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OMG | 315怎么没人举报这些抗敏攻略?

桃胶能够美容养颜?桃花泪的记忆告诉你:并不会!

【绘本故事】《Home sweet home》家,甜蜜的家

没有男朋友有多可怜?

开个奶茶店需要的成本大概是多少

在英国如何出租自家的停车位?

大家来讨论一下英国哪种不粘锅好用性价比高?

请问申请中国签证在线预约日期后取消还能选取同一天或之前的日子吗?

这个房子该如何议价

LGBTQ sex education in primary school in 2020

Town house 跟detached的价格也差不多了,更新房型图

石锅拌饭做法,简单营养美味。

配偶签住房要求

请教一下,这套房BTL怎样,有没有投资价值。伦敦四区,距离地铁步行10分钟,3房house,Freehold,讲价后价格是335K

比斯特9折卡,没有银联卡,怎么申请

Buy to let的 stamp duty

关于驻英国使领馆受理5年,10年多次中国签证条件的重要通知

有谁毕业后留校做老师拿工作签证的?

黑色“天鹅绒”长在脖子上,怎么洗都洗不掉,罪魁祸首原来是……

自学高数得是多么伟大的爱情!这是什么绝世男友!

红茶绿茶是依据颜色分的吗?乌龙茶又是什么茶?

会做手帐和笔记的恋人真的好棒!爱情使人优秀!

大牌拟人化!也太酷了吧!短发真的百搭!

高中生怎样才叫有天赋?

检察官为报仇跑偏,这个设定真的带感!神仙打架啊!

欧阳娜娜的私服据说很春天

最毁乳房的谣言,多少女性还在痴迷

【绘本故事】《David Goes to School》大卫上学去

求助关于存钱问题

求教∶投资出租房BTL预算800k 左右,不知道是买一套800k左右的房子好呢,还是买两套380k左右的house好呢?

请问一个FCA registered 的公司申请Sponsor license 牌照的话一般需要多长时间?

对HSBC 表示强烈不满

请教个问题温室可以改造成dinning room吗?

Sutton Trust - 全英学校排名 谁家培养有影响力的精英最多?

买房律师经验教训

提醒大家一下最近身边发生的一些犯罪行为,做好防备。

被某些英国人恶心到了

请问对私人违规扩建,council给的拆除更改期限是多久呢?

楼上漏水,房主还不修

关于小孩动作不协调,运动障碍的问题求助

楼主: simplelove1128

被英国取消国籍的ISIS新娘:为了让儿子活下来请求回国, 你们怎么看?

[复制链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3-9 18: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好多上海青年学生也一激动去了延安。 国共是剿匪状态。 这孩子最简单的办法洗白身份去德国申请难民,拿到难民身份,脱欧有延迟三年,可以回英国

这孩子最大问题是太高调,低调点偷渡回英国,谁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3-9 18:31:06 | 显示全部楼层
zoezoeclear 发表于 2019-03-09 18:09
现在儿子死了那圣母们也许会逼着政府妥协。我觉得这完全是她自己的责任。政府真不应该背黑锅。欧洲圣...

之前德国大量接受难民,不也是因为媒体用小孩做文章,推波助澜嘛,最后德国难民多了,乱了。
真怕英国也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3-9 18:4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她三个娃都挂了,一年一个,也是牛逼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9-3-10 05:5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那么容易就死了。。。 不是故意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3-10 06:28: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作死就不会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处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9-3-11 17: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讲真,叙利亚每天不知道有多少个孩子死掉.......她这算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