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这男孩发言绝了,有点可爱啊!姐妹们会去窥屏男友前任吗?

【绘本故事】《Good Night Gorilla》晚安,大猩猩

劝和不劝分,是最恶臭的中国婚姻文化

哈哈哈哈哈韩果仁太好笑了吧,那里也有沙雕网友鸭!

没看出来,孙怡默默带了这么多货?

想要拥有一整天的好心情,来一杯茶就好了

英国人的笑点低?

家里有寄宿游学生是什么样的?

有人家里house的主卧是朝北的么?看上个房子,但是犹豫这个朝向

网上给的考试中心的考试路线靠谱吗?

我的巴克莱账户被银行关闭,求助

永居卡过期问题 indifinite leave to remain 3年后过期,如何renew

两年的旅游签证,第一次入境待了近6个月,间隔6个月以后第二年还能顺利入境吗?海关是不是会问很多问题?

第一次买房求助

BMW INSURED WARRANTY选择问题,请大家传授一些经验,谢谢。

跪求在英国从事服装的姐妹们

西班牙BBAV 银行冻结旅西华人账户

再回女生主题,说说我最近一个月减肥十公斤的经历

中肯的FOREO UFO MINI 面膜仪使用心得评价

被忽视,被误解?确诊这个病花了十年的时间

2019射手座也太太太太旺了吧?!

90后才懂的梗!哈哈哈哈哈哈哈太真实了吧!

情侣间哪些小细节可以看出内心不爱了?

吃肉就是生命的全部意义!这是什么沙雕人设!放过猪吧!

超可爱的八字眉喵喵,哈哈哈你好高傲喔!

没人不想要这压箱底的宝贝

看完这些春季限量,我的钱包又空了

约会很甜,针织衫更甜

请教关于配偶签证的若干问题

求推荐东南伦敦靠谱的学车教练(手动档)

有玩PT的朋友吗?现在手里有HDChina的邀请一枚,求交换

Halifax的AIP问题

请教一下大家,joint freehold 房子,楼下把chimney breast 去掉了

请问有在利物浦开裁缝点的吗?要换个拉链

邀请父母及岳母来英国探亲的几个问题

renew英国护照,照片需要找人签字吗?

老婆的配偶签证需要我的出生证明吗?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9年2月活动推荐!

❤ 英国月嫂推荐、寻找月嫂汇总帖 ❤ - 请大家将月嫂信息统一综合在该贴下,勿单独开帖

❤luna评测❤ 中奖拿到洁面仪,来写使用心得O(∩_∩)O

楼主: cheesezy

[买房贷款律师] [请大家支招]到底要不要help to buy?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0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50%)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1-24 06: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lily1101 发表于 2019-01-24 05:29
楼上的MM对mortgage的理解弄错了,换房子没有deposit一说了。你要是你先没有这多余...

我是不赞同你说的房子涨了就是自己赚了这个观念,这跟用不用help to buy没有关系!对于只有一套房的人来讲,房价越涨只有越买不起换不起,房子涨了你账面上看是赚了,但是你只有一套房的话你卖了不是得再买别的房不是?

你仔细看我前面讲的最后一句话:如果房价不涨,5年后1房和2房的差距还是只有100K,我这5年只需要攒够100K就能从1房升级到2房了,但是如果整体房价涨了,1房和2房的差距变成了133K,这5年里我必须再多攒下33K才能买到2房,当工资涨幅低于房价涨幅的时候就永远没法换房啊!

房价飞涨的受害者不是只有刚需首套房,还有改善型购房者。只有卖房换钱花才是真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按察使(四海区万圣王)

发表于 2019-1-24 06:2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ly1101 于 2019-1-23 22:37 编辑
iamnewhere 发表于 2019-1-23 22:19
我是不赞同你说的房子涨了就是自己赚了这个观念,这跟用不用help to buy没有关系!对于只有一套房的人来讲 ...


那你还住了5年房子呢,你五年不买房子攒钱或者住小房子当时可以,但是这两个是不可以比较的。还有你比较的是如果你5年前可以多拿出100K自己买房和没有多余100K的help to buy 也是没有可比性的。

而且你的例子都就没有考虑不同deposit 的interest rates不同,每个月还款和最后欠银行钱的不同,这些都是考虑因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1-24 06:3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amnewhere 于 2019-01-24 06:31 编辑
angeling 发表于 2019-01-23 18:09
本帖最后由 angeling 于 2019-01-23 18:23 编辑

@lunara...

没看懂为啥用help to buy的话要把房价卖到337K才不亏本? 你别忘了用全贷款每个月要还的月供要比help to buy的多很多,我猜你那14K的差价就是这几年还款金额的差别,只不过一个是月月亏,一个是卖房的时候一次性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1-24 06:3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amnewhere 于 2019-01-24 06:39 编辑
lily1101 发表于 2019-01-24 06:29


那你还住了5年房子呢,你五年不买房子攒钱或者住小房子当时可以,但是这两个是不可以比较的。还...

我觉得我们俩在谈不同的东西,我已经不讨论help to buy了,只是单纯讲房价飙涨对谁都没好处(无需改善或做投资的人除外)。不知道你为什么还要把help to buy扯进来讲。

我觉得help to buy很好啊,用政府的钱住大房,如果一辈子不再升级,房价涨了当然高兴。但是如果我还要再升级,还要再买二套,我当然不希望在我还没买够的时候房价就涨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按察使(四海区万圣王)

发表于 2019-1-24 06:41:03 | 显示全部楼层
iamnewhere 发表于 2019-1-23 22:36
我觉得我们俩在谈不同的东西,我已经不讨论help to buy了,只是单纯讲房价飙涨对谁都没好处(无需改善或做 ...

这个帖子是在讨论help to buy啊,不好意思,我以为你也是呢。 不过和前面说的一样,对help to buy 升值是有好处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1-24 07:3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本帖最后由 iamnewhere 于 2019-01-24 07:36 编辑

据我观察,同样是新房,help to buy比没有help to buy的贵大约5%-10%。再加上新房本身就有溢价,那就会比同样条件下的二手房贵出来不少。如果总溢价接近或超出20%的话help to buy就没有意义了,毕竟政府的钱很快就要还的。然而在伦敦我觉得政府能给到40%就显得非常helpful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9-1-24 07:55:04 | 显示全部楼层
iamnewhere 发表于 2019-01-24 07:34
本帖最后由 iamnewhere 于 2019-01-24 07:36 编辑

据我观察,...

伦敦的大学因为房子问题很难找到满意的教授,为了吸引他们除了政府的help to buy,学校还给他们20%的低息贷款,利息非常非常低。不知道别人怎么样,我们的老师用了help to buy的人都在抱怨房价涨,因为他们需要花更多钱还政府贷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9-1-24 15: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help to buy只有新房子才有的吧,二手房不能做help to buy吧?如果买house,大几率都是二手房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1-24 16:0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iamnewhere 发表于 2019-01-24 06:31
本帖最后由 iamnewhere 于 2019-01-24 06:31 编辑


没看懂...

我是这么计算的啊,只用银行贷款,大家看的比较清楚,就是再卖房之后,还完银行贷款不用自己再掏钱这就是不亏

用help to buy之后,要先还清20%之后剩下的80%的钱还完银行贷款不用自己掏钱才是不亏,所以接下来数学很简单就是0.8*售出的房价=剩下的房贷, 那么就是337K才可以,否则的话,剩下的必须要自己掏钱出来

的确一次性借银行360K的月贷的确要比借300K的月贷要多很多,但是房贷的利息是全市场上最低的,大概2%不到,除非你是准备5年之后付清,其实只不过是借未来利率要高的钱来还如今利率低的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1-24 16:36:21 | 显示全部楼层
cheesezy 发表于 2019-01-23 23:56


感谢那么详细的解释。

我们最初的想法是,因为现在只能一个人mortgage,(加手上...

你可以在决定之前,先把政府出版的help to buy的白皮书读一下,我研究过,总共29页,不是很难,链接给你
https://www.helptobuy.gov.uk/wp- ... -Feb-2018-FINAL.pdf
另外,我觉得你有点首末颠倒了,买房最重要的不是能不能help to buy,而是location location location

如果一套位置很好的一室户350K,和一套还在发展地区,周围都是空白的help to buy的两室户,你觉得应该买什么
一套周围都是福利区的一室户250k, 和一套附近已经配套完整,可以用help to buy的两室户,你觉得应该买什么

你现在要做的是,花一天时间把这个白皮书读一下,不管你以后用不用得着,先心理有底,然后开始找房,到最后一步,你找到了两套房,一套help to buy,一套不用,到时候你可以再上来问问看,很有可能你最后一步都用不着,因为你在找房的时候,你已经明白了自己想要什么了,到时候help to buy这个条件估计不占那么你决定中那么大的比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