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装修完了,跟大家推荐伦敦的工头和工人

Synology DS918+半价

比大小伙子还重的土耳其烤肉为啥要竖着烤?

什么是150年伦敦地铁的真面目?各个著名大站台还不提前收集一波攻略先~~~

好天气,整下院子。 享受好天气和劳动后的喜悦:)

SMART FORTWO 450 ESP灯突然亮了

急切请教车engine oil low pressure warning 的问题

有人换过窗玻璃吗?

远嫁的女人一定要有钱!

你见识过的婆婆可以坏到哪种程度?

【绘本故事】《All in a month》如诗一样的日子

救命!有趣的名字真多!他们爸妈一定很好玩吧!

今日吸猫!一百昏可爱!我要什么时候可以拥有!

13个被遗忘的城市,就是要小众才能真正品味欧洲

提到西班牙品牌只能想到ZARA,你,进来补课!

看完这篇 你会后悔扔掉那些花衬衫

这个星座最值得被珍惜!

胖成提款机,真是个悲伤的故事!感觉在照镜子!

英国醉汉走错家门还睡了一整晚…主人夫妇的反应也太可爱了!

求助:未婚妻签/配偶签?

停在车位的车被鄰居倒车给撞了。

大家是怎么解决职场瓶颈问题的?

修车被黑, 有什么方法把钱要回来不?

【求助】T2 General 续签 + T4 转 T2 Dependent

室友偷吃东西,证实了但是不知道怎么让他搬走

求木工推荐,想做built in wardrobes。

推荐Bulb能源公司,有折扣链接(一人£50),我从e-ON换过来的,一个月确实省了不少

求助 申请英国护照需不需要自己的出生证明和父母的出生证明

开个扩建帖,直播一下我家后花园扩建

Spouse VIsa 自己上传材料的问题

想拿一点闲钱做点小投资,求问各大神在英国怎么开户炒股或者汇率的呀

配偶签递交竟然不需要护照?

签证被学校取消,迟迟没收到ukvi的信,急需求助

有在英国做过胃镜的坛友吗?

有人开property company 吗?可以申请到mortgage 吗?

很久没来,做点贡献:fake call from hsbc

长辈们的青春照!都是什么神仙颜值啊!好有气质!

缺外套吗?时髦洋气还藏肉的那种!

索马里喵子真的好像小狐狸!这大耳朵可太招人喜欢了!

周海媚年轻时也太漂亮了!清冷美艳!心动!

查看: 6145|回复: 14

有妹子在Ai Beauty医美过吗?

[复制链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9-1-8 05: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听说Ai Beauty是全英国华人医美最强的,很多妹子都去过,有人来说说效果怎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1-8 08: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告太低估华人的智商了,适得其反

点评

呵呵 真的   发表于 2019-1-11 04:34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1 通宝 +1 收起 理由
-abc- + 1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1-8 13: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多丑才需要医美?这才是重点。这里没丑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9-1-8 19:58: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19岁的小姐姐搞鼻子搞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9-1-8 20: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珍惜生命,远离整容。
IMG_20190108_115920.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1-9 18:5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搞过水光针,最简单的医美护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9-1-9 23: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sueguo 发表于 2019-01-08 08:20
广告太低估华人的智商了,适得其反

哈哈笑死人了,我问一个帖子就变成打广告的。。。我的发帖都在这里摆着的,动点时间看看我是不是打广告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9-1-9 23: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Orchardaaa 发表于 2019-01-08 13:22
要多丑才需要医美?这才是重点。这里没丑人。。。

现在全民医美,搞得好像只有丑人才去医美,麻烦先搞明白什么是医美,什么是整容。

点评

对对对, 赞同你得捯饬捯饬,不然难出门。哈哈哈  发表于 2019-1-10 13: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1-9 23:4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纹眉啊!!天天画好麻烦。。。文眉算医美不  ??
上面有妹子说水光针,吗呀,我之前看视频一个女孩子去打,
戳了一脸的血不说,然后一脸疙瘩两三天才消,我跳着看的,真的对密集恐是很大挑战、
我看最后效果不错,但是过程和满脸疙瘩那个图太阁应了。。。。慎的慌。。。。。
要是打的话  估计我一个礼拜不敢照镜子了 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9-1-10 03: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借楼主贴问下,有做过热玛吉或者超声刀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