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这场只在当地女人和孩子中肆虐的怪病,起因是一坨面糊

M·A·C新限量口红试色,适合黄皮,一定要买!

杨幂开始卖萌了,还不是“猪猪包”的功劳

零下63℃跑马拉松 世界最冷村庄有多硬核?

此枪号称“手中加农炮” 体重低于160斤的人都不敢开枪

-heathrow机场能在departure 接人马上离开吗?

英国医疗免费还买医疗保险吗?

伦敦一室flat的service charge要3500?

第一次买房,求教

大家有做过的半永久化妆的吗,可以给推荐的吗?最好坐标伦敦

新换的水泵水压又变小了

tier-2 续签的文件及是否需要无犯罪证明

有没有在英国现金买车的经验呢?

请问英国配偶签证续签的费用是多少?

这是结构问题吗? 25块砖横着裂了

《结婚记》我和英国人“三文鱼”

我在英国上超速学习班

monica vinader轻奢侈品珠宝值得买吗?另外求轻奢侈品珠宝推荐

【绘本故事】《小房子变大房子》

关于喝糖水这件事,广东人是认真的

阳光沙滩遇见活力时髦,难怪这里是明星超模们都爱的度假胜地!

“因为5毛钱,我把同事拉黑了”:捍卫个人主权,是成年人的必修课

花胶真能美容养颜吗?吃了有用吗?

你喜欢的样子,这个星座都有!

你和老公的头像也这样吗?内容过于真实……哈哈哈哈哈哈哈

中老年叛逆大赛!同一个世界同样的爸妈哈哈哈

强势SOLO,印花包包打点你的时髦风

神仙倒挑眉,佟丽娅和王祖贤的绝美造型都靠它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9年2月活动推荐!

T2 公司sponsor license被吊销了是否还能工作

请有经验的妈妈谈谈通过private生产经历,Private or NHS

剛剛新買的房子裝修發現蛇皮

ebay施华洛世奇卖假货,这种情况怎么办?英国已经到了假货遍地的情况了吗

Crackdown 3 有人试玩了没有

买第二套房的贷款问题

请问怎样開公司

关于父母申请签证的Main purpose的问题

London state school secures 41 Oxbridge offers

有关买新房子的注意事项

吐槽:斯罗维尼亚商务签证 - 中国护照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彩虹庄园

回国换护照,两个星期够吗?

[复制链接]

处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9-1-11 20:0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Ulistein 于 2019-1-11 12:07 编辑

current passport如果是驻英大使馆发的,现在去大使馆换发只要15工作日就可以领新护照了,比换发国内发的护照快很多,我个人的经验是到两个星期左右,因为他们已经有你的资料,不需要和国内公安机关核实。持有永居的话只要当场签署未加入英国国籍的声明就可以了,非常简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9-1-11 20:4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hentan 于 2019-1-12 06:28 编辑

上海,户口本地的话,很快的,先网上预约的话说是五个工作日,实际三个工作日就通知取了,只是告诉你原护照不能用了。

如果像楼上说的大于半年,就说遗失,境外换的,要提供原护照和签证页复印件,户口本原件/复印件和入境记录(办证楼上打印),会告知你原护照上的签证不能用(实际现在出境不查这个,航空公司只是看一下有签证就行)就这样。

12月回去到家没找到护照,以为掉出租车上了,一头汗,就着急去办了,周日预约,周一上午1小时搞定,三天通知去拿,还想着英国使馆补签证,结果后来发现老护照卡在书包夹层里了,出境就拿老护照给地勤看了下,一点问题没有,所以楼主两周应该绰绰有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9-1-11 21: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10月刚回国换的,原来是中国出的护照,苏南小城市,19号交的,叫我30号去拿,我27号顺路去看看问了下,早就好了,就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