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求教:Richmond的King's House School有谁家宝宝在这里读书吗?这家学校怎么样?

有电工师傅安装LED 射灯的吗 stratford 附近

永居通过了,发一下Timeline方便大家参照进度

认识的所有的人都是纯自私,是不是不自私是不正常?

我的伦敦梦,很想听听大家住市区或者伦敦的感受

Leasehold装修是否需要approval

东伦敦打羽毛球征球友

求助,在墙上发现了水渍,请问是屋顶坏了么

求靠谱且收费合理的property management company

求教,怎么在这边听国内的歌曲呀?

这个父亲用三文鱼来作画 美到5万人喊他开餐厅!

哪个国家“最能喝酒”?报告显示俄罗斯才排名第七

#笑林福利# 趣图集合:熊孩子太可怕啦

原来过了青春期还有长高的机会?!

俄罗斯发现冰冻18000年小狼狗:或是狼到狗过渡阶段

甜食到底有什么魔力,让你根本停不下来?

爱戴帽子的你,可不能只知道渔夫帽!

如何跟射手座过一辈子?

那个逗我笑的朋友,得了抑郁症。

【绘本故事】《Mice Are Nice》老鼠很好

请问一下audlt在英国可以去考GCSE吗

租客很挑剔 对生了一点锈的烤炉一直纠结

帮朋友问一下:child benefit

皮裤汪豪赌,亏章子怡精明,一对有钱精明夫妻都是AA的

很快投票了,说一下我的观点

5年配偶转永居,今天递交。没有办理加急,请问在审核期间可以工作吗?

自闭孩子被中学停课10天,求救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总想把Kingston 的房卖了

请大家推荐一个不用contract 而且没有standing charge 的电力公司吧?

CARWOW 具体如何操作

现在uniqlo的素质差了很了,洗了几次就起毛球了

巨蟹座原来是这种人!

请问,我自己准备给车子更换windscreen wipers,我该如何去找合适的呢?

新手请教maternity hospital选择

家里有只巴哥犬,每次跳上沙发到处都是它的毛,有什么好办法吗??

白羊座最可怕的一面!

同样是人,为啥这三个星座这么牛?

#笑林福利# 趣图集合:韩国油管博主化妆前后,一定要看到最后......

镶嵌乔布斯毛衣的iPhone 俄罗斯土豪产品你想象不到

年末最受欢迎的活动——圣诞嘉年华等你来!

查看: 19989|回复: 12

[孕期疑问] 请问 有没有在 伦敦 Kingston Hospital 生孩子或生过孩子的同胞?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0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9-2-10 04:33: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有没有在 伦敦 Kingston Hospital 生孩子或生过孩子的同胞?
我们的第一个孩子想注册在这个医院生,在这个医院的网站上的 Self Refer 注册,快两周了,也没有和我们联系。网站上的说法是两周内联系我们。

看介绍这个医院整体好像在英国排名挺好,说是全英国排名在前15名.

谢谢大家的回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9-2-10 05: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要找GP refer到指定医院吗?公立的预约很慢的,做的都是最基本的检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9-2-10 06: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jujulover 发表于 2019-02-10 05:08
不是要找GP refer到指定医院吗?公立的预约很慢的,做的都是最基本的检查。

我们去看了GP,GP打开那个医院的网站,让我们自己使用Self Refer的选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2-11 04: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再等等,等第一次做b超的预约信吧(12周 dating sca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9-2-11 15:4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我当初也是回复的慢一点,但是医院很好,吃的也好,生得非常开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9-2-12 04: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催产的 不美好的精力 羊水破了 告诉我没事儿 等着 服了 结果我很快十指全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9-2-14 00:46:57 | 显示全部楼层
ls4ac 发表于 2019-02-11 15:47
我当初也是回复的慢一点,但是医院很好,吃的也好,生得非常开心。

谢谢您的回复!请问这个医院的是给每一个注册的孕妇安排一个固定的midwife呢,还是每次去,都是不同的midwife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9-2-14 00:47:18 | 显示全部楼层
wuming0000 发表于 2019-02-12 04:27
催产的 不美好的精力 羊水破了 告诉我没事儿 等着 服了 结果我很快十指全开了

谢谢您的回复!请问这个医院的是给每一个注册的孕妇安排一个固定的midwife呢,还是每次去,都是不同的midwife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2-14 02:0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医院挺好的,每次midwife不同的,而且不在这个医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9-2-16 00: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coconut123 发表于 2019-02-14 02:01
医院挺好的,每次midwife不同的,而且不在这个医院

Thank you very muc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