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谈恋爱好烦!女人心海底针!真没想到是这个结局!

这男孩发言绝了,有点可爱啊!姐妹们会去窥屏男友前任吗?

【绘本故事】《Good Night Gorilla》晚安,大猩猩

劝和不劝分,是最恶臭的中国婚姻文化

哈哈哈哈哈韩果仁太好笑了吧,那里也有沙雕网友鸭!

没看出来,孙怡默默带了这么多货?

想要拥有一整天的好心情,来一杯茶就好了

英国人的笑点低?

家里有寄宿游学生是什么样的?

有人家里house的主卧是朝北的么?看上个房子,但是犹豫这个朝向

网上给的考试中心的考试路线靠谱吗?

我的巴克莱账户被银行关闭,求助

永居卡过期问题 indifinite leave to remain 3年后过期,如何renew

两年的旅游签证,第一次入境待了近6个月,间隔6个月以后第二年还能顺利入境吗?海关是不是会问很多问题?

第一次买房求助

BMW INSURED WARRANTY选择问题,请大家传授一些经验,谢谢。

跪求在英国从事服装的姐妹们

西班牙BBAV 银行冻结旅西华人账户

再回女生主题,说说我最近一个月减肥十公斤的经历

中肯的FOREO UFO MINI 面膜仪使用心得评价

被忽视,被误解?确诊这个病花了十年的时间

2019射手座也太太太太旺了吧?!

90后才懂的梗!哈哈哈哈哈哈哈太真实了吧!

情侣间哪些小细节可以看出内心不爱了?

吃肉就是生命的全部意义!这是什么沙雕人设!放过猪吧!

超可爱的八字眉喵喵,哈哈哈你好高傲喔!

没人不想要这压箱底的宝贝

看完这些春季限量,我的钱包又空了

约会很甜,针织衫更甜

请教关于配偶签证的若干问题

求推荐东南伦敦靠谱的学车教练(手动档)

有玩PT的朋友吗?现在手里有HDChina的邀请一枚,求交换

Halifax的AIP问题

请教一下大家,joint freehold 房子,楼下把chimney breast 去掉了

请问有在利物浦开裁缝点的吗?要换个拉链

邀请父母及岳母来英国探亲的几个问题

renew英国护照,照片需要找人签字吗?

老婆的配偶签证需要我的出生证明吗?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9年2月活动推荐!

❤ 英国月嫂推荐、寻找月嫂汇总帖 ❤ - 请大家将月嫂信息统一综合在该贴下,勿单独开帖

楼主: Porklover

伦敦住或通勤的朋友,路况怎样?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0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2-1 21: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问了有啥用啊。你怕就提前10个小时出发,爬也爬到heathrow了。
你都不说人在哪儿?在伦敦的话干嘛不做地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9-2-1 21:42:11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zhu 发表于 2019-02-01 21:21
现在问了有啥用啊。你怕就提前10个小时出发,爬也爬到heathrow了。
你都不说人在哪儿?...

坐地铁是第一选择,所以想问问住伦敦的一般下雪对地铁运行有影响吗?因为有一大段好像是在地上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9-2-1 21:5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没看到雪啊,哪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9-2-2 10:39:09 | 显示全部楼层
I-O-I 发表于 2019-02-01 21:51
我都没看到雪啊,哪呢

我已经到希思罗这边的酒店住下了。

我家那六点多开始下雪,我想一会儿还不就停?七点多越下越大,鹅毛大雪! 旁边路上好几个车都趴了,有个小坡开不上去。有个隔壁街的实在开不回去了,想停在我家房前马路牙子上都上不去,几个邻居和我老公一块生生帮着推上去停的车。打电话问出租公司明天能不能送机,人家说定不了,得等明天早上看路况。我老公说趁着现在火车还运行,赶紧去伦敦吧,要不明天真走不了了。我现打包装行李就出门了,顶着雪走到火车站20分钟,头发都湿透了,鞋也湿了一半!我今年这春运太不容易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9-2-2 10:42: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希思罗这的出租怎么回事,10分钟的车程我问管理员多少钱,说25胖子。然后她告诉司机收我这么多钱都没告诉他去哪。为什么是他们定价钱啊?是司机给他们提成吗?要在我们镇这点路七八镑打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9-2-2 14:4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Porklover 发表于 2019-02-02 10:42
还有希思罗这的出租怎么回事,10分钟的车程我问管理员多少钱,说25胖子。然后她告诉司机收我这么...

你可以自己叫车或者叫ubber,谁是管理员啊?

点评

Hotel reception.  发表于 2019-2-2 16: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9-2-2 16:3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Porklover 发表于 2019-02-02 10:42
还有希思罗这的出租怎么回事,10分钟的车程我问管理员多少钱,说25胖子。然后她告诉司机收我这么...

你在酒店叫的出租车mini cab确实是固定价钱,因为在伦敦只有black cab可以打表。你可以考虑用uber,或者bu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9-2-2 16: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Porklover 发表于 2019-02-02 10:39

我已经到希思罗这边的酒店住下了。

我家那六点多开始下雪,我想一...

你那里太美了,在伦敦最郁闷的事情就是想拍个雪景几年都等不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9-2-2 17: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Porklover 发表于 2019-2-2 10:39
我已经到希思罗这边的酒店住下了。  

我家那六点多开始下雪,我想一会儿还不就停?七点多越下越 ...

还是住在希思罗旁边放心多了。

有仪式感才有春运的感觉。

以前回家过年人不多感觉过了个假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9-2-2 18:02:22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9-02-02 16:32

你在酒店叫的出租车mini cab确实是固定价钱,因为在伦敦只有black cab可以打表...

这个价格太贵,25英镑都可以去从市中心跑到4,5区了!

点评

我觉得也是!   发表于 2019-2-2 18: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