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M·A·C新限量口红试色,适合黄皮,一定要买!

杨幂开始卖萌了,还不是“猪猪包”的功劳

零下63℃跑马拉松 世界最冷村庄有多硬核?

此枪号称“手中加农炮” 体重低于160斤的人都不敢开枪

-heathrow机场能在departure 接人马上离开吗?

英国医疗免费还买医疗保险吗?

伦敦一室flat的service charge要3500?

第一次买房,求教

大家有做过的半永久化妆的吗,可以给推荐的吗?最好坐标伦敦

新换的水泵水压又变小了

tier-2 续签的文件及是否需要无犯罪证明

有没有在英国现金买车的经验呢?

请问英国配偶签证续签的费用是多少?

这是结构问题吗? 25块砖横着裂了

《结婚记》我和英国人“三文鱼”

我在英国上超速学习班

monica vinader轻奢侈品珠宝值得买吗?另外求轻奢侈品珠宝推荐

【绘本故事】《小房子变大房子》

关于喝糖水这件事,广东人是认真的

阳光沙滩遇见活力时髦,难怪这里是明星超模们都爱的度假胜地!

“因为5毛钱,我把同事拉黑了”:捍卫个人主权,是成年人的必修课

花胶真能美容养颜吗?吃了有用吗?

你喜欢的样子,这个星座都有!

你和老公的头像也这样吗?内容过于真实……哈哈哈哈哈哈哈

中老年叛逆大赛!同一个世界同样的爸妈哈哈哈

强势SOLO,印花包包打点你的时髦风

神仙倒挑眉,佟丽娅和王祖贤的绝美造型都靠它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9年2月活动推荐!

T2 公司sponsor license被吊销了是否还能工作

请有经验的妈妈谈谈通过private生产经历,Private or NHS

剛剛新買的房子裝修發現蛇皮

ebay施华洛世奇卖假货,这种情况怎么办?英国已经到了假货遍地的情况了吗

Crackdown 3 有人试玩了没有

买第二套房的贷款问题

请问怎样開公司

关于父母申请签证的Main purpose的问题

London state school secures 41 Oxbridge offers

有关买新房子的注意事项

吐槽:斯罗维尼亚商务签证 - 中国护照

旅行签证 待多久问题

楼主: fishlime

国内最新的税收政策看明白了吗

[复制链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9-1-7 03:36:22 | 显示全部楼层
eft9000 发表于 2019-01-07 02:57

民企特别中小企业,逃税是主要生存方式。 大量中小企业是解决就业的主要力量。 国企和事业单位...

可惜有人就是目光短浅,不懂得与人让利自己才能得利,总觉得这弄点那弄点伤不了什么,岂不知鸡早就瘦的皮包骨禁不住再割肉了。
只有我们这些自己做生意的才真正知道冷热,其他人都是看热闹不嫌事大,以杀老板们为乐事,都不知道其实老板是最难的打工者,老板扛不住了,打工的又怎么活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英国移民签证版主

发表于 2019-1-7 04: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ohhn 于 2019-1-6 20:11 编辑

工党的烤饼目光长远,那只羊毛多就按住使劲薅,不行就大举外债,大不了大家一起喝稀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9-1-7 04: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johhn 发表于 2019-01-07 04:10
本帖最后由 johhn 于 2019-1-6 20:11 编辑

工党的烤饼目光长远,那只...

Long live Jeremy Corby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鱼之厨房
(饮食男女版达人)
(苹果园艺协会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9-1-7 08:3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还是针对在国内收入都部分。还有在国内居住超过183的,无论什么国籍的,境内境外都要交税了。另外还有一个弃籍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鱼之厨房
(饮食男女版达人)
(苹果园艺协会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9-1-7 08:41:10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都在说打台湾,传的有鼻子有眼的,我不太相信,走着瞧吧。同学们也没几个不幸苦的,加班加点工作,危机感很强。公务员现在提倡个人申请提前退休,但估计愿意申请的不会多,主要还是每年都涨工资,舍不得那旱涝保收的钱。我没感觉出来萧条,但是周围人都说是,现在失业很容易,找工作貌似很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9-1-8 09:55:30 | 显示全部楼层
shl688rose 发表于 2019-01-07 03:36

可惜有人就是目光短浅,不懂得与人让利自己才能得利,总觉得这弄点那弄点伤不了什么,岂不知鸡早...

可能真是没有钱了,才会从企业这搜刮银两。再就是为了巩固政权,企业这搜刮来的发给贫民百姓,得到广大民众的支持,土豪劣绅私企老板才几个,充分继承老毛的思想精髓。现在工薪阶级满意度高涨,一个月一万不用交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9-1-8 16:36:02 | 显示全部楼层
alice317 发表于 2019-01-08 09:55

可能真是没有钱了,才会从企业这搜刮银两。再就是为了巩固政权,企业这搜刮来的发给贫民百姓,得...

变相的打土豪分田地,然后大家都挨饿,最后就是人人互相为敌,人人自危,上面的坐的最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9-1-8 17: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刚说着要安抚草民,今天北京小学就出事了,被辞退的底层人士砸二十几个孩子脑袋,上层领导都知道光脚的不怕穿鞋的,共产党原本不就是草寇吗。西方国家治国其实也是这样的,英国被福利所累也没有一个首相上台敢说减福利,会分分钟被报复致死。马克龙就要涨几分油钱天天要被送断头台。咱国库的钱好多送给非洲兄弟拉票了,只能内部揩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9-1-10 00: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2019年新税制涉及海外华人的有两点,一是在国内居住180天以上,二是在国内有住所的,算国内的税收居民,要对其全球收入征税。这引发几个问题,一是住所的定义是什么,如果是纯出租自己从不居住,算不算住所?二是,本人如果长期在国外比如英国居住,英国的税收自然逃不过,如果再因为国内有住所而对其全球收入征税,就成了双重征税,国内和英国税收制度的矛盾怎么解决?目前法律才刚出台,后续将会怎么执行,很值得关注和讨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9-1-10 00:36:38 | 显示全部楼层
alice317 发表于 2019-01-08 17:16
刚说着要安抚草民,今天北京小学就出事了,被辞退的底层人士砸二十几个孩子脑袋,上层领导都知道光脚...

人人安居乐业才能社会安定和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