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朋友的堂妹买奶粉,发现牛栏包邮到国内有一百多的,还有二百多的,怀疑一百多的不是真品。

想要做什么转身就忘,这是记忆力衰退吗?

吃肉就是生命的全部意义!这是什么沙雕人设!放过猪吧!

九十年代的超模们!除了惊艳还能说什么呢!超美!

谈恋爱好烦!女人心海底针!真没想到是这个结局!

这男孩发言绝了,有点可爱啊!姐妹们会去窥屏男友前任吗?

【绘本故事】《Good Night Gorilla》晚安,大猩猩

劝和不劝分,是最恶臭的中国婚姻文化

哈哈哈哈哈韩果仁太好笑了吧,那里也有沙雕网友鸭!

没看出来,孙怡默默带了这么多货?

想要拥有一整天的好心情,来一杯茶就好了

英国人的笑点低?

家里有寄宿游学生是什么样的?

有人家里house的主卧是朝北的么?看上个房子,但是犹豫这个朝向

网上给的考试中心的考试路线靠谱吗?

我的巴克莱账户被银行关闭,求助

永居卡过期问题 indifinite leave to remain 3年后过期,如何renew

两年的旅游签证,第一次入境待了近6个月,间隔6个月以后第二年还能顺利入境吗?海关是不是会问很多问题?

第一次买房求助

BMW INSURED WARRANTY选择问题,请大家传授一些经验,谢谢。

跪求在英国从事服装的姐妹们

西班牙BBAV 银行冻结旅西华人账户

再回女生主题,说说我最近一个月减肥十公斤的经历

中肯的FOREO UFO MINI 面膜仪使用心得评价

被忽视,被误解?确诊这个病花了十年的时间

2019射手座也太太太太旺了吧?!

90后才懂的梗!哈哈哈哈哈哈哈太真实了吧!

情侣间哪些小细节可以看出内心不爱了?

吃肉就是生命的全部意义!这是什么沙雕人设!放过猪吧!

超可爱的八字眉喵喵,哈哈哈你好高傲喔!

没人不想要这压箱底的宝贝

看完这些春季限量,我的钱包又空了

约会很甜,针织衫更甜

请教关于配偶签证的若干问题

求推荐东南伦敦靠谱的学车教练(手动档)

有玩PT的朋友吗?现在手里有HDChina的邀请一枚,求交换

Halifax的AIP问题

请教一下大家,joint freehold 房子,楼下把chimney breast 去掉了

请问有在利物浦开裁缝点的吗?要换个拉链

邀请父母及岳母来英国探亲的几个问题

楼主: wx5008

[中学] 从剑桥大学本科招生数据,看各类学校的优劣。

[复制链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9-2-9 16:5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剑桥医学生大概都不想当医生,40%都会续读PHD。。。去搞research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9-2-9 16:54:27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9-2-9 16:34
Bristol和Durham有个共同的名字,Dropbridge  

可以看看每个大学私校学生比例。

问一谷姐和谷哥,他们说对于dropbridge一无所知

私校生的比例说明什么呢,比例越高越posh?

Manchester, Liverpool, Queen Mary都非常低,Newcastle 25还排在中等

点评

可以说明私校学生上不了oxbridge以后的选择是哪个学校。  发表于 2019-2-9 16: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9-2-9 16:54:53 | 显示全部楼层
wx5008 发表于 2019-02-09 16:32



应该是这样的:

剑桥一直都有自己的实习医院和医学研究院,剑桥的医院是全国十大之一...

Wikipedia:牛津

The Oxford Medical School is traditional in its teaching and is therefore split into Pre-Clinical and Clinical phases of the course, with Pre-Clinical (Years 1-3) students being based in the University Science Area in Oxford City Centre, and Clinical students (Years 4-6) being based at the John Radcliffe Hospital, in Headington, Oxford.

Medical Teaching since c12th century
Clinical School established 1936

剑桥:Preclinical 招260,clinical 145,这说明剑桥学医的三年以后有差不多一半学生要去其它地方。

完全是为了抬杠

Oxford is best in the world for medicine, but London is best place to study
https://www.timeshighereducation ... on-best-place-stud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9-2-9 17:0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x5008 于 2019-2-9 17:06 编辑

From September 2017, all preclinical students will stay in Cambridge for the clinical component of the course, subject to satisfactory progression. This will increase the annual intake to around 260 students. Around 10 of those students are offered places on the MBPhD programme; in addition, 20 students are admitted to the Cambridge Graduate-entry Course (CGC) (this will rise to 40 students from 2018-19).

Based on the Cambridge Biomedical Campus and at Cambridge University Hospitals NHS Trust, the Clinical School offers the opportunity to study in one of the most exciting medical centres in the UK, where high quality clinical care is supported by excellent teaching and research.

继续抬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2-9 17:04: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在UCL学医超好。伦敦作为国际大都市还是感觉比牛剑在医学方面交流更方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9-2-9 17:05:51 | 显示全部楼层
wx5008 发表于 2019-02-09 16:32



应该是这样的:

剑桥一直都有自己的实习医院和医学研究院,剑桥的医院是全国十大之一...

我女儿UCL医学毕业,现在是F1,她告诉我,剑桥实习医院不够多,一部分在剑桥,一部分在伦敦学习和实习,因为伦敦及伦敦周边医院众多,她在后三年的实习中一起实习的都有剑桥学生,这是实情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10 通宝 +10 收起 理由
LiLaC52 + 10 + 1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9-2-9 17: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pengruoyu 发表于 2019-02-09 16:45


further math 拿A*比math拿A*难多了,所以区别就大多了。

如果说只...

你看的那个排名是按照research排名的,对本科教育没有任何意义,你甚至可以说排的高是negative,一些排的高的学校因为要抓research,老师没有多少时间关心教学和学生。

Total number of FTE staff submitted,是参加排名的人数,学校可以自己选择报多少老师,最后分钱是GPA排名乘以人数,有些学校为了排名高就少报,有些学校报多少人以拿最多钱为原则,RAE 2020就不能这样玩了所有人都要报。GPA是research output(可以是paper可以是book可以是专利。。。)的平均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9-2-9 17: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LaC52 于 2019-02-09 17:24 编辑
wx5008 发表于 2019-02-09 17:03
本帖最后由 wx5008 于 2019-2-9 17:06 编辑

From Septem...

说真心话,Cambridge最近一些年在吸引捐款方面比Oxford牛叉多了,下面是最近几天的。以前媒体做对比,说剑桥拿了个Microsoft lab,牛津从军火商那里拿了个business school。最近几年华为给Oxford很多钱,但现在Oxford说停止接受任何华为的funding。


Cambridge University gets record £100m donation from billionaire former student
https://www.standard.co.uk/news/ ... udent-a4057471.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9-2-9 17:5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x5008 于 2019-02-09 17:56 编辑

我一般不说没有根据的话,当然有时候也会记错。呵呵

Progress to clinical training:
At the start of the third year students can apply to the Oxford Clinical School or one of the London medical schools to undertake their clinical training.

但是剑桥也可以来伦敦实习,我的确是第一次听说,此消息利好!

点评

46楼。  发表于 2019-2-9 21: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9-2-9 18:26:52 | 显示全部楼层
wx5008 发表于 2019-02-09 17:54
本帖最后由 wx5008 于 2019-02-09 17:56 编辑

我一般不说没有根据...

剑桥来伦敦实习是很早就有了,因为 UCL医学院有十几个大的附属医院其中有几个是全英最好医院,如Royal free UCL医院等等,剑桥人口太少,没有那么多医院给医学生实习,毕竟伦敦是首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