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谈恋爱好烦!女人心海底针!真没想到是这个结局!

这男孩发言绝了,有点可爱啊!姐妹们会去窥屏男友前任吗?

【绘本故事】《Good Night Gorilla》晚安,大猩猩

劝和不劝分,是最恶臭的中国婚姻文化

哈哈哈哈哈韩果仁太好笑了吧,那里也有沙雕网友鸭!

没看出来,孙怡默默带了这么多货?

想要拥有一整天的好心情,来一杯茶就好了

英国人的笑点低?

家里有寄宿游学生是什么样的?

有人家里house的主卧是朝北的么?看上个房子,但是犹豫这个朝向

网上给的考试中心的考试路线靠谱吗?

我的巴克莱账户被银行关闭,求助

永居卡过期问题 indifinite leave to remain 3年后过期,如何renew

两年的旅游签证,第一次入境待了近6个月,间隔6个月以后第二年还能顺利入境吗?海关是不是会问很多问题?

第一次买房求助

BMW INSURED WARRANTY选择问题,请大家传授一些经验,谢谢。

跪求在英国从事服装的姐妹们

西班牙BBAV 银行冻结旅西华人账户

再回女生主题,说说我最近一个月减肥十公斤的经历

中肯的FOREO UFO MINI 面膜仪使用心得评价

被忽视,被误解?确诊这个病花了十年的时间

2019射手座也太太太太旺了吧?!

90后才懂的梗!哈哈哈哈哈哈哈太真实了吧!

情侣间哪些小细节可以看出内心不爱了?

吃肉就是生命的全部意义!这是什么沙雕人设!放过猪吧!

超可爱的八字眉喵喵,哈哈哈你好高傲喔!

没人不想要这压箱底的宝贝

看完这些春季限量,我的钱包又空了

约会很甜,针织衫更甜

请教关于配偶签证的若干问题

求推荐东南伦敦靠谱的学车教练(手动档)

有玩PT的朋友吗?现在手里有HDChina的邀请一枚,求交换

Halifax的AIP问题

请教一下大家,joint freehold 房子,楼下把chimney breast 去掉了

请问有在利物浦开裁缝点的吗?要换个拉链

邀请父母及岳母来英国探亲的几个问题

renew英国护照,照片需要找人签字吗?

老婆的配偶签证需要我的出生证明吗?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9年2月活动推荐!

❤ 英国月嫂推荐、寻找月嫂汇总帖 ❤ - 请大家将月嫂信息统一综合在该贴下,勿单独开帖

楼主: 苹果树洞

想问问二手BBA使用保养维修费用,请有使用经验的同学给些信息,谢谢!

[复制链接]

苹果树洞

 楼主| 发表于 2019-1-27 08:57:28 | 显示全部楼层
GoChelsea 发表于 2019-01-27 07:41
本帖最后由 GoChelsea 于 2019-1-26 23:50 编辑

奔驰c最先排除...

看来你是技术控,分析到位。就是不知道年份和里程哪个对车的影响更大一些,年份老的车即使里程低一些,有些零部件也会相应老化吧?另外,你提到汽油车动力不足,但柴油车受限制的趋势不知道将来会有多大影响,不过二手车绝大部分都是柴油,很难选择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9-1-28 02:46:02 | 显示全部楼层
买过一辆三年左右新的奥迪,修车的钱加起来差不多可以买辆新的了,那我为啥折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苹果树洞

 楼主| 发表于 2019-1-28 05:35:04 | 显示全部楼层
NicK0750 发表于 2019-01-28 02:46
买过一辆三年左右新的奥迪,修车的钱加起来差不多可以买辆新的了,那我为啥折腾

这么恐怖?发动机问题?能说下车的型号和具体维修项目及大概费用吗?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9-1-28 06: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icK0750 于 2019-1-28 06:20 编辑

我买的是a4,发动机凸轮,离合总成,下摆臂,其他小问题和养护都挺贵,花钱还影响心情,建议还是买新点的车吧。祝你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苹果树洞

 楼主| 发表于 2019-1-28 06: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NicK0750 发表于 2019-01-28 06:12
本帖最后由 NicK0750 于 2019-1-28 06:20 编辑

我买的是a4,发...

谢谢分享。不知道这个是A4比较普遍的问题吗?3年左右的车已经很新了,再短就真不如直接新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9-1-28 22:4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忘记说费用了,单修车花了5k左右吧,还有买回来换轮胎啊,刹车零件啊都是真贵。还有修车的都是大爷,呵呵.我现买车都买比较新的,以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苹果树洞

 楼主| 发表于 2019-1-29 04:50:31 | 显示全部楼层
NicK0750 发表于 2019-01-28 22:47
忘记说费用了,单修车花了5k左右吧,还有买回来换轮胎啊,刹车零件啊都是真贵。还有修车的都是大爷...

谢谢。不知道你的那个车里程是多少,按理说三年左右的车好像不应该有这么多问题吧,还是属于运气问题?我觉得三年的车已经很新了,再新一些就和新车差不了多少钱了吧,还不如直接上新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1-29 18:0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去local车厂修也这么贵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9-1-29 21:4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买的时候车跑了四万,可能我运气不好,但我以后都不想花bba的养护成本和修车工当朋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9-1-30 01:32:52 | 显示全部楼层
BBA里面比较省心的有老奥迪1.9TDI,A3,A4,A6都有,不过可能太便宜了你看不上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