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孩子刚出生,爸妈都是中国国籍,但是有永居。可以给孩子申请英国的福利吗?

各位养菜达人,十月份还可以种些什么菜吗?

小马银行锁了我的银行卡,求助经历过类似遭遇的朋友

预言未来的短信?这什么助攻神器?!我也想拥有!

#笑林福利# 动态图集合:预算不够情况下最酷炫的出场方式

如何科学插队?——是的,这种事也有科学家研究!

日版101好搞笑一群男的!像极了我和姐妹看男人的样子!

李英爱年轻时好漂亮啊,温温柔柔的长相!气质真好!

【绘本故事】《The Happy day》欢乐的一天

水獭宝宝戴小帽子也太可爱了!麻麻我想养!

这些星座是公认的务实派,有你吗?

这么稀有的处女座去哪里找?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些结构问题大吗?

高中有哪些让你印象深刻的人?

漏水在阳光房和主屋之间,如何修补?

T2申请没有更新,除了ukvi的电话还有别的方式追踪吗?

请问哪里可以找到专业清洁公司

简易电炖锅-精品燕囊丝

有用Dyson吹风机的姐妹吗?

请问去录入指纹时,需要带所有资料的原件吗?

虎扑网友:如果刘强东和奶茶妹妹离婚了,你愿意接盘吗?[吃瓜] ​​​

为什么英国没有贸易公司?有了阿里巴巴之后,中国那些空手做贸易的怎么做?

选房子的问题Orpington or Wimbledon Chase

T4转T2,申请COS时我需要给公司提供成绩单,请问需要什么形式的成绩单?

有啥吃火锅得电动锅推荐吗?

永居super priority 预约经验分享 攒人品啦

女儿中学组织去法国短途游,是不是需要学校的介绍信?

今年买哪个beauty calendar

穿花裙子的娜扎,带我看到了梦中的高跟鞋

#笑林福利# 趣图集合:对于美,性别是最模糊的界限

哈哈哈哈太魔性了!医用手套是这样做的吗?不能我一个人笑!

小草上长出了奥利奥棉花糖呀!小可爱!

你有哪些特别奇特的生理反应?

主持人大石惠的颜值暴击!美貌是一等一的啊!

12星座谁最难找对象?

谁都心酸过!男主面对丧气生活看着都要窒息了!

这三个星座不需要爱情,因为有钱!

刷完墙壁,多久后可以住人?

哪些生物与人类智力相当?黑猩猩、海豚和细菌上榜

塞浦路斯来不及办签证,我们这种情况是否可以不办签证

楼主: fishlime

刚去日本过了圣诞还有新年,放几个自己做的片子上来:)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6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鱼之厨房
(饮食男女版主)
(苹果园艺协会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9-2-4 16:29:02 | 显示全部楼层
angeling 发表于 2019-02-04 15:12
当初我和老公在日本玩了将近一个月,印象超级深,现在还记得

我第二次去了,觉得起码东西没买够,最后在关西机场,因为买礼物差点没赶上飞机
还有好多好吃的没吃,好多地方没去。
想着今年找机会再去玩。年年去我觉得都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5 03: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看得我也好想去!视频里那个穿粉色羽绒上衣的小姐姐是楼主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鱼之厨房
(饮食男女版主)
(苹果园艺协会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9-2-5 04:46:33 | 显示全部楼层
vickkey 发表于 2019-02-05 03:21
真好,看得我也好想去!视频里那个穿粉色羽绒上衣的小姐姐是楼主吗?

不是,那是我朋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家有帅哥不愁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9-2-5 07:4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住宿比较贵,不过真的好吃好玩多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鱼之厨房
(饮食男女版主)
(苹果园艺协会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9-2-5 15:47:47 | 显示全部楼层
ROZAROZA 发表于 2019-02-05 07:46
日本住宿比较贵,不过真的好吃好玩多多

我觉得比欧洲要好,50镑/人能住的很舒服了。这次最实惠的是在大阪青年旅舍,才100多RMB/人,条件非常好,干净的不行。不过住惯了酒店,回去就得钻铺,要不就要去公用客厅,有点感觉不方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家有帅哥不愁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9-2-5 16:05:20 | 显示全部楼层
fishlime 发表于 2019-2-5 15:47
我觉得比欧洲要好,50镑/人能住的很舒服了。这次最实惠的是在大阪青年旅舍,才100多RMB/人,条件非常好, ...

同意,绝对干净,不过你说的青年旅社,是胶囊旅店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鱼之厨房
(饮食男女版主)
(苹果园艺协会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9-2-5 16:32:36 | 显示全部楼层
ROZAROZA 发表于 2019-02-05 16:05


同意,绝对干净,不过你说的青年旅社,是胶囊旅店吗?

有点像胶囊,不过我搜的时候看台湾人写的评语说不是。好像胶囊还要贵一点。
上下铺,一个屋子很多人,但是基本上如果日本人多的话,就会很干净整齐没什么声音。我分别住了两晚,第一次日本人多,元旦回程那天就几乎都是同胞了,鞋子也乱穿进去,也有点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9-2-5 19:4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家有帅哥不愁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9-2-5 20: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fishlime 发表于 2019-2-5 16:32
有点像胶囊,不过我搜的时候看台湾人写的评语说不是。好像胶囊还要贵一点。
上下铺,一个屋子很多人,但是 ...

同胞们的购买能力和说话声音都很突出 看你这帖子我又想去日本了,不过准备签证真麻烦,而且英国这里没有国内那种长期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鱼之厨房
(饮食男女版主)
(苹果园艺协会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9-2-6 01:56:53 | 显示全部楼层
ROZAROZA 发表于 2019-02-05 20:14


同胞们的购买能力和说话声音都很突出 看你这帖子我又想去日本了,不过准备签...

我朋友在国内办签证,好像要准备好些材料,不过递上去批下来倒是很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