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那些令人窒息的台词,好像很有道理!太真实了!

被这锅鸭子笑死!有种别样的可爱啊!放弃吧!

头上有犄角,身后有尾巴!啾啾太可爱了疯狂吸!

嘴巴是上了拉链吗!漫威防剧透真的严格呢!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9年4月活动推荐!

❤分享❤ 2019.04月 | 伦敦SET(LR)十年永居UKVCAS自我申请成功经验

❤分享❤ 新系统UKVCAS入籍进度分享

大家有开过大众2型厢型车的吗?

伦敦有啥好吃的火锅店吗

大家说说自己感觉最煽情的歌

今年夏天是否买个可能用不上的风扇?

请问大家,我东家想把一套房子上下分成两套!

大家对房东租房的新法令怎么看?

求助 申请英国护照需不需要自己的出生证明和父母的出生证明

前些天论坛里讨论过的UPS快递诈骗,这里有人发了被骗实录 (zt)

Spouse VIsa 自己上传材料的问题

冒充驻英大使馆的电话,说有重要文件待领取

窗户上的通风口哪里有的卖?

今年九月上reception,但是六月份才搬到UK, 错过申请时间怎么办?

洗手间墙面发霉

被双鱼座喜欢也太幸福了吧?

世界上最好的水瓶座

画师LM7笔下的少女,真的美好!穿搭也很不错!

坐战舰、开轰炸机!英国最硬核的博物馆都在这里!

今年复活节去哪里玩?两个不知名的英国小镇了解一下~~

文豪迷惑行为大赏!他们要是能遇见了估计是一出大戏!

有没有突然发现自己有像小说女主的经历?

手作超级英雄电影海报,万物皆可漫威!好可爱!

【绘本故事】《My Brother》我的哥哥

记忆中的巴黎圣母院,我现在才读懂你

朋友来伦敦住两个月要找房子,想问问都要注意哪些。

家里坐地户的母猫可以接受新来的小奶猫吗

有没有Arsenal球迷,可以过来报道一下,平时可以组织踢球看球聊球

求下载一份文档 BS 7907:2007

大家帮忙看看如何选择小学。

房子被DSS的邻居盯上了,怎么办

请问一下驾照改名字 还需要寄签名照片吗?

T4学生签证CAP问题!!超级着急!在线等!

物理学四大神兽,除了薛定谔的猫,你还知道几个?

大家是怎么解决职场瓶颈问题的?

楼主: powerapple610

脱欧: 哪个结果最可能?

  [复制链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9-1-13 07:4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owerapple610 于 2019-1-13 08:15 编辑

媒体报道,很多英国议员很恼火,百年来第一次,爱尔兰通过欧盟,对英国政治能产生这么大的影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1-13 10:4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愛爾蘭政府表示北愛白送的都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1-13 10:50:38 | 显示全部楼层
英國脫歐對愛爾蘭經濟進出口打擊很大。現在愛爾蘭政府尋求歐盟援助渡過難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1-13 11: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powerapple610 发表于 2019-01-13 07:43
本帖最后由 powerapple610 于 2019-1-13 08:15 编辑

媒体报...

愛爾蘭這邊看英國脫歐脫成這個毛綫樣吓人啊!求英國脫歐對愛爾蘭人民造成的心理陰影面積 。愛爾蘭沒有公投過脫歐吧?本來愛村安安靜靜做個小國寡民就好啦,本來歲月靜好啊!英國佬你愛脫不脫,以後東西進口從德法入境。物價飛漲啊! 當然,還可以從北愛走私走私。 。有末有想過愛村的人民什麼的心情?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1-13 11:04:20 | 显示全部楼层
英國政府每年都給北愛巨額的補貼。南愛政府沒有那麼多錢補貼北愛的開消,所以南北愛是不會統一的。北愛一定留在英國!方便走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1-13 11: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怎麼說北愛的問題都是英國和歐盟的問題。南愛爾蘭的群眾現階段是持觀望的態度。有goodfriday 協議在前也是英國政府簽定的,怎麼改?如果在南北愛設立關卡,你先問問北愛人民答應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1-13 11: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英國和歐盟的紛爭,不要全賴到愛爾蘭這邊!現在英國政壇是亂哄哄你方唱罷我登場!就等着大選重選罷!先管好自己!不要賴人家,你又不姓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1-13 11: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擔心無序脫歐都比擔心南北愛統一現實吧!北愛的人民如何群情激憤當初的公投你知不知道呢?問過北愛人民的想法嗎?惹急了北愛土著他們最拿手製造炸彈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1-14 18:59:05 | 显示全部楼层
Theresa May says no Brexit more likely than no deal - https://www.bbc.co.uk/news/uk-politics-46856149
啥情况!???坐等高人解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1-14 23:07:09 | 显示全部楼层
hxy2008 发表于 2019-01-14 18:59
Theresa May says no Brexit more likely than no ...

project fear, round 2.
肯定过不去了。
今天早上采访说了过不去咋办,May周三去比利时,撒泼说,你看,他们不给过,你快给我改改。
希望到时候能有deal V2
然后v2再投票,如果再不过,
就英国有什么牛逼MP专家委员会单方面提出proposal,大概率是挪威模式++
欧盟你就看着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