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关于买股票基金,为啥都藏着掖着不能说?

求组织 打篮球

法国签证的旅行保险问题

护照换新回邮吗

法国签证的旅行保险问题

【英国峰区徒步】Mother Cap + Lawrencefield + Padley gorge

钢琴的建议

今年谁也强不过天蝎座!

如何纠正男友不正确的观念?小姐姐真的好有耐心啊! ​​​​

上环攻略:避孕兼治痛经,我在子宫里放了“曼月乐”

答应我,化妆不注重这几点,你还不如不画!

日本昆虫零食贩卖机上货了 想品尝还是需要勇气的

躲过了撞衫却躲不过撞表?是时候打破这个魔咒了!

日式冷吐槽:全村第一个交Q币的鹅

《权游》《哥谭》纷纷回归 2019上半年最值得看的美剧

【绘本故事】《鸭子说不可以》

求问大家都是哪里找到好的tutor的(reception/7+)

上大学能增加收入吗?英国统计数据说,女人大学生比非大学生收入多28%,男人大学生比非大学生收入多8%,一些职业大学生比非大学生收入低!

英国护照第一次回国签证,邀请函和相关材料

儿童的中国签证

可以拒绝物业要重新装修公共空间吗?有这样的法律规定吗?

大家看到吴秀波把自己的三送进监狱的新闻了吗?

关于申请中国签证,希望帮到大家少走冤枉路

求助 家里一楼的暖板都不热。

后花园Fence panel被撞出一个大洞怎么办

UKVCAS T2配偶5年转永居成功分享

求问英国本地是否有拍卖网站?

在英国如何拨打中国移动的10086客服电话

[官方回复]换发中国护照不再要求英国内政部提供的未入籍证明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9年2月活动推荐!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穿上这条裤子,你就拥有了柯基屁屁!

让人笑岔气 推特“沙雕”汤姆猫手办新作

2018年日本人爆买排行榜 一个女人带动30亿的经济效益

女生最无法忍受什么类型的男生?

国外很火的土豆毒鸡汤 每一条都扎透了成年人

什么都阻止不了日本人的脑洞,这样秀穿搭的方式你一定没见过!

混血的颜值就没让我失望过!确定是正太?不是萝莉

学点知识 | 我们听了多年的「自闭症」,其实跟「自闭」没什么关系

好女人最大的责任,是活得好!

Belfast 小学教育和医疗

查看: 1091|回复: 4

响应号召,也来凑个热闹,分享最近一年以来使用过的好的护肤品 --- ❤ 发帖赢大奖 ❤

[复制链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9-1-7 07:45: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响应LUBY大大号召,也来凑个热闹。

彩妆虽然家里也屯了一些,可是每天忙的像打仗,能上个口红就算很隆重了,没有彩妆心得

护肤品,一直在用,也用的很好,都没有换过,一个是 Elemis  Pro-Collagen Marine Cream ,已经有姐妹推荐分享过了,的确是很好。
另一个我一直用的,是欧莱雅家的粉红水。 之前是  给敏感肌肤用的保湿toner,粉红色 (名字忘记了),用了有10来年,专一不?!
后来不出了,改成了 Fine Flowers Cleansing Toner,还是一样的粉红色,没有原先滋润,但大体还是差不多。  就是下面图里这个(不知道为啥自从换了VODAFONE宽带后苹果上的图片全挂了,都看不到,不知道自己传的能行不)不行的话,Google上找来的图可以看一下:https://www.superdrug.com/medias/sys_master/front-zoom/front-zoom/9054874894366/LOreal-Paris-Fine-Flowers-Toner-DrySensitive-Skin-400ml-724920.jpg



爽肤水本身用来是做二次清洁的,用过了水,也是会再擦其他产品的, 所以对我来说,水,基本上没啥大区别。 我本身皮肤没有大问题,换季时候会敏感些有些干。所以只要是滋润点的,不刺激的就可以。
蹦四年纪2娃妈,面膜是自从有了娃后就再也没做过,护肤能坚持的就是每天洗脸(随便啥洗面奶,基本上就是和老公同一款妮维雅家的BASIC )然后欧莱雅粉水 倒化妆棉上,二次清洁。 这个粉水有一定滋润度,也不刺激, 外加我不化妆,二次清洁有化妆棉擦,只要去掉点死皮(自己心理认为 )就可以。我之前也用过铅笔的3部曲,水太刺激,辣眼睛啊。 后来试过 LANCOME的粉水,和欧莱雅这款比,基本没区别。   和LANCOME的一比,欧莱雅粉水的优点就特别突出了:  便宜! BOOTS 也好,各大超市也好, 搞促销 一般400毫升一大瓶只有 4镑左右。原价也就6镑好像。 总之便宜又大碗,用起来不心疼!  擦过水后 Marine Cream 一上,就完成了。 眼霜我都不用了,就是晚上 Marine Cream ,早上是擦过水后用的 Olay Total Effects 7in1 Anti-Ageing Moisturiser SPF15 总之早晚都是 一水一霜  就完成了。

这个 Olay Total Effects 7in1  也要推荐一下的,原价大概 14-15镑左右吧。 我是 COSTCO买的,2瓶15镑这样。我的主要诉求就是 有带SPF,然后能稍微改善下肤色最好。 BB霜我不喜欢用,用过的虽然肤色改善不少,但用手一抹,可以看到手上有颜色。 粉底什么就不说了。。。家有小娃的妈,不能忍受不和娃亲亲脸啥的,所以会浮粉掉粉的,都免谈。 这款有带颜色的,也有不带颜色的,不带色的比较常见,带色的不常见。 图里的是普通版的。 带颜色肤色纠正的,稍微纠正一点点而已,手抹了手上没颜色,不调粉(估计掉了也看不出,因为真的很浅)。 Google图片在此:
https://goo.gl/images/JDEiQh
分享完毕!
@apple_luby
download (1).png
olay.png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银子 +500 收起 理由
apple_luby + 2 + 50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处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9-1-8 16: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mm是敏感肌肤,真的事不要再用那个水了。
我手贱看了下成分,第一大的成分是水(这很正常),第二是甘油(也挺正常的,比较常用的 humectant )
不过第三位就是酒精,这成分有点高,容易让皮肤把干,可能就是mm觉着没有以前版本滋润的原因。
第四第五都是中和酸碱平衡的成分,无任何护肤功效。 第六才是茉莉提取物,但是百分比我觉着已经很少了。
因为第七的caster oil 在平时护肤品的成分中,大都低于4%,才能保持比较正常的使用感。

我还是非常喜欢elemis的,急着很多年前他们出了个teen系列,我上大学的时候最爱,20岁啊。
那时候什么不用也好看紧绷 青春不再。。。。我超级喜欢他们家的capsule玫瑰油,闻起来太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9-1-9 05:52:35 | 显示全部楼层
shyen 发表于 2019-01-08 16:09
如果mm是敏感肌肤,真的事不要再用那个水了。
我手贱看了下成分,第一大的成分是水(这很正常)...

我皮肤没有大问题。 换季时候有点干其实也就是下巴上,如果洗完脸没有及时擦水擦CREAM的话,下巴觉得干。 擦了 CREAM就没事了。

平时不干的时候,洗完脸刷完牙,再擦水擦CREAM 或是一整天啥都不涂,下巴也不干。换季敏感的那几天就不能什么都不擦,不擦或是擦的晚了,下巴的皮肤会干。其他部位都没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处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9-1-9 11:58:14 | 显示全部楼层
anncmy 发表于 2019-01-09 05:52

我皮肤没有大问题。 换季时候有点干其实也就是下巴上,如果洗完脸没有及时擦水擦CREAM的话...

看来mm的皮肤很好啊,哈哈羡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9-1-11 05:4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同说一下,自从换了VODAFONE的网络,苹果网的图片也都看不到了,不知道咋搞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