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请问浴室门坏了这怎么修?自己能修吗?

老岳母可以接过来住吗?

现在在ISA和SIPP投资啥比较好?

有關HSBC investment funds

请问nhs的甲乙肝疫苗打几针?

私人买车后续

九分裤+运动鞋,春夏的超能组合!

成龙大哥请入帮帮忙~In year grammer school

中国签证的照片网上qualified了,那么还需要洗出来带一张去签证中心吗?

配偶签续签-等待了2.5周,今天收到email说通过拉, 上来撒花

(爱,死亡和机器人)每个故事都脑洞大开!也太酷了!

80年代初的中国小朋友​​​​,喜欢那个温柔又有活力的年代!

啵!好可爱的小橘子呀!吸一口续命!

中韩逻辑王!沈叔叔和殷鸡丸这是什么神仙cp!

如果今年春夏只能买一双鞋,我一定选它!

刷爆抖音的粉色沙滩,不仅免签,而且离我们很近!

外套+奶奶裤,真好看!

【绘本故事】《Five Creatures》五个生灵

这个星座人群中最闪亮!

《都挺好》最戳心痛点:好婚姻,太需要一个好男人了

新司机,请教买车

突然收到Extra Energy的账单

大家来预测下脱欧后的变化吧

儿子被诊断出selective mutism, 觉得自己当妈当得好失败

听说狮子女都是你大爷?

最近寄签的朋友们,你们什么时候收到的确认信或邮件的

每个人都要过好这耀眼的一生!神仙编剧啊那么多反转!

新人求助,关于夫妻签续签地址证明问题~~~

底盘生锈有什么办法处理吗?

BMW保养一般是多长时间,多少里程一次?大概价格?

请问老公是英国籍,我申请申根法签,可以用在中国公证过的结婚证证明婚姻关系吗?谢谢

Lewisham 华人羽毛球俱乐部 召集小伙伴啦 ~~~

怎么花园除野草

曼城附近有没有摩友

请教 参加朋友的乔迁之喜需要带点什么礼物?

女朋友痛经时应该怎么办?这男生真的很懂了!

有收国内信用卡的trader吗?

wifi range extender坏了,想买个新的

BTL 的房子马上交房了 该交给中介管理还是自己来管

怎么好有喜感!这位鸭子你有点皮!

楼主: Rowrowrow

[生活资讯] 养的蛇跑了

[复制链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9-2-14 22:4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忘了提醒,这条蛇不是适应食用,请大家不要为了情人节就把她煮给自己心爱的人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9-2-15 01: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情人节,让心爱的人吃了,会变成蛇心蝎肠吗?如果不会,抓到了,倒可以叫伦敦掌勺的王大厨展现一下手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2-15 02: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LZ真的很奇葩,不信你们看看她发的帖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9-2-15 03: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当时贡献给伦敦地铁帮抓老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9-2-15 03:24:24 | 显示全部楼层
sweetgrape 发表于 2019-02-15 01:11
情人节,让心爱的人吃了,会变成蛇心蝎肠吗?如果不会,抓到了,倒可以叫伦敦掌勺的王大厨展现一下手...

哈哈,不会的,应该可以美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9-2-15 03:25:22 | 显示全部楼层
ticktime 发表于 2019-02-14 18:50
饿。。。我在脑补那些地铁上的人突然发现脚下横着一条蛇时的表情。。。

哈哈,可以想像,抱歉她只是一条宝宝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9-2-15 03:25:51 | 显示全部楼层
icevapour 发表于 2019-02-14 19:19
https://www.upi.com/Large-snake-found-on-reside...

谢谢啊,是她哥哥那条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9-2-15 03:26:36 | 显示全部楼层
johhn 发表于 2019-02-14 22:09
这下这条蛇可好了,伦敦地铁隧道里都是爱吃的老鼠啊
话说这些老鼠好像都知道末班车时间,快最后一...

楼主说的好,她来到了美食的天堂也是幸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9-2-15 03:27:14 | 显示全部楼层
Xavierzzz 发表于 2019-02-14 22:10
毒不毒啊?

无毒无公害,天然没整容的一条美女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9-2-16 03:02:57 | 显示全部楼层
爬铁轨上命就没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