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成年人的崩溃,是从缺钱开始的

【绘本故事】《A Dragon on the Doorstep》我家门口有条龙

那些令人窒息的台词,好像很有道理!太真实了!

被这锅鸭子笑死!有种别样的可爱啊!放弃吧!

头上有犄角,身后有尾巴!啾啾太可爱了疯狂吸!

嘴巴是上了拉链吗!漫威防剧透真的严格呢!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9年4月活动推荐!

❤分享❤ 2019.04月 | 伦敦SET(LR)十年永居UKVCAS自我申请成功经验

❤分享❤ 新系统UKVCAS入籍进度分享

大家有开过大众2型厢型车的吗?

伦敦有啥好吃的火锅店吗

大家说说自己感觉最煽情的歌

今年夏天是否买个可能用不上的风扇?

请问大家,我东家想把一套房子上下分成两套!

大家对房东租房的新法令怎么看?

求助 申请英国护照需不需要自己的出生证明和父母的出生证明

前些天论坛里讨论过的UPS快递诈骗,这里有人发了被骗实录 (zt)

Spouse VIsa 自己上传材料的问题

冒充驻英大使馆的电话,说有重要文件待领取

窗户上的通风口哪里有的卖?

今年九月上reception,但是六月份才搬到UK, 错过申请时间怎么办?

洗手间墙面发霉

被双鱼座喜欢也太幸福了吧?

世界上最好的水瓶座

画师LM7笔下的少女,真的美好!穿搭也很不错!

坐战舰、开轰炸机!英国最硬核的博物馆都在这里!

今年复活节去哪里玩?两个不知名的英国小镇了解一下~~

文豪迷惑行为大赏!他们要是能遇见了估计是一出大戏!

有没有突然发现自己有像小说女主的经历?

手作超级英雄电影海报,万物皆可漫威!好可爱!

【绘本故事】《My Brother》我的哥哥

记忆中的巴黎圣母院,我现在才读懂你

朋友来伦敦住两个月要找房子,想问问都要注意哪些。

家里坐地户的母猫可以接受新来的小奶猫吗

有没有Arsenal球迷,可以过来报道一下,平时可以组织踢球看球聊球

求下载一份文档 BS 7907:2007

大家帮忙看看如何选择小学。

房子被DSS的邻居盯上了,怎么办

请问一下驾照改名字 还需要寄签名照片吗?

T4学生签证CAP问题!!超级着急!在线等!

楼主: powerapple610

脱欧: 哪个结果最可能?

  [复制链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9-1-8 09:02:37 | 显示全部楼层
英国脱欧受到欧盟的百般阻挠,是否已经说明了些什么!
如果英国脱欧是有利欧盟的,怎会如此狮子开大口 这样那样向英国要
看来还是脱了会对英国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1-8 13:54:06 | 显示全部楼层
390亿留下来打造大英帝国续版.  欧盟再处处刁难,就拿这个钱打一次仗.   打出国威 ,打出未来, 杀一儆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9-1-8 16:56: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周脱欧协议会被拒,到时只能看欧盟是否会妥协了,感觉 4 的可能性较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9-1-8 18:02:33 | 显示全部楼层
jduan 发表于 2019-1-8 06:14
确实有几个同事说再选一次结果可能还是脱欧。

如果现在把2016年的问题再问一遍,估计还是脱欧。

不过不知道二次公投的问题会是什么。把脱欧方案,无协议脱欧和留欧进行比较,目前来看,结果不好预料。这个等真有二次公投再观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1-8 18: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赌无协议脱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1-8 18:25:34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再公投,那第一次公投算啥?那要不要再来公投一个,到底以第一次为准,还是第二次为准的公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1-8 19:3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pdsn 于 2019-01-08 19:44 编辑
LiLaC52 发表于 2019-01-08 01:50

想大选的工党确实是比较二,大选根本解决不了退欧的问题。

在外面受了委屈,回家打孩子的loser这个世界也有不少。 都是老百姓自己投票得出的结果,现在出来骂Tory当初不应该有公投,我觉得这个说法很无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1-8 20: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搞不懂1有啥不满意的。已经很好了。
肯定是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9-1-8 20:43:21 | 显示全部楼层
powerapple610 发表于 2019-01-08 18:02


如果现在把2016年的问题再问一遍,估计还是脱欧。

不过不知道二次公投的问题会是什么...

想啥呢!二次公投,你以为公投是小孩子过家家可以随便玩几次都行。英国社会成熟稳定的运转体制是经几百年积累下来的,不是靠随便意淫运转的。
真搞二次公投就是给全世界看笑话,英国大国地位不保,以后会在国际社会永远失去话语权。现在这个协议脱欧就是丧权辱国,以后在欧盟也再没有话语权。现在只有对欧盟强硬,保住大国颜面和地位,才能换回长远利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1-8 20:5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ice-head 于 2019-01-08 20:58 编辑

脱欧后英国经济会上升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