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急问!!买房加学校的选择

因室友不合想提前终止租房合约问题

Life in the UK test certificate

英国伦敦洗黑钱骗子曝光

请教下最近使用Priority申请永居的多久批下来的?

入籍填写以前工作经历,会要求递交p45吗?

父母护照有效期明年9月初过期,如果办理两年多次往返旅游签证,现在需要换护照么?

亲身体验,在英国境外丢了中国护照和英国永居BRP卡的补办流程

狐狸最近总在我家前院拉屎怎么办!!

宝宝1岁疫苗后看上去无精打采

厕所没有暖气片的问题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个外墙

时髦的包那么多,为什么宁愿撞包也要拥有这几款?

想了解下bilton grange这个学校

这变装造型赢得彻彻底底!姐好酷啊真的玩很大!

《小丑》爆火后 这段楼梯也成了网红打卡圣地

最爱玩暧昧的星座,你遇到了吗?

水果坏了一部分,剩下的究竟还能不能吃?

被子弹射中是什么感觉?

火漆加花?这是什么好凳西啊!太美了满满的心意!

美式复古小甜心!好想过有这种蛋糕的生日!

好伤心的卡夫卡:我最擅长的事就是一蹶不振!

和爱豆谈恋爱是什么体验?追星的快感不就是追不到嘛!

吐槽一下TESCO的selected for check.

求推荐靠谱保姆/月嫂

电瓶多久需要换新的

父母来英国旅游,可以办理申根吗?

圣诞节买什么礼物好啊?

卖房遇到麻烦事

第一次买房,很多都不懂,求教大家

两个房屋中介选择困难,大家给点建议吧

国内卖的小孩子带的电话定位手表在国外能用吗?谢谢

请问这里中小学生家长们有没有给孩子戴那种带gps定位的手表的呢?

求助 配偶签证续签 super priority

#笑林福利# 趣图集合:还好我是个胖子,无聊的时候可以捏捏肚子

快开门让小可爱进来!小猫咪乖乖眼都挤没了!

脆皮鸭剧情概括!众太太:有被内涵到!

婚前烦恼…溢出屏幕的窒息!遇到这种家庭还不快逃!

绿色都能穿得那么好看!叶玉卿真真卿本佳人啊!

钢铁直男日常..感觉到浓郁的沙雕气息!好像挺欢乐!

查看: 5751|回复: 10

天猫精灵在英国能用么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0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9-2-4 18: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不需要英文不需要音乐。学中文用。直接链接上能用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发表于 2019-2-4 19: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用,很方便,除了报时什么的都是国内时间以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2-6 21:2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我买的是小米,我买来是想报个时间,天气预报什么的,可是她不是别英国地址,自己也设置不了,所以对我来说就没啥用了,只能当个喇叭用,可以连手机,但是和家里其他电器蓝牙连不上。所以我玩了2天就拔掉了。
我还买了小米插排,wifi插头,烧水壶,加湿器,结果都连不上家里wifi,基本就没啥特别了,就只能当普通电器来用了,智能家居是实现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9-2-6 22: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本帖最后由 janejuly 于 2019-02-06 22:56 编辑
koalafei 发表于 2019-02-06 21:26
我买的是小米,我买来是想报个时间,天气预报什么的,可是她不是别英国地址,自己也设置不了,所以对...

这些连上 米家app 就能控制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9-2-6 22:4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有个天猫精灵,能用。手机下载app连一下就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9-2-9 08: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koalafei 发表于 2019-02-06 21:26
我买的是小米,我买来是想报个时间,天气预报什么的,可是她不是别英国地址,自己也设置不了,所以对...

我跟你一样,也买了小米,用了两天就扔在角落里了。连闹钟的工作都做不好。上班直接迟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亮哥(时尚美容版达人)

发表于 2019-2-9 10:4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koalafei 发表于 2019-02-06 21:26
我买的是小米,我买来是想报个时间,天气预报什么的,可是她不是别英国地址,自己也设置不了,所以对...

我的小米摄像头在伦敦,可是中国控制非常棒,天天谁频还是高清。另外小米扫地机也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2-11 20:47:17 | 显示全部楼层
lightergreen 发表于 2019-02-09 10:40

我的小米摄像头在伦敦,可是中国控制非常棒,天天谁频还是高清。另外小米扫地机也很好

我的加湿器,水壶和插座都连不上wifi和手机。单独使用都可以,可智能家居实现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9-2-13 16:2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上不了苹果,回到英国可以用。谢谢大家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发表于 2019-10-22 00: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janejuly 发表于 2019-2-6 22:43
我家有个天猫精灵,能用。手机下载app连一下就行

请问您在英国可以用天猫精灵吗?请问您的wifi用的是哪个公司的呀?我家用bt的好像连接不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