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他们为什么要穿衣服?过分帅气的穿搭!哎呦我的心肝!

硬币雕刻好精巧!买不起买不起!别人为什么那么有才华!

除了脂肪一无所有的我本人!是谁在窥探我的生活!

美国有类似英国Nationwide Flexplus 这种银行账户吗?

IHS 缴费急问谢谢

第一次让credit card NatWest帮忙

咨询Cottesmore School

HSBC账户冻结后续更新

跟老公吵架该不该跟妈妈说?

请问电视机性能,如果基本用来看YouTube

商业租契告政府房东

有ROA 的护照可以换新护照吗

关于银行存款冻结的问题

super priority 预约成功

血腥!!罗马尼亚罪犯入室抢劫London华人家庭,重伤3名女性

看到今天(10月19日)留欧派的小动作,真是令人鄙视!

有没有可以接Brighton活儿的工程队?

【绘本故事】《Snowball Soup》雪球汤

你因为「睡太死」错过什么重要的事情?

吃瓜群众逆反之路!以你为中心看世界,那你就是主人公!

寒国人领先全世界的笔芯技术!最后一张给我看懵了!

世卫组织:俄罗斯执行严格酒精法后人均寿命大涨

人间宝藏小奶狗!救命啊怎么这么乖!心脏暴击啊!

三浦春马,我看他照片心脏都砰砰的跳!斯文帅类!

一个女生可以可爱到什么程度?

好可爱的冷知识!有点意思啊!兔兔:闻者悲伤..

房子紧挨着成片council house,要pull out吗,剑桥房子也太难找了

求教大神,这些问题大么?这种房子可以碰么?

今天电工说厕所不允许装电插座,我的智能马桶盖没法用了!

我们调侃印度人为阿叉,谁知道印度人如何调侃称呼中国人是啥?

求推荐月嫂- 地表伦敦西区

锅炉突然不工作了

亲测super priority 可以预约到一周后的

男扮女装美貌男主假扮女主母亲?这什么神奇的走向!

英国竟然有儿童私人会所!富二代宝宝都去这些地方...

颓废学生的方格间,想把自己裹成一团塞进去!

处女座隐藏最深的5个秘密,知道一个算你牛!

千万不要对金牛座做这5件事,后果不堪设想

可恶!我也想被高大稳重心灵手巧柔软蓬松的大猫猫养!

你吼辣么大声干嘛!!恶犬咆哮我冲了!

查看: 14900|回复: 19

[幼儿园] 请问 school nursery 可以随便请假么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6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霹雳无敌小烟头⋌⊰╯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9-2-10 01:01: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家孩子上的是coe school nursery, 今年9月开学也申请了这个小学的reception  不过现在还没有收到确认信

现在是我想回国一个月 但是孩子并没有假期 上回请了一天假 学校来信说不希望请假 如果继续发生就是report我们 并且罚款

所以现在很纠结 不知道能不能请假回去一个月 也怕后面影响学校的申请

有人有经验么 求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望辰莫及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9-2-10 02:26:3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是不可以随便请假的
你有什么正当理由请假??



PS:这个叫nursery 不叫school nurser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2-10 03:35:02 | 显示全部楼层
ghostyc 发表于 2019-02-10 02:26
现在是不可以随便请假的
你有什么正当理由请假??



PS:这个叫nursery ...

一般的nursery也不可以吗?
我以为只有上了reception后才不可以随便请假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2-10 04: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吧。。。我女儿去的民办nursery. 想去就去不去就不去。没听说还要请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霹雳无敌小烟头⋌⊰╯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9-2-10 05:03:57 | 显示全部楼层
ghostyc 发表于 2019-02-10 02:26
现在是不可以随便请假的
你有什么正当理由请假??



PS:这个叫nursery ...

这个是nursery 不是民办的 是公立学校里面的 所以比较麻烦 民办随时可以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2-10 05:59:44 | 显示全部楼层
nursery还要请假?你娃多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霹雳无敌小烟头⋌⊰╯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9-2-10 21:32:17 | 显示全部楼层
jeanvivi 发表于 2019-02-10 05:59
nursery还要请假?你娃多大了?

3岁啦 但是不知道为啥学校没回都要请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2-10 21:4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请过长假,但是短期的,我都是直接发个邮件,说今天下午不去了,过春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处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9-2-10 23: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经验,但是看网上英国人讨论,孩子5岁之后才必须去学校,之前是家长的自由。学校可能不愿意,但是不能罚款。有人先把孩子从学校deregister,然后渡假回来之后重新注册的。当然这个只适用于位子不紧张的学校。
对reception申请不会有影响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望辰莫及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9-2-11 02:2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beiley 发表于 2019-02-10 05:03

这个是nursery 不是民办的 是公立学校里面的 所以比较麻烦 民办随时可以走

私立的把家长当客户的


公立的话校方就是皇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