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绘本故事】《The Red Pajamas》红睡衣

同学让我买房给他冲业绩!峰回路转崴了脚..尴尬2019

哪个星座男最专一?

薰衣草味的雪顶!现在的啾都长得那么好看了吗?

严宽的漫画脸哪一处不完美?没有!他是真的神仙啊

黑豹靠振金发家致富 漫威富豪排行榜Top15

一些关于食物的吐槽,每个都是我!过于真实了

腿部畸形只能截肢?3D打印说“不”

掌握这份时髦攻略,轻松开启年末party时髦造型!

男明星私用香水大全 | 原来老公身上是这种味道

大家来说说退休计划吧

在英国交朋友怎么那么难?

5年配偶签转永居资料求助

配偶签证转永久居留

请问如果孩子在国内出生,父母一方是英国国籍,那孩子在18岁之前可以选择英国籍嘛?

十年永居天数问题

差点儿被speed camera拍了。分享经验【视频】

❤分享❤ 我在英国上超速学习班

关于买股票基金,为啥都藏着掖着不能说?

求组织 打篮球

法国签证的旅行保险问题

护照换新回邮吗

法国签证的旅行保险问题

【英国峰区徒步】Mother Cap + Lawrencefield + Padley gorge

钢琴的建议

今年谁也强不过天蝎座!

如何纠正男友不正确的观念?小姐姐真的好有耐心啊! ​​​​

上环攻略:避孕兼治痛经,我在子宫里放了“曼月乐”

答应我,化妆不注重这几点,你还不如不画!

日本昆虫零食贩卖机上货了 想品尝还是需要勇气的

躲过了撞衫却躲不过撞表?是时候打破这个魔咒了!

日式冷吐槽:全村第一个交Q币的鹅

《权游》《哥谭》纷纷回归 2019上半年最值得看的美剧

【绘本故事】《鸭子说不可以》

求问大家都是哪里找到好的tutor的(reception/7+)

上大学能增加收入吗?英国统计数据说,女人大学生比非大学生收入多28%,男人大学生比非大学生收入多8%,一些职业大学生比非大学生收入低!

英国护照第一次回国签证,邀请函和相关材料

儿童的中国签证

可以拒绝物业要重新装修公共空间吗?有这样的法律规定吗?

大家看到吴秀波把自己的三送进监狱的新闻了吗?

查看: 10524|回复: 13

[驾驶技巧] 乱停车收了PRIVATE公司罚单到底要不要交?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2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50%)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9-1-3 22: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五月份在伦敦一个小区停车挡风玻璃上收到一张罚单,第二天就直接交了.

过后没几天又收到好几张之前停在那个小区被开的邮寄罚单. 实在很生气. 因为他们如果第一次就放在挡风玻璃上,我之后就不会停在那里了.

APPEAL不成功, 就没管了, 之后又收到几张 DEBIT RECOVERY的追账单,也没理会.

最近收了一张这个CAR PARK MANAGEMENT公司的律师来的信,说如果我拒不交钱 他们可能会上庭告我...     

大家有没有经验跟我分享下? 我是要忍气吞声交了 还是跟他们杠到底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9-1-4 21: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等到真的有了出庭信,然后到时候再跟他谈条件,那时候也不晚,万一输了。也只是多付个出庭费几十英镑和几十英镑律师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9-1-4 21: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交,我也是和楼主一样。停了四次才收到邮寄罚单。私人公司把我告上法庭。败诉£240的被裁决赔£7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9-1-4 21: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我自己刚办理了,如楼主状况。无贷款房子抵押去买其它(第二套,或者N套房子)
不必请broker,自己上网booking NATWEST BANK.如果是freehold tittle absolute, 没有restrict convenant, 没有其它的charges。 17 日就收到钱了,贷款额度是工资4.5倍。前提是没有其它固定开支或者loan & credit card 支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9-1-4 21: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wtf1 发表于 2019-01-04 21:00
你可以等到真的有了出庭信,然后到时候再跟他谈条件,那时候也不晚,万一输了。也只是多付个出庭费几...

谢谢回复 那我再等等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9-1-4 21: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booncar 发表于 2019-01-04 21:11
交,我也是和楼主一样。停了四次才收到邮寄罚单。私人公司把我告上法庭。败诉£240的被裁决赔£720

你是一张没交么? 从收到邮寄罚单到上庭期间过了多久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9-1-4 22: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linda992 发表于 2019-01-04 21:23

你是一张没交么? 从收到邮寄罚单到上庭期间过了多久啊

4 张,等多久不一定。大概拖了半年才上法院。有了个county court judgement, 三十日内还CCJ就不被记录在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1-5 00:4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交吧,你已经跑不掉了,如果要是打算不交,从打头就不交不理反而没事儿,你第一次交的爽快,人就已经认准你了。交的晚还要罚钱,不如赶紧交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9-1-5 01: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1. 你没有理由不交;
2. 他们真的会起诉你;
3. 你败诉的可能性很大。

所以还是交了吧,也没多少钱,以后注意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9-1-5 05: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因小失大不值得,除非你很快离开英国不再回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