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被忽视,被误解?确诊这个病花了十年的时间

2019射手座也太太太太旺了吧?!

90后才懂的梗!哈哈哈哈哈哈哈太真实了吧!

情侣间哪些小细节可以看出内心不爱了?

吃肉就是生命的全部意义!这是什么沙雕人设!放过猪吧!

超可爱的八字眉喵喵,哈哈哈你好高傲喔!

没人不想要这压箱底的宝贝

看完这些春季限量,我的钱包又空了

约会很甜,针织衫更甜

请教关于配偶签证的若干问题

求推荐东南伦敦靠谱的学车教练(手动档)

中肯的FOREO UFO MINI 面膜仪使用心得评价

有玩PT的朋友吗?现在手里有HDChina的邀请一枚,求交换

Halifax的AIP问题

请教一下大家,joint freehold 房子,楼下把chimney breast 去掉了

请问有在利物浦开裁缝点的吗?要换个拉链

邀请父母及岳母来英国探亲的几个问题

renew英国护照,照片需要找人签字吗?

老婆的配偶签证需要我的出生证明吗?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9年2月活动推荐!

❤ 英国月嫂推荐、寻找月嫂汇总帖 ❤ - 请大家将月嫂信息统一综合在该贴下,勿单独开帖

❤luna评测❤ 中奖拿到洁面仪,来写使用心得O(∩_∩)O

家里有寄宿游学生是什么样的?

孩子学校作业让孩子在家做吃的东西

我喜欢的人正好也喜欢我,这又是什么神仙邂逅啊!

哈哈哈求漫威给阿毛配个cp吧!他不想单身了!

惹不起的和尚们!日本方丈抄写的扎心标语!我要抄下来!

【绘本故事】《Rosie's Walk》母鸡萝丝去散步

天一冷就打喷嚏、流鼻涕,可医生说既不是感冒也不是过敏性鼻炎?

有机会,你会跟前任复合吗?

男生喜欢女生时,会怂成什么样?

什么时候我才有栗子这样的大哥!羡慕了!试问谁不心动呢!

如果今年只买一双鞋,必须是经典

凭什么不让我买刘雯的条纹衫?!

换护照前定机票可以吗?

巴克莱转走我所有的钱去调查,现在还关闭了我的账户。。。

求推荐伦敦唐人街晚上供应点心的餐馆

大家介绍好用的家用broadband呗?

伦敦Croydon五年工签转永居,priority service,超过十个工作日收到结果。

更新:院墙倒了

查看: 617|回复: 12

[美妆护肤] 去年春晚翻车的眉毛,今年有长进(吗?)

[复制链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9-2-6 13:04: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长进是有的,但长了多少…就得另说了……



每年的春晚都是一场吐槽大会,感谢各位舍身用自己的槽点来为春晚贡献热点,昨晚我的表情就像小岳岳一样,在主持人走出来的那一刻有了笑脸。

恩,有素材了!



作为去年春晚上被嘲的首要对象,李思思的眉毛今年有了很大的进步。昨晚看到她的眉毛时我露出了美容编辑的欣慰微笑,不过看见她的唇色时,我马上收回了微笑。



左:去年  右:今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9-2-6 13: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放过了李思思,可化妆师并没有放弃对粗眉的执念,转而画在了男主持们的脸上。看到这里我突然觉得,冯绍峰结婚照上的“小吴同款”挺好。



而去年那英的高低眉,今年由她的好兄弟孙楠来接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9-2-6 13:0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沙宝亮的眉毛也是可以入选的,不过相比之下,他的死亡芭比粉唇色略胜了一筹。



钟汉良的化妆师一丝不差的延续了去年春晚上的水准,连粗细长短都能保持得很一致,也是煞费苦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9-2-6 13: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吉克隽逸拉到太阳穴的长眉,可能会成为她美妆路上的绊脚石,不知道今后她summer momoko的身份该怎么继续。



以及景甜女士,虽然跟去年浓郁的贴画眉相比有了进步,但,这括号一样的弧度……怕是年画娃娃也不敢这么画吧?



但你要说是不是春晚上所有人都发挥失常吧,那倒也不是……比如她们就挺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9-2-6 13:0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江疏影

昨晚江疏影工作室放出图的时候,我和一同赶稿子的十三姐一起发出了“真好看啊!”的感叹。大方得体,每一部分的颜色都呼应的恰到好处。另,同款唇色在这里:arrow_down:,大家可以下单了。



看过“花少3”的都知道,她素颜的时候眉毛后半段是消失不见的,但每次全妆时都能把眉尾填补的及其自然、精细,就像是挂在眉骨上的一样。



为了更显自然,她眉尾处的填补色选的是较浅的棕色,有种自然淡出的层次;另外她还在凸起的眉骨处用高光来点亮,增强了整体的立体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9-2-6 13:0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周冬雨

周冬雨的眉毛延续了一贯浅淡、纤软的质感。因为自身眉毛的形态就很完整所以不需要做过多填补,直接用浅灰色眉笔勾勒出眉形即可。



因为眉毛比较细,所以就算不处理周围的一些小杂毛也不会有违和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9-2-6 13:04:45 | 显示全部楼层




热巴

其实这一年热巴的眉妆改变了许多,从前粗黑的线条会让她艳丽的五官显得厚重,不够利落。



修改之后,她眉头的部分少了过度被框住的妆感,虽偏向一字眉形但整体偏细而且眉尾颜色有逐渐转浅的痕迹,妆效非常自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9-2-6 13:04:47 | 显示全部楼层




韩雪

微微上挑的眉毛让韩雪身上“女精英”的气质更深刻了,但,这毕竟是全国人民都在看的春晚,喜庆、温和才是关键!



所以她会把眉峰处起伏的弧度处理得更圆润、温和,在收窄的眉尾处也做了些润化,以突出绒质感为主,让整体妆面的风格更软一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9-2-6 13:04:48 | 显示全部楼层




闫妮

虽然小品很尴尬,但眉毛可以夸一夸。另,如果来年有机会再上春晚,希望闫妮和沈月都不要再压着嗓子说话了,很奇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9-2-6 13:04:49 | 显示全部楼层


眉妆到底怎么画?

自古以来,就有以“眉眼泛指容貌”的修辞手法。所谓“学画蛾眉独出群”,一个合适的眉型能够让人的五官脱颖而出。



这个动作我可以循环一万遍

眉间距、眉眼距、眉峰挑起的折角大小、以及眉尾的走势,每一个部分都会影响到整体的风格和气场,可见把眉毛画好有多重要。



真正好看的眉妆要依照脸型、五官和个人风格去调,涉猎面积太广,我们改天再细说,今天只说能给眉毛加分的技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