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劝和不劝分,是最恶臭的中国婚姻文化

哈哈哈哈哈韩果仁太好笑了吧,那里也有沙雕网友鸭!

没看出来,孙怡默默带了这么多货?

想要拥有一整天的好心情,来一杯茶就好了

英国人的笑点低?

家里有寄宿游学生是什么样的?

有人家里house的主卧是朝北的么?看上个房子,但是犹豫这个朝向

网上给的考试中心的考试路线靠谱吗?

我的巴克莱账户被银行关闭,求助

永居卡过期问题 indifinite leave to remain 3年后过期,如何renew

两年的旅游签证,第一次入境待了近6个月,间隔6个月以后第二年还能顺利入境吗?海关是不是会问很多问题?

第一次买房求助

BMW INSURED WARRANTY选择问题,请大家传授一些经验,谢谢。

跪求在英国从事服装的姐妹们

西班牙BBAV 银行冻结旅西华人账户

再回女生主题,说说我最近一个月减肥十公斤的经历

中肯的FOREO UFO MINI 面膜仪使用心得评价

被忽视,被误解?确诊这个病花了十年的时间

2019射手座也太太太太旺了吧?!

90后才懂的梗!哈哈哈哈哈哈哈太真实了吧!

情侣间哪些小细节可以看出内心不爱了?

吃肉就是生命的全部意义!这是什么沙雕人设!放过猪吧!

超可爱的八字眉喵喵,哈哈哈你好高傲喔!

没人不想要这压箱底的宝贝

看完这些春季限量,我的钱包又空了

约会很甜,针织衫更甜

请教关于配偶签证的若干问题

求推荐东南伦敦靠谱的学车教练(手动档)

有玩PT的朋友吗?现在手里有HDChina的邀请一枚,求交换

Halifax的AIP问题

请教一下大家,joint freehold 房子,楼下把chimney breast 去掉了

请问有在利物浦开裁缝点的吗?要换个拉链

邀请父母及岳母来英国探亲的几个问题

renew英国护照,照片需要找人签字吗?

老婆的配偶签证需要我的出生证明吗?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9年2月活动推荐!

❤ 英国月嫂推荐、寻找月嫂汇总帖 ❤ - 请大家将月嫂信息统一综合在该贴下,勿单独开帖

❤luna评测❤ 中奖拿到洁面仪,来写使用心得O(∩_∩)O

孩子学校作业让孩子在家做吃的东西

我喜欢的人正好也喜欢我,这又是什么神仙邂逅啊!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nini410

[中学] 孩子13+学校的选择-召唤成龙大哥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2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楼主是不是担心的太早了。。。先考上再选吧!这几个学校都不是一般难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字并肩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gong0222 发表于 2019-02-12 16:39
楼主是不是担心的太早了。。。先考上再选吧!这几个学校都不是一般难考

不好意思,我们是为了多了解这三所学校才发的贴

毕竟本意是,三个选两个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LiLaC52 发表于 2019-2-12 15:57
坏习惯这个事情啊,每一个学校都有,如果你问英国人,有人可能还会说Westminster是druggie school,但这其 ...

这是那些白人‘吃不着葡萄嫌葡萄酸’。他们根本考不上,就拿这些说事。也许几年前有个吸毒例子的被传开了,就变成了posh 学校都或多或少有了。其实除了学校管得很严以外,家长也管得很严的,吸毒的只是个例。二类的私校也有啊,怎么没人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tiger999 发表于 2019-02-13 00:27


这是那些白人‘吃不着葡萄嫌葡萄酸’。他们根本考不上,就拿这些说事。也许几年前有个吸毒例子的...

英国人都考不上,那很好啊,以后就成中国人的学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9-2-13 01:12
英国人都考不上,那很好啊,以后就成中国人的学校了。

我说的是那些考不上的英国人 话说回来,威敏的外国移民真的很多,印巴人,俄罗斯人,其他欧洲国家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如果只是报名就都报了吧,也就差别几百的报名费。考上哪个去哪个,如果都拿到offer再考虑哪个适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eni0915 于 2019-02-14 00:55 编辑
nini410 发表于 2019-02-12 03:05
本帖最后由 nini410 于 2019-02-12 03:12 编辑


多谢大哥回答...

运动来说,如果只是爱动,不是有得奖,代表俱乐部拿奖的,那么其实哪个学校都一样,学校提供的资源足够任何爱动的孩子去撒欢了。

音乐四级是属于比较Average的,一样,这几个学校的师资足够支持你们的音乐学习了。Eton没有小学,st Paul和威敏小学部三年级入学就过五级的也有,平均每个孩子学2-3个乐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