成功获得结果

永居卡如何续?

请教打算在今年买房,父母怎么才能汇房款过来

自带皮手套的小松鼠!这种捂胸动作在自然界是现实存在的吗..

性爱最大的缺点,就是它需要两个人

最低豆瓣2.3分堪称一绝 2018年十大极品烂剧

《神奇动物2》与《哈利·波特》交相呼应的点

北宋极简史,简到崩溃!笑到流泪!

女生心目中的择偶标准到底有多高?

如果古代人也有朋友圈,哈哈哈哈哈笑到头掉!

2018,科学家都搜索了哪些关键词?

可爱到窒息~2019春季新品彩妆,YSL、Dior、纪梵希哪个你最爱?

学点知识 | 眼保健操真的有效吗?

查看: 10228|回复: 31

[买车看车] 买车求参谋

[复制链接]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9-1-3 00: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想买台SUV,Used,30K预算
家住的位置需要一定防滑能力和一定的通过性
最近看了不少,基本选定Q7和RX450,有点纠结
450老款顶配,4年,3万5千迈
老款Q7,也是基本顶配,4年,4万迈
两台车价钱差不多,都在预算内
450大概28K左右,3年warranty
老款Q7贵1K,1年的warranty
Q7大一些,感觉更厚实,可惜看的好多台车都发动机渗漏
Rx450没这些问题,但是小不少,四驱系统也差一些
求建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1-3 01:2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RX和Q7都不是一个size的车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9-1-3 01:56:18 | 显示全部楼层
reakerlee 发表于 2019-01-03 01:29
RX和Q7都不是一个size的车啊

说了嘛,Q7大一些,450的大小够用了
主要是看到的Q7都有发动机渗漏
有点不太敢下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1-3 02:0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以后油电混合是趋势,Lexus 的SUV有朋友买了,内部空间很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1-3 02:5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喜欢修车吗?喜欢就Q7 不喜欢就R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9-1-3 03: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blairzhang 发表于 2019-01-03 02:59
喜欢修车吗?喜欢就Q7 不喜欢就RX

真的会经常修么?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2 通宝 +2 收起 理由
Alex_in_da_club + 2 + 2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9-1-3 03: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tiger999 发表于 2019-01-03 02:03
以后油电混合是趋势,Lexus 的SUV有朋友买了,内部空间很大。

混动省油但是不省钱
车贵啊
RX还是NX?
新款的RX看起来是不错,内饰很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1-3 04: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如果差点儿钱,建议car loan。利率很低才3.1左右,基本是白给你钱。上16款的rx450h,sports 就行,当然顶配确实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9-1-3 04: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我还是建议你买新车,能省不少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1-3 04:27:21 | 显示全部楼层
Penta 发表于 2019-01-03 03:09

混动省油但是不省钱
车贵啊
RX还是NX?
新款的RX看起来是不错,内饰很漂亮

我朋友那个是二手的,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型号的,应该是3万多镑,他好像说过一次。个人不喜欢Q7,别问我为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