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旅行签证 待多久问题

【树洞账号发心事】我又是一个海外不孝女,无解又无奈,求建议

【绘本故事】《The Red Pajamas》红睡衣

同学让我买房给他冲业绩!峰回路转崴了脚..尴尬2019

哪个星座男最专一?

薰衣草味的雪顶!现在的啾都长得那么好看了吗?

严宽的漫画脸哪一处不完美?没有!他是真的神仙啊

黑豹靠振金发家致富 漫威富豪排行榜Top15

一些关于食物的吐槽,每个都是我!过于真实了

腿部畸形只能截肢?3D打印说“不”

掌握这份时髦攻略,轻松开启年末party时髦造型!

男明星私用香水大全 | 原来老公身上是这种味道

大家来说说退休计划吧

在英国交朋友怎么那么难?

5年配偶签转永居资料求助

配偶签证转永久居留

请问如果孩子在国内出生,父母一方是英国国籍,那孩子在18岁之前可以选择英国籍嘛?

十年永居天数问题

差点儿被speed camera拍了。分享经验【视频】

❤分享❤ 我在英国上超速学习班

关于买股票基金,为啥都藏着掖着不能说?

求组织 打篮球

法国签证的旅行保险问题

护照换新回邮吗

法国签证的旅行保险问题

【英国峰区徒步】Mother Cap + Lawrencefield + Padley gorge

钢琴的建议

今年谁也强不过天蝎座!

如何纠正男友不正确的观念?小姐姐真的好有耐心啊! ​​​​

上环攻略:避孕兼治痛经,我在子宫里放了“曼月乐”

答应我,化妆不注重这几点,你还不如不画!

日本昆虫零食贩卖机上货了 想品尝还是需要勇气的

躲过了撞衫却躲不过撞表?是时候打破这个魔咒了!

日式冷吐槽:全村第一个交Q币的鹅

《权游》《哥谭》纷纷回归 2019上半年最值得看的美剧

【绘本故事】《鸭子说不可以》

求问大家都是哪里找到好的tutor的(reception/7+)

上大学能增加收入吗?英国统计数据说,女人大学生比非大学生收入多28%,男人大学生比非大学生收入多8%,一些职业大学生比非大学生收入低!

英国护照第一次回国签证,邀请函和相关材料

儿童的中国签证

查看: 6734|回复: 6

[其他] 大家有办过中国无犯罪记录证明的吗?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8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9-1-8 07:50: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办南非签证,需要提供中国无犯罪记录。我上网大概看了一下流程,但是很多不太明白的地方。
1。写委托书让家人去户籍所在地代办(但是有人说这个委托书要去大使馆公正才有效)
2。家人拿到无犯罪记录要做公证(有人说要在中国翻译成英文,然后做公证,寄到英国再找中国大使馆做公证,才算有效!实在是麻烦呀)

我在中国领事网看到以下:
中国驻外使领馆无法办理。在中国境内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应由当事人亲自或委托他人(亲友或律师)向其在中国境内原户籍地公证机构申请办理公证,由中国外交部或外交部委托的地方外事办公室办理领事认证,再由文书使用国驻华使馆或领馆办理领事认证。但日本等某些国家除用于诉讼等特殊情况外,对我国内出具的、拟发往这些国家使用的公证文书单方免除认证手续,在国内公证处办妥公证即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望辰莫及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1-9 00: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户口所在地的公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望辰莫及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1-9 00: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需要公证的

他们有收费服务

我当时本人不在
爸妈说付了200人民币翻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9-1-9 00:30:55 | 显示全部楼层
ghostyc 发表于 2019-01-09 00:22
当然需要公证的

他们有收费服务

我当时本人不在
爸妈说付了200人民币翻译的

你有写委托书给父母让他们代办吗?委托书需要公正吗?还是手写一份当地派出所都承认?

你意思是你拿无犯罪证明的地方直接有人收费帮翻译和公正?那所有文件拿到英国还用在中国大使馆再次公正吗?

问题有点多,麻烦你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望辰莫及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1-9 02: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nice 发表于 2019-01-09 00:30

你有写委托书给父母让他们代办吗?委托书需要公正吗?还是手写一份当地派出所都承认?

你...

我爸妈拿着户口本去户籍所在地(上海)公安部办的
里面有公证处 直接收费公证(就中文+英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9-1-9 03:24:56 | 显示全部楼层
ghostyc 发表于 2019-01-09 02:01

我爸妈拿着户口本去户籍所在地(上海)公安部办的
里面有公证处 直接收费公证(就中文+英文...

谢谢你的回复,你父母带着户口本去,那还需要你的身份证或者护照的复印件之类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望辰莫及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1-9 07: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nice 发表于 2019-01-09 03:24

谢谢你的回复,你父母带着户口本去,那还需要你的身份证或者护照的复印件之类的吗?

就我的身份证。。。护照复印件带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