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巴克莱转走我所有的钱去调查,现在还关闭了我的账户。。。

求推荐伦敦唐人街晚上供应点心的餐馆

大家介绍好用的家用broadband呗?

伦敦Croydon五年工签转永居,priority service,超过十个工作日收到结果。

更新:院墙倒了

配偶签续签-Online 表格中的checklist 问题

剑桥PERSE 11+考试成绩出来了, 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

大家最近收到了2019Apr6到2020Apr5之间的新税号了吧?

私下换汇要被抓判刑

有人去过巴哈马吗?

配偶签续签-英籍baby已经不需要提交护照了么?

发帖抱怨下我女儿,也取取经

如果知道憋回去的屁去了哪,我打赌你再也不会憋了!

国外的许多餐馆不是不好吃,只是因为菜单上没有图片~~~

一向穿不惯高领衫的我,居然被这件衣服圈粉了!

东北版女仆装?你们年轻人始终是会玩的哈哈哈!

“借钱给我的亲戚,被我记恨20年”:做人的差距,是从骨气开始的

谁会是今年第一对大婚的明星CP?

2019年这三个星座将会好事不断!

疟疾治癌症,请不要盲目乐观

木村光希穿大红皮草,郑秀晶穿黑皮外套,她俩?

“余生,找个愿意为你服软的男人”

【绘本故事】《小年兽》

养的蛇跑了

能否请开BMW 3和X1的老司机分享一下,主要家用情况下各自的优缺点?

2周寒假去哪里玩?

二手BMW可以买BMW Extended Warranty吗?

只有一条智能钥匙,现在想配多一条,大神们有好建议么

想开家服装店,求助下大家

9岁儿子在学校交女朋友了,遇到这种问题, 你们怎么处理?

家里有寄宿游学生是什么样的?

伦敦房子出租问题

小孩申请英国护照问题请教

BRP卡一直没收到

老师每次见面都表扬儿子,我敢相信这些表扬吗?

Reception year孩子法国申根签

送你一个超甜的天蝎座!

汪和喵养在一起不会吵架嘛!有猫有狗人生何求!

多少家庭,输在了没有仪式感

春节式提问硬核回复指南!

楼主: charminster

[咨询求助] BT网线问题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8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1-31 17:4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lz你先说说你的需求吧。如果你是嫌无线信号覆盖不好,搞几个无线信号放大器,中继器就行了。不要整那些复杂的玩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9-1-31 18: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用bt的网络就是傻瓜设置,bt那个hub越来越不好弄了,早期还能刷,现在就是块砖,还折腾啥,什么都不能,就跟苹果一样,真能折腾的都是大神了。
话说回来,越复杂的系统越多问题,自己玩可以,要求稳定的话,bt配小米真不推荐。
不过要玩路由器也轮不到小米吧,如果要物联网的话,google, amazon alexa,都可以,路由功能的话华硕,网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1-31 21:2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云飞扬 于 2019-1-31 21:29 编辑
shentan 发表于 2019-1-31 18:20
用bt的网络就是傻瓜设置,bt那个hub越来越不好弄了,早期还能刷,现在就是块砖,还折腾啥,什么都不能,就 ...


hub 5可以刷,不过需要拆开焊接串口接口上去,刷完了多好多功能,可以用作接入点,VPN网关,普通路由器等等。唯一的缺点是刷完以后硬件NAT支持没有了。不过这款CPU性能足够强劲,问题不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9-1-31 22:5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harminster 于 2019-01-31 22:59 编辑
jeanvivi 发表于 2019-01-31 17:43
lz你先说说你的需求吧。如果你是嫌无线信号覆盖不好,搞几个无线信号放大器,中继器就行了。不要整...

正解就是想要信号强大一点。 不然有的地方都收不到信号。
想着换个好点的路由就可以实现了。
没想到买回来接上却不能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9-1-31 23: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云飞扬 发表于 2019-01-31 21:28
本帖最后由 云飞扬 于 2019-1-31 21:29 编辑



hub 5可以刷,...

你说的都是大神级别的操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9-1-31 23:04:12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9-01-31 06:48

我家的bt hub在basement里面,有网线拉到3楼,在3楼接了个wifi route...

大哥的意思是买根网线RJ45的连到HUB上。另一头再接小米就可以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2-1 00:30:37 | 显示全部楼层
charminster 发表于 2019-01-31 22:59
本帖最后由 charminster 于 2019-01-31 22:59 编辑


正解...

你看看小米路由器里有没有桥接模式,把WAN口设置成桥接,然后接到bt的LAN口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9-2-1 01:3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本帖最后由 ziggyzhou 于 2019-02-01 01:35 编辑

我是用Drayteks 2862 替换BT Hub,连BT的FTTP,家里需求大,因此还连了个交换机,一直都很稳定运行,功能也多。
FDB7CB64-82ED-42C2-8C1B-CF3ADCE8CF91.jpe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英国移民签证版主

发表于 2019-2-1 07:58:11 | 显示全部楼层
云飞扬 发表于 2019-1-31 09:05
搞个mini主机装openwrt/LEDE就可以了。现在的路由软件真的很成熟,而且x86平台的路由器可以秒杀任何一台 ...

专业就是不一样哈,以后有需要找你买一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9-2-1 23:57:28 | 显示全部楼层
云飞扬 发表于 2019-01-31 17:05
本帖最后由 云飞扬 于 2019-1-31 17:08 编辑



搞个mini主机装...

大神写个教程吧。 教大家 怎么翻回国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