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 漫画 ¤ 距离猝死只有3天,我很慌乱

射手座是你永远都搞不定的爸爸

余生,和能带走你负能量的人在一起

别看有些人表面上风光 其实家里沙发都被猫抓破了哈哈哈哈

超有品的5款玫瑰香水 , 挤在人堆里都能闻出你的味道!

ZARA的爆款小猪包没抢到?这些新品也超好看!

幸亏孙俪当年没嫁他:父母干涉的婚姻比小三插足更可怕

TA做过最让你伤心的事是什么

口味天差地别,都是它决定的……挑食,真不是你的错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两个自称一米六的女生站在一起的的画风可能是这样

❤园艺❤ 最近逛的花卉市场和我家种的花花草草。

Model 3 可以在UK预定啦

有没有零基础老人可以上的英文兴趣班?

M3深度驾驶小感......

曼城择房求推荐

在英国二手店“淘宝”

寻人:amy和linda,看到此贴迅速与我私信联系

关于给孩子办理英国国籍的问题

❤分享❤ 我在英国上超速学习班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9年2月活动推荐!

国际转钱不用银行,用别的方式安全吗?

如果卖掉现在住的房子,算不算first buyer?另求推荐贷款律师

有人家里装solar panel 么?来说说用感吧

HSBC信用卡好吗

那些说转钱难的可以来看看

入籍問題求助,少入境章,ncs服務還有嗎?

“我鼓励你做一个冷淡的人”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 地铁上,妹子教你如何优雅地憋尿

这个星座实在太太太善良了!

欧阳娜娜、辛芷蕾、Lisa...为什么女明星集体迷恋上了短发?

看不见的世界很可怕吗?治愈你身心的小猫Kazou

这场只在当地女人和孩子中肆虐的怪病,起因是一坨面糊

M·A·C新限量口红试色,适合黄皮,一定要买!

杨幂开始卖萌了,还不是“猪猪包”的功劳

零下63℃跑马拉松 世界最冷村庄有多硬核?

此枪号称“手中加农炮” 体重低于160斤的人都不敢开枪

-heathrow机场能在departure 接人马上离开吗?

英国医疗免费还买医疗保险吗?

伦敦一室flat的service charge要3500?

第一次买房,求教

查看: 1444|回复: 19

关于酵素,非广告贴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4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 19: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最近这两个星期我的微信上有个高中同学总发一些她和她妈吃了酵素之后,before, after的图片。看的出肚子真的平了不少。我好心动啊。但是我听说日本酵素还是头一回,有没有了解的,或者吃过的mm来说说哪里可以买到可靠的酵素,有没有毒副作用啊。我看到ebay上有买从日本进的,但是我点怕买到不好的。有没有mm有经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1-12 22: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过,据说还能减肥。年前去香港的时候看见了,还试过青汁我感觉没什么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 22: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Ayitula 发表于 2019-01-12 22:19
听说过,据说还能减肥。年前去香港的时候看见了,还试过青汁我感觉没什么用。

我那个同学说她吃了42天,效果蛮明显的。你吃了多久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1-12 22:37:35 | 显示全部楼层
青汁我喝了有一个月,没有效果,喝完了就没再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 22:4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哦 这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9-1-12 23: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用的,吃酵素的同时也不能吃碳水化合物才会有效。其实是不吃酵素也不吃碳水化合物一样有效。你同学做了所谓微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 23:32:51 | 显示全部楼层
Spread1 发表于 2019-01-12 23:18
没用的,吃酵素的同时也不能吃碳水化合物才会有效。其实是不吃酵素也不吃碳水化合物一样有效。你同学...

是的,有可能的。我看到她自己的对比照还是蛮心动的,过了两天又放了她妈妈的对比照。。。我于是就微信她怎么弄到英国来,我的意思是找她代购,结果她来了句”我去问问”,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我本来以为她会扑上来向我推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 23:35:04 | 显示全部楼层
Spread1 发表于 2019-01-12 23:18
没用的,吃酵素的同时也不能吃碳水化合物才会有效。其实是不吃酵素也不吃碳水化合物一样有效。你同学...

如果还要戒碳水化合物,就好难了,我最多晚上米饭不吃。最近开始做平板,可是太懒了,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减肚子实在太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戒碳水化合物没用的,要吃好的碳水化合物才好。青汁也是。我推荐关注丁香医生的公众号,讲了好多健康,减肥的知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我家亲戚刚刚回国回来,帮人带了8个酵素桶,就为了尝试这个可以治百病的传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