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被忽视,被误解?确诊这个病花了十年的时间

2019射手座也太太太太旺了吧?!

90后才懂的梗!哈哈哈哈哈哈哈太真实了吧!

情侣间哪些小细节可以看出内心不爱了?

吃肉就是生命的全部意义!这是什么沙雕人设!放过猪吧!

超可爱的八字眉喵喵,哈哈哈你好高傲喔!

没人不想要这压箱底的宝贝

看完这些春季限量,我的钱包又空了

约会很甜,针织衫更甜

请教关于配偶签证的若干问题

求推荐东南伦敦靠谱的学车教练(手动档)

中肯的FOREO UFO MINI 面膜仪使用心得评价

有玩PT的朋友吗?现在手里有HDChina的邀请一枚,求交换

Halifax的AIP问题

请教一下大家,joint freehold 房子,楼下把chimney breast 去掉了

请问有在利物浦开裁缝点的吗?要换个拉链

邀请父母及岳母来英国探亲的几个问题

renew英国护照,照片需要找人签字吗?

老婆的配偶签证需要我的出生证明吗?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9年2月活动推荐!

❤ 英国月嫂推荐、寻找月嫂汇总帖 ❤ - 请大家将月嫂信息统一综合在该贴下,勿单独开帖

❤luna评测❤ 中奖拿到洁面仪,来写使用心得O(∩_∩)O

家里有寄宿游学生是什么样的?

孩子学校作业让孩子在家做吃的东西

我喜欢的人正好也喜欢我,这又是什么神仙邂逅啊!

哈哈哈求漫威给阿毛配个cp吧!他不想单身了!

惹不起的和尚们!日本方丈抄写的扎心标语!我要抄下来!

【绘本故事】《Rosie's Walk》母鸡萝丝去散步

天一冷就打喷嚏、流鼻涕,可医生说既不是感冒也不是过敏性鼻炎?

有机会,你会跟前任复合吗?

男生喜欢女生时,会怂成什么样?

什么时候我才有栗子这样的大哥!羡慕了!试问谁不心动呢!

如果今年只买一双鞋,必须是经典

凭什么不让我买刘雯的条纹衫?!

换护照前定机票可以吗?

巴克莱转走我所有的钱去调查,现在还关闭了我的账户。。。

求推荐伦敦唐人街晚上供应点心的餐馆

大家介绍好用的家用broadband呗?

伦敦Croydon五年工签转永居,priority service,超过十个工作日收到结果。

更新:院墙倒了

楼主: Biliyang

[买车看车] LEXUS NX-300H 怎么样?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 16: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周回国过春节,计划二月中旬回来再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1-23 01: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之前老款rx450h,去年换了新款rx450h。优点:省心,4s店服务爆好,基本没有任何问题过,可靠。开几年后,同比德系,保值率高。缺点:悬挂软,过roundabout的时候侧倾严重,系统操作不好用,没有carplay这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1-23 18: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AR_smallcony 发表于 2019-01-21 22:43
手动呼叫Millie 她开的就是nx
估计一会看到就来了

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1-23 18:5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开的是这款,开了两年多了,没有缺点,全是优点,买吧~错不了~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1-23 18:5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deltaedu 发表于 2019-1-22 17:13
我之前老款rx450h,去年换了新款rx450h。优点:省心,4s店服务爆好,基本没有任何问题过,可靠。开几年后, ...

新款有android auto和car play了,悬挂软你可以选择F sport trim,有variable suspensio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9-1-23 19:03:07 | 显示全部楼层
Milliexu 发表于 2019-1-23 18:56
我开的是这款,开了两年多了,没有缺点,全是优点,买吧~错不了~哈哈哈哈~ ...

谢谢回复!
不知道你开的是什么款?网上看到有LUXURY,SPORT, PREMIUM NAV 等等,又看不出有什么具体的差异。 能方便给解释一下吗? 多谢,多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9-1-23 19:0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为啥不考虑考虑BMW new X5?30d m sport,雷家的设计真的让人难以接受啊…………好好的一个大型SUV硬生生被设计成个尖嘴猴腮屁股大的巨丑的.....suv……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1-23 23:3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MoonCocoon 发表于 2019-1-21 13:45
我算是Lexus比较忠实的顾客了

说下Lexus普遍的缺点:

好全面的用车体会。感谢分享。

但是对于雷克萨斯比德系便宜的说法不太认可。看了7座SUV,RX-L和Q7都在拿到折扣的情况下要贵4K。很是纠结到底要哪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9-1-24 00: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wpdsn 发表于 2019-1-23 23:31
好全面的用车体会。感谢分享。

但是对于雷克萨斯比德系便宜的说法不太认可。看了7座SUV,RX-L和Q7都在拿 ...

预算多少?个人倾向哪款?方便交流一下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1-24 02: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NX 后排空间小,而且suspension 比 RX 硬的多,求舒适实用的话慎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