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请问浴室门坏了这怎么修?自己能修吗?

老岳母可以接过来住吗?

现在在ISA和SIPP投资啥比较好?

有關HSBC investment funds

请问nhs的甲乙肝疫苗打几针?

私人买车后续

九分裤+运动鞋,春夏的超能组合!

成龙大哥请入帮帮忙~In year grammer school

中国签证的照片网上qualified了,那么还需要洗出来带一张去签证中心吗?

配偶签续签-等待了2.5周,今天收到email说通过拉, 上来撒花

(爱,死亡和机器人)每个故事都脑洞大开!也太酷了!

80年代初的中国小朋友​​​​,喜欢那个温柔又有活力的年代!

啵!好可爱的小橘子呀!吸一口续命!

中韩逻辑王!沈叔叔和殷鸡丸这是什么神仙cp!

如果今年春夏只能买一双鞋,我一定选它!

刷爆抖音的粉色沙滩,不仅免签,而且离我们很近!

外套+奶奶裤,真好看!

【绘本故事】《Five Creatures》五个生灵

这个星座人群中最闪亮!

《都挺好》最戳心痛点:好婚姻,太需要一个好男人了

新司机,请教买车

突然收到Extra Energy的账单

大家来预测下脱欧后的变化吧

儿子被诊断出selective mutism, 觉得自己当妈当得好失败

听说狮子女都是你大爷?

最近寄签的朋友们,你们什么时候收到的确认信或邮件的

每个人都要过好这耀眼的一生!神仙编剧啊那么多反转!

新人求助,关于夫妻签续签地址证明问题~~~

底盘生锈有什么办法处理吗?

BMW保养一般是多长时间,多少里程一次?大概价格?

请问老公是英国籍,我申请申根法签,可以用在中国公证过的结婚证证明婚姻关系吗?谢谢

Lewisham 华人羽毛球俱乐部 召集小伙伴啦 ~~~

怎么花园除野草

曼城附近有没有摩友

请教 参加朋友的乔迁之喜需要带点什么礼物?

女朋友痛经时应该怎么办?这男生真的很懂了!

有收国内信用卡的trader吗?

wifi range extender坏了,想买个新的

BTL 的房子马上交房了 该交给中介管理还是自己来管

怎么好有喜感!这位鸭子你有点皮!

查看: 3646|回复: 11

[咨询求助] -heathrow机场能在departure 接人马上离开吗?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6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9-1-20 14:37: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晚上到heathrow机场接人,能不能直接在departure把人接走?不在那儿等。一定要先去short stay吗?

点评

看三楼  发表于 2019-3-7 23: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亲亲宝贝版达人

发表于 2019-1-20 16: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有规定停多长时间的,如果人出来晚了,你停时间超了,要罚几十磅吧,觉得还是SHORT STAY保险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9-1-20 16:27: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严格来讲不允许,但是很多人这么做。时间要算好,一般都是在附近的街道等着,被接的人拿了行李接的人再开去机场,接上就走就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9-1-20 17:25:0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到了那里会看见非常明显的标志不让这样做,但是你假装不识字就完全可以这样做,不过代价是大概率会被罚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9-1-20 19: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MiniCAB都这么干。好处是省钱,更好的好处是省时间。
不推荐这样做,但被抓到罚款的机会很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9-1-20 20:4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接的人熟门熟路还行...停了时间长的话大概率被罚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9-1-21 01: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看见希斯罗挂牌子说没有人下来的车不让停(也即LZ这种情况)。不知道查的多严,但是以前在gatwick的时候刚停下就有人过来问我 你是不是送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1-21 05:4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上是不让停车接客人的。有告示牌的。也有摄像头的。抓就交罚款呗。不抓就没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9-1-21 05:42:30 | 显示全部楼层
SHORT STAY30分钟4镑, 你缺这点钱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9-2-9 06: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接上直接走没问题,摄像头不是查这个的,查这个的人会穿黄色马甲,时不时的会在刚进来的地方,进去的时候能看到,看到他们在,就开到远端去再接人,万一被抓到说自己没注意,不熟悉,第一次也是警告而已。主要抓的是mini cab 接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