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大家是怎么解决职场瓶颈问题的?

问下现在国内汇款到英国是不是很难了?是政策改了吗?

50年代的 Kings Cross,以及银狐蒸汽火车

求推荐broker

刚刚改了电和煤气的公司,分享福利

技术宅想吃蛋黄酥。顺便问问伦敦哪里有新鲜蛋黄酥卖啊?

刚搬到Reading城市附近,寻找中国组织。。

现代女性是如何一步步发胖的?

十二星座谁是爱情专家?

泫雅身上的这层纱必须疯狂打电话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我读书少,休想骗我去拉女孩子的手!

国外版“清明上河图”惊艳世界!他用2块钱的针管笔骗了所有人....

俄罗斯的化妆品为啥全世界最便宜?原因竟如此心酸...

脱发算什么,90后现在都开始长老年斑了!

细思极恐的「暗黑」童话揭露教育悲哀,短短24分钟却看得人脊背发凉

别睡不该睡的人

【绘本故事】《我带月亮去散步》

买房的时候需要和律师签合同吗?

求推荐曼城会计

请教Plymouth附近哪里最好玩啊

Bracknell适合居住吗?

花园的大树要不要都砍掉

新系统UKVCAS入籍进度分享

❤饮食男女❤ 来,来,来,复活节试试我的这个杂蔬焖蛋吧,保证好吃!

2019.04月 | 伦敦SET(LR)十年永居UKVCAS自我申请成功经验分享

生活中常见的焦虑症能治疗吗?

国内4线城市,值得投资买房吗?

入籍absent days如何证明?

钻洞问一下:如果以我老公名买车并保险,我是named driver,车主要我来开,这样可以吗?

locrating.com很早就开始收费了,有什么其他网站可以取代吗?

装个shower pump大概要多少钱啊

有哪些让你惊艳到的名字?

只要 4 件内搭,就能搞定春季所有搭配!

乔妹穿T恤就很美,还不是费了点小心机?

心疼大西几!媳妇儿娶多了真不是什么好事!

娶哪个星座女,幸福指数最高?

这四大星座竟把孤独当成一种享受!

朱茵一笑,我的心都化了!每一帧都是一幅画!

跟前任复合是怎样的一种体验?

父母镜头下的自己..我笑死了!都是隐居深山的高手!

查看: 4902|回复: 11

中国大使馆网站申请护照最后一步预约日期点不了!最后在线等!急!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6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9-1-7 08: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有人知道吗?
是操作错误还是网站问题
大使馆的电话真是巨难打啊
照片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弄好了,预约的日期点击不了呢?
只是显示available可以预定的日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1-7 17:5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换个浏览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1-7 18:0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不是点日期预定的,是点了日期以后右边会出现可用的时间
那个网站很垃圾,你必须要试到出现时间的日期才可以
祝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发表于 2019-1-7 19:4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大使馆不会接受电话预约,是要网站上弄,你过一会又好了,我当时也是。可是我的照片还没弄好呢,可不可以问你照片是怎么搞定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1-7 21: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catFiona 发表于 2019-1-7 11:46
大使馆不会接受电话预约,是要网站上弄,你过一会又好了,我当时也是。可是我的照片还没弄好呢,可不可以问 ...

https://www.idphoto4you.com/

选China, passport (3.3 x 4.8cm), 10x15cm 相纸
自己上传个背景是白色的头像照片,id规格的

这个网站会生成一个照片大小的文件,随便到哪个打印照片的地方洗出来就好了,一张只要十几p一般

实在不行你花£5到机器上照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9-1-8 06: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我今天也刚预约,说我的数码照不合格,把纸质照片赴约时候带过去。我就没理了,打算人去的时候带过去,不过会有什么问题吧?
还要求要开具未入英籍的证明,这上哪弄去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9-1-8 21:05:05 | 显示全部楼层
fun_me5050 发表于 2019-1-8 06:20
我今天也刚预约,说我的数码照不合格,把纸质照片赴约时候带过去。我就没理了,打算人去的时候带过去,不过 ...

照片真的很难搞
这种垃圾系统,真的,一看就是关系户弄的
连国内的下流网站的系统都不如
反正我是最后直接不管点击继续
准备带过去让他们自己搞吧,他们都是鼻孔朝天的高人,那架势真的,就像我欠他几百亿的模样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9-1-8 21:06:21 | 显示全部楼层
fun_me5050 发表于 2019-1-8 06:20
我今天也刚预约,说我的数码照不合格,把纸质照片赴约时候带过去。我就没理了,打算人去的时候带过去,不过 ...

有一个好消息就是不用那个未入籍证明了现在
终于这个世界上唯一要这个证明的国家不再帮助洋人剥削我们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9-1-8 22:2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兴国际 发表于 2019-01-08 21:06


有一个好消息就是不用那个未入籍证明了现在
终于这个世界上唯一要这个证明的国家不再帮助洋人...

不需要啊,那太好了,我还怕办不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家有帅哥不愁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9-1-9 06:4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现在中国签证也真够贵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